0001.jpg  

嗨嗨!!終於決定要好好的打完這篇牙套的事了!!

可能比較久之前都有在發漏的女孩!都知道我有戴過牙套啦!!

之前還是有很多女孩會一直問我有關於牙套的事~~~~~

所以我要來好好的打這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讓大家複習一下牙套的一些大小事喔!!


反正這篇就是會有一些戴牙套的過程照片呀!!!!如果剛吃飽那些~~~建議妳們就不要看啦~!!哈哈~~

但其實都是我以前的照片啦~~~~~~~~~~~~~哈哈哈哈~~~!!以下開始!!!

1259000106

 

因為我以前有在牙科診所上過班啦!!秉持著想說~!

每次都要跟病人解釋有關於牙套的問題!!倒不如自己真正試過一次就會知道到底問題再哪了!!

這樣也比較好跟大家解釋說可能會有怎樣的狀況發生~!!完全就是一個很實事求是的人吼!!哈哈~~~

 

其實我的牙齒並沒有不整齊吼!!!!只是有一顆牙齒比較內凹這樣~!!是不會影響什麼!頂多比較容易有牙菌斑這樣!XD 

 

1708083566_

 1730600495  

1544572604


阿哈哈!!看到我這個臉好好笑喔!很嫩的臉耶~~~

反正我一直以來臉都是處於很有肉的那種啦~!! (當然這還不是我最肉的時候!!!)

但這個臉就是沒有角度這種吼!!

 

1259000102

 

其實每個人的咬合及嘴型都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有些笑容易露齒~有些就不容易露齒!!

我是屬於笑不露齒的那種~~~因為我臉上的肉太多了!!所以我一笑就是露肉的那種(到底在講什麼) 

但講回來!!我想要矯正的原因真ˇ的是有80%是因為真的想要好好跟病人解釋~到底戴了矯正器會有什麼感覺這樣子!!

到底要怎樣保護或注意什麼!我才會決定要戴矯正器!!哈哈哈~


另外 20%也是因為想說就那一顆推出來到底會怎樣~~或者是不是真的會瘦臉之類的~(我看都是因為想要瘦臉居多吧!!) 

以下先給大家看看我剛去當牙科上班的福氣照片吧~! 

1246886167.jpg  

 

為了保護我以前的同事們!!哈哈~通通把他們當做貓來處理~~~~

我以前的臉真的是圓圓的那種~!!這個大家自己在比對我現在的照片真的差很多呀! 

我現在看到自己都覺得很不思議耶~!哈哈~

 

1864357558.jpg  

 

果然以前畫的妝就是很老氣的那種!!哈哈~畢竟那時候就是沒有部落格者種那種東西呀!!(就算有你也學不會吧!!)

但臉依舊還是圓圓的呀~!!!


但這真的不是我最胖的時候!!!!但這真的不是我最胖的時候!!但這真的不是我最胖的時候!!!!但這真的不是我最胖的時候!!!!

 

1246893502.jpg  

我的牙科天使們!!!除了我之外每個都是很強的那種!!各個都是很會幫大家吸口水的人~(什麼鬼XDXDXD)

 因為我是負責幫大家掛號排預約及安撫大家情緒還有搞笑遞茶水的櫃檯小姐啦!!你看我工作這麼多耶~(插腰) 

那時候很流行宣導乳牙幹細胞的事情!!!!自以為看到小S以為是本人這樣~!! 

 

1246893510.jpg  

 

以前拍照就是很流行嘟嘴!!!!我現在終於知道這種嘴臉看起來真的不舒服!!因為我找不到一張不是嘟嘟嘴的照片!!!!!><

真的是悔不當初呀~~~~~~但嘴巴上這樣說!!!現在偶爾還是會有嘟嘴照的出現!!!哈哈哈哈哈~!! 

但我倒是很懷念我當初的牙科護士服耶~~~~~~>////< 我到現在還留著!!!阿哈哈哈~想說哪天一定用得到~(???!!) 

 對了!!

我和牙科天使們的這些看起來很老氣的照相POSE!!其實只是為了要懷舊以前的團體照那種的!!哈哈~

但好險有拍這些照片耶~~~因為現在看來真的蠻值得紀念的!!哈哈哈~

然後我們診所算是當地很裝潢很高級的診所喔!!!嗯哼~嗯哼~有挑高設計的那種喔~~~~!!!

 

1640033308.jpg  

 土豆似乎永遠不會變老!!雖然我不知道那時候他的頭髮為什麼那麼亂這樣~!哈哈哈~!

然後我臉那麼圓~我居然還仰頭拍照!!!是還學不會壓很低的那種自拍嗎!!!!!!!!!!不然現在拿出來給大家笑也好看一點呀~失策失策(搖頭~~)


疑~!!我果真改不了碎唸一堆的這件事!!!!!然後不想看戴牙套的過程的孩子~~~

請準備將滑鼠疑到您的螢幕左上的箭頭(上一頁的地方) 直接離開!!!不然如果有不舒服的事情發生~我是不會負起任何的責任喔!!!!!嗯哼~

**********************即將******************************開始******************************************************************
**********************即將******************************開始*************************************************
**********************即將******************************開始****************************************************************** 
**********************即將******************************開始******************************************************************

 

 

1259000107

首先要上台前!!必須先把牙齒刷刷乾淨這樣子!!

 畢竟要在見到這些牙齒已經有可能是1年後的事情了~~~~~而且他們會長的不太一樣吼~!哈哈哈~!! 

這個牙感覺要刷的很有感情呀~!哈哈哈~~~狠狠刷它的10分鐘!!!!!!

 

1259000106  

在好好看一下這歪歪的小牙齒們!!阿哈哈~我那時候還在挑冬天的制服們耶~!哈哈~>//////<

我以前最愛就是管制服要穿什麼的這一塊!!!!哈哈~我那時候還吵著說~我要穿裙子啦~我要穿裙子啦~!!!然後要去改短那樣~(你到底在哪邊上班) 

 

1259000108

嗯哼嗯哼~偷偷把我敬愛的洪醫師給入鏡不放貓!!哈哈哈~

他是個面惡心很善的醫師啦~~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他~~

畢竟講話直接又實在的醫生也不多了!!!不會想要拖拖拉拉~~~單刀直入的告訴你要怎麼做的醫師很好呀!! 我喜歡這種醫師!!!

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耶~!!因為我看太多病人在弄這個了!!!反而很期待真的戴上去的牙齒們! 

 

1259000109

 

當"司八賴"打在牙齒上的時候!!!我就有點緊張了耶~~哈哈哈~!!(阿你剛剛前面怎樣講的) 

1259000110

 

因為其實我的下排牙算是蠻整齊的!!

所以我只矯正那顆牙齒讓它推出來!!因為這樣也不會影響整個咬合啦!!所以我這次只會裝上排牙套!! 

但每個人的狀況是不一樣的喔!!!!之前有女孩說牙齒跟我一樣的排列!!

但其實也不一定啦!!因為每個人的排列也不會都一樣的喔!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先聽醫生怎麼說才可以的喔!! 

 

1259000114

1259000111

 

我的嘴巴已經被撐到一個境界有沒有!哈哈哈~

當小鐵鐵一個個的裝在嘴巴上!!一點感覺都沒有呀~~~~XDXD

 

1259000115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醜!!但其實真的也就是這樣~!!哈哈哈~~~~!!大家可以先忘掉我的臉嗎!!!!(遮) 

我現在邊看照片實在也是太懷念了吧~!!!!!!! 那時候的牙齒也真的是太凹了吧!!!!!

1259000117

 

好的!!大概好像也才過了30分鐘的樣子!!我的牙套就全部弄好了耶~!

那時候自己都看不到!!!建議大家在戴的時候~先擦一些護唇膏喔!!因為嘴巴要被撐開很久!!

嘴唇如果太乾會很痛喔!!! 

 

1259000119

 

這是一張顯示其實我蠻悠閒的照片!!哈哈哈~我的腳還穿拖鞋+打叉耶~~~看到沒有! 

1259000120

1259000121

接著就是要把鐵絲弄上去了呦!!

其實很多人會來詢問說要做透明的那種牙套會不會比較好~!!


對我來說!!我覺得這種鐵絲的其實價格比較便宜!我覺得就算戴透明的還是會被發現!!除非你很必須的工作需求!

不然我覺得鐵的才有戴牙套那種感覺呀!!!!又比較省~~~~~當然要選鐵的就好呀~!

 

1259000122.jpg

完成完成了!!!!!!!!!!!


當下完成的感覺就是~!!舔一下牙套會有一種很特別的快感!!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耶~~哈哈哈~! 

1259000123.jpg  

 

然後裝完牙套!!我就繼續幫大家掛號了~哈哈哈XD 

 其實過程非常的放心且期待呀!!畢竟是自己相信的醫生所以完全也不害怕的!!

 

1258990563

 

1258990561

因為我本身的嘴型就不是露齒人阿!!

所以也是露不太出牙套來~!!我是很得意嘴巴上裝了這個東西啦~!!哈哈哈~

 

1258990548

1258990553

邊戴牙套的時候!!其實每月的固定調整位置!!其實口內會被刮到也都是正常的呀!!

但因為我本身非常熱愛牙套!!!所以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哈哈哈

 

1593201369

 

我記得那時候我要拆了!!還跑去大吃珈哩呀!!!把橡皮筋都弄成黃色的!!哈哈

1593201373 (1).jpg  

 

牙齒已經都推推推出來了!!!!! 那時候的工作是我已經離開牙醫診所了啦!!!(那天剛下班妝都花了啦XD) 

1593201374.jpg  

要把戴了一年的牙套拆掉我真的很捨不得呀~!!

因為我真的喜歡戴牙套!!!!!!!!!!!!

 

1593201377 (1).jpg  

 

全拆掉後~~~~~~~~~~~~~~~~就變成這樣了~!!

因為完全的少了小鋼鐵們!!我超級捨不得的耶~~~

 

1593201378 (1).jpg  

我現在每晚睡覺都還是會戴維持器睡覺!!!(好啦~~~有時候會偷懶!!!) 

維持器是永遠都要一直戴著的喔!!不然牙齒還是會有跑歪的時候喔!!! 請大家不要忘記啦~

 

1635164799 (1).jpg  

這是我在矯正前的牙模呀!!!哈哈哈~~我到現在都還留著耶~~~

 

1593201362  

有沒有完全的推出很多吼!! 

因為那顆牙齒就我從小怕拔牙痛!!一直不敢拔下來~~~~~非要等到裡面牙齒長出來很多才願意拔!!

就來不及~!!!!才會變成這樣子吼~!!但其實也不會影響太多東西!!只是會很容易卡東西啦~~

但久了就會變成蛀牙呀~!!!!所以我都很小心!!!

 

1836424038.jpg  

然後我現在要來跟大家說說一些有關於牙套的一些小注意事項喔!! 

 

1戴牙套會不會痛呀(這問題最多人問的啦~!但其實也是很無必要擔心的問題!!)

A: 其實是要看各人的忍痛問題啦!!剛開始戴的時候一定會不舒服
 
會有酸痛的感覺!會覺得牙齒好酸軟,咬東西也咬不下去很沒力,這時候就可以感受到沒牙齒的感覺啦~!
 
所以可以吃一些軟軟的食物囉!!


大概過了2星期後,這問題就可以改善囉!當然醫生也會開一些止痛藥,不過~如果能忍的住就盡量不吃囉!!!
2.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不吃的呢?
 

請大家不要吃硬的東西啦~跟太黏的東西喔~!不然會很容易的讓矯正器給弄掉

譬如啃雞腳 螃蟹!!!咬雞腿!!!芭樂這種!!請不要輕易的想要挑戰這些食物喔!!

 
3.戴矯正器要戴多久呀?
 
 很多人總是會很想快點拆掉,以為牙齒看起來整齊了就可以拆,其實就算表面整齊了,也要等咬合對齊才可以喔!!

要做就要做到最完美嘛!!不要一直催醫生問說: 醫生我可以拆了吧!!!!

其實醫生也很想快一點讓病人畢業!!但還是要咬合齊了才可以~~~

因為有些人可能是缺牙所以要把牙齒拉緊!!!這樣可以省去植牙的麻煩~~~但也不是每個人的牙齒條件都可以這樣子的喔!! 

 
4.那關於臉會不會變小的這件事? 

其實這應該是現在大家的很想知道的事!!有些人也是'想說這樣可以讓臉變小就去做!! 

但牙套會不會讓臉變小----------- 是真的會啦!!

但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


咬合的方式改變+吃的食物也改變的關係喔!

1784428881.jpg  

這是我以前跟病人變成好朋友的惺惺相惜牙套合照們!!哈哈哈~

因為能吃的食物都是軟軟的!!自然嘴邊的肌肉出力的就少!!慢慢就會變小了!! 有時候也會因為剛去換線~

所以牙齒就會比較沒有力氣可以吃東西!!哈哈哈~~

就用白話講大概就是這麼簡單的意思!!! 

這樣大家有懂了吧!!!! 但其實如果你真的還是硬要吃的話!!還是一樣的啦~~~~哈哈哈~!

但臉型都會有所改變啦~!

 

 

1864357558.jpg

在讓大家回顧一下之前的樣子!!有沒有很不一樣!! 

1140072127

1476439830.jpg  

 

1873081790.jpg  

 

反正臉變不變小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哈哈~

因為我只要變胖臉就圓!!!因為我的臉是連肉毒打也不變小臉型!!哈哈哈~~~

所以我唯一要讓臉變小的話~~~~~~~~~就是只能少吃!!哈哈哈!!!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牙套小變身分享文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對於牙套有一點點的小認識喔!! 

1635159513.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收藏的---張小貓的智齒!!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智齒太恐怖了!!所以也在診所上班時!!!!!找個時間把他們開刀拔牙通通拿光光了!!

是不是超級大顆的~~~~~~~~~~~~~~~~~XDXDXD

 因為貓爸從小都有幫我收集我掉的乳牙那些~!所以我自己也會把智齒留起來XDXD

雖說智齒如果長出來不去拔~也是不會怎樣啦!!

但就要更注重清潔喔!!不然會影響到前面那顆牙齒就會很容易蛀牙喔!!

牙齒真的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認真的保養呀!!!! 

 

 DSC01424.JPG  

貓兒碎碎唸: 

 吼!!我最近真的很認真得在進行減肥計劃!!其實嚴格來說也不是要減~~~!!應該說我想要試試我的肉能不能變的緊實一點點!!

因為我好久沒有量體重喔!!!!然後我發現我真的變的好胖呦~~是那種很驚人的那種!!!!!!!(下巴掉下來) 

我到底怎麼可以一直這樣騙自己還很瘦~然後還一直大吃宵夜之類的!!!真夭壽耶~~!! 

 所以我就開始嚴格+洗腦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了!! !!!連續一周下來有一絲絲絲的小成果了~!!! 

1212321434  

先用沙拉跟你們乾杯!!!!!!!!!!!!!!!!!!!有空在跟大家分享減肥的計劃了呦!!

1212321435  

現在居然大家都換秋裝了耶!!明明就也好熱好熱呦~~~長袖怎麼可能穿的下去啦~XDXDXD 

但今年的秋裝都好好看喔!!!!!

然後我好累喔~~~~~~~~~~~~~~~~~~~~~~~~~!!!!減肥果然就是只能靠意志力!!!! 


全身酸痛~~~痛痛痛痛痛!! 

大家快來加入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來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該不會...!
  • 大大該不會是在Sogo附近的亞緻上班吧!我也是也在那兒矯正的耶!
  • 星星
  • 那下排裡面牙齒往舌頭方向倒的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