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8 

OHOHOHYAYAYA!!首圖一整個很奇妙呀!!大家知道我在幹嘛嗎?(誰知道你在幹嘛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家也可以放鬆的小幫手們呀!

Warm燈控/定時超音波負離子水氧機

IMG_0861

 

如果想要迎造家裡很棒的氣氛!!!

我覺得適時的燈光是很不錯的喔!!可以調整家裡的氛圍呀!

這是負離子的水氧機喔!!!這種大概是可能SPA店會出現的東西呀!!哈哈~

我覺得只要有點這種都會感覺特別有氣氛耶~! 

IMG_0863

 

這使用非常的方便喔! 

只要加上水~~~或者是精油呀!!!就可以讓整個環境變的很有FU外

也可以在晚上睡覺時候點呀~!可以增加空氣的濕度!

如果沒有水的話~~~他就會自動斷電喔!

所以就不用擔心會危險喔!! 

IMG_0860

因為造型也很簡單~算是屬於簡約風的家飾呀!!! 

所以也很適合在放在家裡的每個角落呀!!都會很好看喔!! 

 

【COTA】百萬震波美膚儀

DSC09775

 

另外這個有點怪怪的可愛小東東!應該有很多愛美的少女都猜的到是什麼了吼!! 

這就是美膚儀啦!! 

這種以前的時候!就是會在那種百貨公司給美美的櫃姐去做臉的東西呀!

現在自己也可以在家DIY囉!!

 

DSC09789

 

如果大家自己在做也非常的簡單喔!! 

只要在上完保養品後!!我都會用一些精華液啦!上完全臉後~! 

就開始用美膚儀來按摩喔!! 

 

 

0003

可以用畫圈圈的方式開始按摩 

美膚儀就是開始會有點震動!可以自己選大中小的波度喔!! 

但其實你在按的時候!!並不會有咚資冬資的那種按摩震動感覺啦~!哈哈哈~(有必要形容成這樣嗎~!) 

就是輕輕的感覺不到的波度這樣子~!

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喔 

001

 

我覺得這樣子在家的DIY保養!好簡單喔!

尤其是要對付這種換季的皮膚最方便了!因為皮膚都好容易變的好乾這樣子!! 

所以這樣子幫肌膚好好的按摩真的好舒服喔!! 

皮膚偶爾也要得到完整的保養呀!! 

 

 

3D擬真揉捏溫熱按摩行動椅墊

 

IMG_0911

 

疑!!為了要示範我還特地好好弄了我的包頭!!!(潘先生!!你幹嘛連這個都我拍進去~) 

 

IMG_0914

 

 

 

接下來的這個是我覺得也是很棒的東西啦!! 

也是現在不管男男女女都一定可以使用的~~~~~總之大家現在都會有電腦背呀!!

不然常常都會覺得背超酸的~!!!! 想自己按摩又按不到阿!! 

IMG_0941

 

IMG_0939

 

 

這個就是很起來有點無聊的椅子吼!! 

但厲害的程度我真的覺得用起來太舒服了啦~

我一試用後~!!發現太舒服了~~馬上大喊叫潘潘來~

IMG_0918

 

IMG_0945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按摩方式來按喔!!

重點連頸部都有~~~完全就是深得我心呀!!

因為頸部就是最容易酸弄的那種呀!!自己要按或請別人按都很難用到的那種呀~!! 

 

IMG_0925

一樣有很方便的搖控器的收納袋喔! 

這樣就不會每次要用都找不到呀~! 

而且這台因為算是按摩椅裡面體積很小的呀!所以不管怎樣都很好收納~!

只要隨便找張有靠背的椅子放上去就OK啦!! 

算是輕巧型又超值的按摩椅囉! 

 

IMG_0938

IMG_0937

 

 

 

這就是我說很厲害的頸部按摩呀!!!! 

這台可以從頸部到腰~~~~~都可以完全得到舒服的感覺呀!!!! 

我都不知道這個為什麼可以這麼像真人在幫你按的感覺耶~~~

除了按壓外~還有揉~~~~居然連揉現在都可以用的出來!!

完全只有舒服兩字呀~!!!

除了在椅子上可以用~~~也可以放在床上喔!!!

總之~這樣子的價格~!!我覺得這台CP值真的太高了~!!!!連潘潘對這種按摩很沒FU的~!!都給了很高的評價呀~!! 

真的很可以在辦公室也放一台的!!這樣加班也不會覺得辛苦了~(誰要加班呀!XD) 

 

tokuyo 多功能刮足樂

IMG_1006

 

每次一直看到電視說那些什麼按摩!按摩!我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想要去坐坐看耶!!

而且我對於這種按摩的小家電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很大一台,可能會很佔空間的那種吼!!! 

但這次試用後!我對於按摩小家電就完全的改觀呀!!!!!(驚) 

 

IMG_0973

我只能說我一開始實在是太小看這台了啦~~~~~

TOKUYO每次看到這個就會想到電視的廣告耶!!

這台真的用起來非常的有感覺!!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還一直哇哇哇叫~~~潘潘還以為我在幹嘛!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有FU了吼! 

IMG_0972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子很醜啦!!哈哈!

但人家也是正確的操作方式給大家看吼XDXD 

tokuyo 多功能刮足樂--總共可以用很多不同方式來操作喔! 

 

IMG_0995

從腳底.小腿.大腿下部.大腿上部都可以用來按摩喔!! 

 

IMG_0976

IMG_0985

 

這台不要看他小小台的喔!!他的重量蠻重的~~~我後來才知道這台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可以讓整雙腳都得到完全的按摩呀!! 

 

IMG_0980

 

 

 

 

這個大家看起來只是腳放進去那樣子的輕鬆吼~

其實裡面有氣壓的包覆住腳呀!! 就是會像一個汽球那樣包起來啦!

然後就會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想要的等級喔!

看是要一層層就會開始括括括這樣~~~超級有FU的~!!! 

我覺得很適合睡前可以按摩一下一整天辛苦的腳~!! 

 

IMG_0988

 

 

然後如果有常常上班要一直站著的女孩,也可以選擇要按摩腳底的喔!! 

以前上班的時候!常常要站著呀~~~一整天站下來腳都會很容易酸痛那樣子!!很不舒服呀~~

那種感覺就是回家只會想要攤在椅子上!!!完全不想走的~~~~~~

 

IMG_0990

這表情不是裝出來的!!是我真的邊用邊拍照真實表情呀!!吼吼吼!! 

因為我就真的太小看這台的力道了!!哈阿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種機器就應該要早一點推出的吧!!太舒服了~~真是的!! 

感覺如果逛街逛很累應該也很適合按一下呀!!一定可以馬上再戰下一場阿!! 

 

IMG_1004

 然後這台還可以用大腿的部份喔!!!!! 

我本來也是看說明書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招可以使用耶!!

整個腳都可以完全捏捏按按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那種按不到痛處的FU呀!!! 

IMG_1010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輕鬆按摩的小家電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又很舒服的居家小幫手們呀!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