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首圖一整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女生一定要使用的衛生棉呀!!!!

其實我對於衛生棉非常的挑剔!!!因為最私密的地方我一定要認真的挑選過啦!!

再加上,我本身經期就是那種屬於很久才來!!!可能就是那種2個月來一次是正常的那種體質!

所以我不用每個月買衛生棉,但是我一但要用就也要用比較好一點的這樣子!!

 

DSC07436

 

然後我以前就是亂買一通!!哪個特價買哪個~~(貪小便宜的人XD) 

但就在有一次我買到一種材質非常不透氣的塑膠還什麼的!!!(怒)弄的我下面已經血流不止,還不好吸收,整個超級不舒服的耶!!

從此之後我就很乖巧的使用好吸收的那種!!! 

DSC07440

 

 

這次和好自在的合作!!我實在是最佳的使用者呀!!

因為我月經剛好來!!!剛好就可以使用,完全不會有喪失記憶的情況發生這樣子XDXDXD 

這次使用的是----好自在 甜睡棉柔 !!! 

這個實在太誇張了的衛生棉!!因為有40公分長耶~~~~~ 旁邊的A4都比不過呀!!! 

但我個人非常的熱愛這麼長的衛生棉!!!!!

因為這樣晚上睡覺!!!完完全全不用擔心會側露呀!!

不然早上起來常常會中標!!!所以我之前都會弄兩片接著這樣>////< (唉悠!阿怎麼講出來了吼)!

01

 

有了這個40公分的保護!!1-3天流量比較多的日子!!跟本一覺到天亮,完全不用擔心會側露呀!!

超級安心的!!!!!!!!!!!!!!!!!!!

DSC07450

 

 

這一包裡面總共有6片喔!!我覺得剛好就是可以用一次月經到結束這樣子!!!

非常的適合!!!雖然真的很大片~~~但也滿足我以前很想要用尿布當衛生棉的願望!!哈哈~(到底是哪來的想法XD) 

因為不用擔心會露的發明太棒了!!!!

 

DSC07453

 

DSC07459

 

02

然後其實量多的時候!!!真的很適合用啦!!

因為我一打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很會吸XDXD 

凸起來的地方就是 【瞬吸芯】所以如果量比較多的時候!!就會很好吸收呀!! 

且這個的質料真的很舒服!!!是很棉的那種!!非常的透氣耶~~~ 

DSC07466

03

尾端的部份有防漏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再睡覺的時候!會再不小心漏出來了啦!!! 

我覺得好自在的睡甜棉柔真的很舒服呀!!! 非常推薦大家月經來時!!量多就交給他阿~!!

因為完全放心~!!!睡覺的時候又完全不用歡漏早上起來會見血這樣子!!!

大力推薦呀!!!! 

大家在使用衛生棉要乖乖的2~3小時就要記得替換喔!!

這樣才不會讓細菌容易感染到喔!! 

 

DSC07442

 

 

好自在粉絲團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真的有不想要打開電腦的症狀耶!!有時候發現一整天沒有FB其實心情也會蠻快樂的!!哈哈!!

如果人生可以這樣吃吃喝喝沒煩惱有多好!!(懶人病發作) 

 

2.吼吼~!怎辦!月經一結束我就又開始想要減重!!其實說是要減重~我比較想要練一下肌肉~!

阿就是把那些鬆垮的小腹稍微練一下呀~!!但每次做沒幾下我就想要放棄了~!哈哈哈!! 好沒用好沒用喔!! 

唉呀!!我就那種沒辦法持之以恆的人呀~!(搖頭)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