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80

 

喔耶!!好久沒有看到這麼慎重的畫面了喔!!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很少變通的人呀!!

只要用習慣又很好用的商品,原則上我就不會去更換呀!!!!但現在換季時間要到了!所以也要開始把一些商品該補的補一補!!趁現在好多周年慶呀!

所以這次要來帶大家去逛康是美呦!! 

 

001

 

這次的

1.       QR CODE的活動(主要):

這次”Yahoo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與康是美合作喔!!這次的活動好康很優惠耶!! 

因為連我去那邊都掃了愛用品回家啦!!哈哈哈~實在是有點忍不住吼!! 

 

002

 

大家有看這個小牌子的嗎!!!!只要掃-QRCode 

就可以立即看到優惠卷喔!!!!這樣這款粉餅只要 215 !!!!! 不然原價是280元喔!!都比85折還要划算耶!! 

所以我一進店內就一直狂找小牌子!!一直準備要掃掃掃掃這樣!!哈哈哈!

 

 

004

 

只要像這樣找到小牌子後!!!看到QRCode 就直接掃入!! 

就可在手機看到優惠的訊息喔!!而且裡面也會有網友的試用心得喔! 

 loeal的眼唇卸一直都大受好評~~~~!!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的是媚比琳啦!! 

 005

 以前只要一有特價的時候!!!我就會馬上囤貨呀!! 

Loreal 和 媚比琳這兩罐都各有人很喜歡!!!!但這次的活動並沒有偏坦誰喔!

因為這是去年票選出來的大家都愛的商品!!!所以都會有很多很口碑的商品!!就算不知道看一下大家的留言就很方便呀!!

 

015

 

露得清的--水活保濕凝露也是我看到留言的評語!!加上又有優惠就買了!!(果然女人腦波很弱XD) 

而且有百萬人氣的加分!!!就完全不用擔心會踩到地雷喔!!!

 

006

 

這次媚比琳也推出新的粉紅美肌乳耶~!!

老實說我是被包裝吸引的啦~~~哈哈哈~! 

 

007

 

 

用起來質地非常的滑溜溜耶!!!蠻好推開的喔!! 

但因為我才剛買底妝商品就沒有帶回家了啦~!!但其實這個用起來感覺很輕透~

很舒服的感覺耶~~~ 

如果有在找底妝商品的女孩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010

 

大家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平常在用的東西!!都是開架的居多!!

因為我覺得可以花少少的錢找到很耐用的妝品很划算呀!!! 

MEDIA腮紅我也是非常的喜歡呦!!!!!除了非常的便宜外~~顏色都很耐看的那種耶!! 

所以我已經買了很幾色~~~腮紅買在多都好像不會膩~~

011

 

我覺得逛開架商品都會很失心瘋耶!!除了店員不會管妳外~~偶爾會來關心你需要幫忙嗎~!

但其他時間~~自己都可以用自在的試用呀~!!感覺就會很滿足!! 

康是美的開架專櫃也都整理的很乾淨耶~不會有髒髒的妝品很掃興這樣~~~

 

003

009

 

這個最近廣告打很匈的極細眼線筆呀!!!! 

 

008

果然真的非常的細細細翻了!!!哈哈哈!!我覺的不太會眼線的女孩非常的適合耶~!! 

因為就說康是美的櫃位都打掃的很乾淨!!

所以我都敢直接試用耶~!!哈哈哈~!!>///< 

 

012

因為畫出來的線條可以粗細自己調整!!所以自己可以慢慢的描喔!!!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出鎚呀!! 

 

019

 

最後我自己也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啦!!哈哈哈! 

我一定要囤的就是這個塊粉餅!!!!!!!!!!!!!!! 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

因為太好用了~~加上本身價格就很親切呀~!!! !好用無比~~~

我已經用到凹凹了耶~!!!終於!!因為真的太耐用了~~~~~~大家快去買快去掃完QRCode 就可以用215價格帶走耶~!!超划算的~!

 

DSC07509

 

我明明這個就已經買了快半年!!然後也只凹這麼一點點!!哈哈哈~!!(得意) 

然後我也會推薦身邊的姐妹一定要囤貨呀

 

 

DSC07504

 

然後我發現~!!我們凹的方向跟本就不一樣呀!!哈哈哈~

但一樣的是~~~~我們都已經用到凹了~!!所以我好怕到時候買會停產~或者是比較貴!所以一定要先好好的囤起一下!

 

DSC07556

 

然後這個INTERGRATE的眼影!也是我帶回來的新朋友!

雖然我真的很少在畫眼影呀!!但有時候總是會有需要眼影的時候呀!! 

所以我一定會選大地色對我來說比較安全一點點的顏色阿!! 

這款已經是口碑款了吼!!!好上色又不易出錯呀!

 

024

 015

然後換季的保養一定要換保濕款的喔!! 

這款也是大家的口碑款!!!!! 我毫不猶豫掃了QRCode看了一下心得就帶走了!! 哈哈哈!

果然回家用完全不會後悔耶~!! 真的好保濕喔!!!大推呀!! 

折扣完後就是只要269喔!!! 划算~~~就是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小資女孩們一定要購入的呀! 

 018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除了 etude house是我的愛外!

這個也是我出外會帶的 Dr.Wu 的 BB霜喔!!!這款很好推開!!

遮暇度也不錯,不會過於死白的那樣子喔! 

 

 020

 然後這個是MJ 戀愛魔鏡的液態腮紅喔!!!

一開始看到這好有趣喔!!因為好像指甲油喔!!哈哈~但沒有想到是腮紅!!

除了很有趣外~~他跟一般的腮紅也不同喔! 

021

 

只要輕輕的點3點這樣子!!然後腮紅輕輕的推散開~~~~

腮紅就會輕輕的像從皮膚透出來這樣!!!感覺就很光滑呀~~~~~也會感覺很自然喔! 

 

023

 

護唇膏也是換季必備的呀!! 我每次嘴唇都會很乾呀!

所以我都會準備一下放在包包隨時可以用這樣子!! 

曼秀雷敦算是很口碑的品牌呀!!而且這條我已經用過好幾條了~!!跟小蜜堤有得拼呀!!哈哈哈! 

但我比較喜歡曼秀雷敦因為有涼涼的感覺!!!

022

 

近江是日系的品牌呀!!!完全就是看包裝有點厲害買的!!

除了是唇凍外~~~唇膏也是好用喔!!!近江的這款唇膏也真的很美賣喔!

大推薦呀!!!不用因為是膏狀就不會不保溼呀!! 

現在康是美還有護唇膏任選第2件5折喔!!!!!!

 

016

 

然後如果大家知道嗎~!!!

每周六去康是美~~~都有9折的優惠喔!!就算有85折的優惠還可以再打9折喔!!!!

這樣超級划算的喔!!!!!!!!!!

現在滿888還可以送100的購物金喔!!!已經有了掃QRCode的優惠外~~~~還可以獲得購物金!

購物金是可以直接全折底的喔!!!沒有那種滿千才可以用的規則喔!!! 非常的體貼呀!!! 

017

 

所以大家快出發去康是美找--美麗諮詢師們喔!!! 

其實有什麼問題問他們都可以得到很滿意的答案喔!!!!非常的貼心呀! 

希望大家都可以掃到最優惠又好用的口碑好物們呀!!!!!!!!!

當然想要找到更多大家推薦的口碑推薦的超級商品~~~~一定不要錯過喔!!!!

 

Yahoo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 (快點這) 

 

康是美官網

 

大家快一起來當聰明的小資女孩呀!!! 不然什麼都漲的時代!我們還是要學會省一下自己的錢包呀!XD 

 

貓兒碎碎唸 

 

1. 我可以突然的很感性說!!!!!!!!!謝謝那些對我不離不棄的愛我的人們!

或許突然這樣說好矯情!哈哈哈!!但是妳們就是我生活最棒的動力~~~~ 

謝謝妳們!!!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