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回首一下以前的文章,每年的10/09 我都有很乖的寫一篇周年紀念文耶!

 (感性) 10 ♥ 09 親愛的我們牽手的第四年!! 

 (感性) 10 ♥ 09 親愛的我們牽手的第5年!!

 
現在居然已經要寫第6年了耶!!!

一直都說要寫和潘潘的戀愛故事到現在都沒有寫~(你這個騙子XD) 

畢竟我沒有很愛閃亮大家!潘潘也就是年紀到了越來越低調這樣子了~(其實是變胖吧) 



好了喔!我要開始講了喔!!畢竟這是大概快7年前的事了耶!

►戀愛故事


其實我和潘潘是網路認識的!!以前還有MSN的年代這樣子!一開始潘潘都會密我!

有一陣子~我覺得太煩了!就把他封鎖半年後~有天我心血潮就把封鎖的打開~~

果然!!潘潘又跑來了!!哈哈哈~後來我發現這人似乎也沒有那麼討厭~~就開始聊起來~

 

一直到我要上二技的時候呀!!!有天潘潘回家MSN告訴我說~~~他今天有在學校看到我進電梯呀!

我整個想不起來我怎麼可能會看到他~~~~~~(因為我們通常都只透過MSN的顯圖看對方的照片) 

重點~~~他跟同學校吼~!!!!!!!!!!!!!!!!明明台灣也很大呀~!!哪有就那麼巧~~~~

我那時候一直問他~~~他到底是什麼科系的!!!他就沒有說他到底是什麼科的!! 
反正過沒有多久~我又把他封鎖了啦!!!




  

後來有一次我們終於!!!在學校遇到對方了~~~~~~~總覺得是會遇到對方!!但沒有想到這麼快呀!!!

他就提著一包垃圾要去丟!!阿我就從廁所走出來這樣子~~~~~~

潘潘就一直傻笑!!!!我就很尷尬的說~~HI~~你來丟垃圾喔!(一付很大方又很熟的樣子XD) 

潘潘: 喔~~對呀!(一直傻笑) 

就這樣~~~我們第一次見面之後是這種場合!!(疑?!垃圾和廁所前面~~~也太不浪漫!!) 

因為那時候跟不知道要叫潘潘叫什麼!!阿畢竟就是不認識的人嘛!!

之前在聊天的時候~我就說如果哪天你又在學校看到我!到底要叫你什麼呀!!(畢竟網路的世界都是假名來假名去XD) 

那那那~我就叫你大爺好了!!(至於潘潘這名字就是他出道我幫他改的!)噗~~~什麼鬼!!總之不要問我說!為什麼以前的文章都是寫大爺!

現在要叫潘潘!!改天貓貓可能也會變娘娘!哈哈~~

 後來我才知道潘潘原來是學校的講師啦!!難怪他說不出來他到底是哪一科系的!!哈哈哈!

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老師耶~~~哈哈哈!!因為他看起來很笑連呀!!

所以他每次去上課~!!學生都以為他在騙人~~~~真好!!有個娃娃臉~





總之後來!!我們就有太多的巧遇~~~~這些我就不想多說了啦!! 

第一次和潘潘去約會的時候!!!!我們跑去台中的德安百貨看'雙瞳'(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去看!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但我第一次約會就很想回家呀!!! 

因為潘潘都會用很深情的眼睛加上非常害羞的講話結巴一直跟我說話!!!!(被揍) 

畢竟我們時代!沒有什麼FB ,最紅的就是亞太網內互打不用錢!!哈哈哈!

那時候我每天只打一通電話給他!!!!迷錯~~一天只有一通!!

如果!!!!我打的那通電話!他沒有接到~~~我就不會再打了!!

然後潘潘都很乖巧的在要轉語音前~都會接到電話~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也真的蠻機歪!!

因為潘潘完全沒有我的電話!!我都是用無號碼打給他的啦!! 

他因為工作很忙!有時候不方便把手機放口袋~但他為了接我的電話!都還是會一直去注意手機!!

(天呀!!!!我怎麼那麼不懂事~~~) 

但是我對潘潘的好感就從約會很想回家!!一直到覺得這男生很可靠又老實!

因為就在有一次我的姐妹生日!我們說要去台中玩~~(為什麼又是台中!!哈哈哈~我真的很愛台中呀!) 

潘潘一聽到~!!就說要當司機載我們去玩2天一夜!!!!

一開始我很不想呀!!為什麼要讓他跟~~~~!!!但想說他這麼有心~~~

他也很盡責的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然後我又加他一分這樣!!!

姐妹們也覺得這男生很不錯呀!!!!

 




總之~~~~~這樣曖昧的時間過了半年多!!!!就在 2007...10月的某一天 潘潘從車上拿出9樣禮物

一個禮物一張紙條!!至於禮物就是一些KITTY貓的東西這樣啦!!嗯哼~~我真的蠻容易就被這隻貓給收買的!! 



 最後再一個我常常在戴的尾戒!!潘潘就跟我告白了!!然後~~~~~~我也沒有答應他!!!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有點忘記為什麼當下沒有答應他!! 

可能是日子選的不夠漂亮!!哈哈哈~~~有可能是我覺得不能讓男生這麼容易得逞!!(唉優~我忘記了~!) 





 

後來有一天的下課後!!我和潘潘說~~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然後我就拿出一個字寫的很醜的本本!!送給他~~~~~~~~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因為現在看感覺會很糗~!哈哈~
 



 

重點潘潘應該也不知道丟去哪邊了!!! 

總之那本就是貼了一些我們出去玩的照片日記那種~~~~最後就說我們在一起那種啦!!

然後
.
.
.
.
.
.
.
.
.
.
.
.

 
潘潘就哭了!!!(疑XD我可以講出來嗎?!)

他為了我的字很醜哭了~~~哈哈哈!!!他一直說~我以為你不會答應我!!!!

當下~!!!我就變男的~!安慰他說不要哭~不要哭啦!!!(到底是什麼情形)

因為我喜歡潘潘很真誠又很老實!!很認真的面對我說的任何一件事~

也很貼心的對我朋友好~~~~~

畢竟我們認識也一年多!!我也花了半年的時間跟他相處!!

我發現這人除了老實沒有別的耶~~~哈哈哈哈!!

我常和潘潘說!!好險你是遇到我耶~~不然你那麼老實~~~可能就會上社會新聞是被仙人跳那種(被揍)





因為我選的這天就是10/09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9的這個幸運數字!!所以想說他10月告白!那日子不漂亮!一定要選9號呀!!

但因為後來發現~!!我們兩個生日是 4/9 和 4/10 !!

潘潘剛好是10號~我是9號!!!所以剛好也是1009耶!!天呀~~就覺得這日子太有意義了!!!




然後恭喜潘潘也在開始交往之後~~才知道我的真實姓名!!!還有~~~~我的有號碼的電話了!不用再等無號碼的電話了!!(灑花) 

為什麼我覺得他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哈哈哈~~ 




好了~~~~~~~~~~~~~~~~~~~~~~~~~~~~~~~為什麼我總是可以把感人的故事!!寫的好像搞笑片!!!!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甜蜜呀!!!>////<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已經是 第6年的 1009了!!

我們兩個已經從6年前的談戀愛要進入到6年後該為兩人打算未來的時候了!!


這就是潘潘為了我們的未來準備的家!!! 




(ㄟ豆!!因為其他地方有點亂!!所以給大家看看客廳就好XDXD)  



我們的小飯店裡~~~一天只待睡覺的時候!!哈哈哈~所以才被我叫成是飯店!!

頂多偶爾我會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雖然家裡面還很空啦!!但是我們不急著填滿!因為一填滿除了會破產外!

可能也沒辦法好好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是該有的都沒有缺~~只有客廳少了冷氣這樣>///< 
 





 潘潘最喜歡我煮飯給他吃了!!!!

因為平常都是外食習慣了~!!有時候真的也很容易吃膩這樣子!! 

但是潘潘愛吃的菜每次都那幾樣~!!我也真的很難變通其他菜給他吃呀!!!哈哈哈哈!!

 


從談戀愛的時候一直到現在要為未來做準備的時候!!想想實在是很不可思議這6年的時間,發生了好多的事情,有些回想起來真的很不真實




但我們也是一起努力鼓勵對方,為了夢想前進!!

有人說!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家人的感覺,感情都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感情就不像以前那麼甜蜜了!

其實我也會嚷嚷著新鮮感都沒有了!阿哩阿債的一直抱怨呀!

但其實我們兩個都知道!!我們是沒有辦法離開對方的!

因為就是像家人一樣的情感,可以讓我們的愛情更堅固!!





我們也會爭吵,吵到不可開交,但回過頭來我就已經躺在潘潘的肩膀撒嬌了!

關於愛情,我們還是在努力的學習中!這似乎是永遠修不完的學分!

也因為現在已經開始要為下一步打算了!

貓爸也開始教我要學會忍讓

女生如果只想要當公主,那也得找到願意配合妳的王子!!

不要只想要當王,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但只要雙方各退一步,為對方多想一點點,愛就可以延續的更長一點,

現在我和潘潘雖然住在一起,但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其實也很少

因為他工作常常要在外面跑來跑去,我除了天天要擔心他的安全外,約會的時間大概就只有假日偶爾可以一起吃個宵夜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也常常抱怨這樣!!潘潘總告訴我:你要學會獨立!!

所以我也在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呀!!



雖然我在高雄真的也沒有什麼朋友!潘潘大部份的時間也都不在家!

就算真的心情不好,也就是自己在家偷偷哭過就算了!!!!

現在已經不是戀愛的時間!我們要更成熟的面對我們的愛情!!

所以要隨時!!告訴自己!!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好了!! 

所以~只要潘潘陪我去散步~陪我吃飯~我就覺得很滿足了呀!! 

潘潘常牽我的手說: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感情還這麼好~~~

(阿不然勒~~~) 

因為從兩個人要有一個家開始!!生活的所有習慣都要去互相包容!! 

我和潘潘就是個性習慣都很像~所以我們生活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差異!!

6年的時間,我們還是一樣習慣著對方,感情越來越好越堅固!從來沒有什麼好不信任對方!




謝謝潘潘這6年時間,還是一樣愛著我!

雖然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得忙碌,雖然你還是不肯寫紙條給我!
 (我真的覺得潘潘字很美!!但他每次寫個什麼愛的紙條都不要)除了叫我去繳電費之類的!!哼~!!

雖然我每次這樣亂吵,你還是有辦法用拖延戰術安撫我!!

謝謝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一直逗我開心!!明明自己已經快被工作還有其實事情給煩到不行!

還要講一些很無聊但我聽了就會很開心的笑話!!!我只要一想到你工作很辛苦!!除了很捨不得外!!也很佩服你~~~~

所以我就會告訴自己不可以變成你的壓力之一!!! 

雖然我們會吵架!!但是我們的愛情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裂痕!反而越來越堅固。

因為我們有了共同要奮鬥的目標!

我們有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家!一個亂丟東西也不會被爸媽唸的家~耶!!!(疑XD) 

 

謝謝你..................也謝謝你的家人這樣子的照顧我!!

也謝謝你愛著我的家人!!!

雖然不知道2014.10.09 我會寫出什麼東西給你!!似乎每年都不一樣的吼~!

但一樣的是,謝謝你的繼續包容及體諒!!!!我們也要一起努力的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吧!!!

未來的日子!!也請你加200倍的一直愛我吧!!!!!!!哈哈哈哈! 


謝謝謝大家看到這邊呦!!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