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2

 

嗨嗨~呦呦呦!!大家好耶!!!今天是歡樂的包包文!!!

我不知道大家平常背包包的習慣是什麼耶!!但但妳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非常熱愛把所有東西都裝進去包包的人呀!! (垃圾袋?!) 

雖然我知道這樣包包會很重啦!!但是如果包包不裝很多東西!我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就算那些東西我跟本就用不到,我還是得放在身上才會感覺有安全的FU!!! 

所以每次挑包包都一定會鎖定大咖的那種呀!!!!

然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包包是 MIKA MIKA 的 空氣包!!!!!! 

 

 

 輕盈隨行亮彩風格休閒空氣包_活力紅

 

IMG_1433

 

既然他叫空氣包!!就是包包看起來非常的輕呀!! 

這種包包一看就知道可以裝好多呀!!!(興奮) 

其實也很適合當媽媽包耶~! 因為我看現在的媽媽每天都一直大包小包要帶東西出門!!

其實有一咖這種可以把所有的尿布.奶瓶.玩具丟到包包其實也真的好放方便喔!! 

IMG_1434

 

 

IMG_1431

 

包包有兩種款式啦!!這種是素面的!!我當然會選紅色呀!!妳們也知道我本身是紅色人嘛吼!!

其實現在我有時候去外拍或者是要回台北~!我就會帶這咖包回家耶!! 

因為大小都很剛好呀!!因為是尼龍的材質關係!!所以包包本身也不會很重~

又蠻防水的~~不怕髒掉!!!

 

IMG_1435

 

裡面的容量也超級大的喔!!可以裝很多很多的東西啦!!!

也有附上拉鍊小包包喔!!這樣就非常的實用喔!! 

 

IMG_1437

 

其實我覺得這樣背起來好可愛喔!!

上面有很可愛的愛心!!其實反而這樣有點像是一個機器人的臉兒~!好可愛喔!! 

 

IMG_1440

 

然後我一定要跟大家說說!!!大家不要以為尼龍包看起來就很粗糙的質料呀!! 

MIKA MIKA家的空氣包是連縫線的地方都非常的紮實耶~!

不是那種感覺背沒有多久就會垮掉的那種XDXDXD

這點就是我大推的地方呀!! 

 

 

IMG_1430

 

這種本身就很就很亮眼的包包!!我就是隨意穿搭比較低調的顏色就可以了喔!!哈哈`

這樣包包就可以看起來很顯眼阿!! 

妳們看前面還有暗袋~~~~~還可以放一下礦泉水之類的阿~!

如果平常有在上健身房的女孩~!!也很適合喔!!!可以裝衣服又裝水~~~非常的方便呀~!! 

如果又不小心去上課的路上,想要順便逛個街 !還可以把戰利品藏起來~!哈哈哈~會不會太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狂笑) 

 

 輕盈隨行亮彩風格休閒空氣包_簡約黑點點

IMG_1404

 

接下的這個顏色是萬年不敗的點點款呀!!!!! 

我覺得點點真的很古錐耶~~~~為什麼好像什麼搭配上點點都很好看呀!! 

 

IMG_1405

 

其實我現在邊寫文邊看包包就覺得包包怎麼有點耐看!!哈哈哈哈!! 

我應該要買來送給剛生BABY的朋友耶!!因為我覺得太實用了~~

這也可以當做大家送禮的參考喔!! 

因為包包本身就蠻大的!!我覺得有騎機車的女孩也很適合喔! 

 

IMG_1402

 

因為包包本身的拉鍊封口也都非常的勞固~!

不用擔 心包包內的東西會飛走呀!! 

 

IMG_1403

 

以這麼大的包包!!! 可以裝這麼多的東西!CP值非常的高!!價格居然特價只要1280耶~! 

完全有點驚嚇到我呀!!!完全就是一個非常值得入手的方便包包呀!! 

這種包包也非常的耐用~~~我看等我當媽媽的時候!!應該也是超級耐用的吧~~~(得意) 

 

 

購物資訊: 

現在還有活動耶~!!原本是1880!!現在特價只要1280 !!! 現省 $600 

  輕盈隨行亮彩風格休閒空氣包_簡約黑點點

 

 輕盈隨行亮彩風格休閒空氣包_活力紅

快點去購入一個吧!!!超級實用的包包怎麼可以不先趁便宜囤一個起來勒?!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琪鈞
  • 我自己也很喜歡大包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