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嗨嗨!!今天是穿搭的教學分享時間呦!!

我一直都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襯衫可以多一點的穿法!不要覺得襯衫好像穿起來很無聊呀!!

然後現在KATZE也多了好多不同身型的女孩們,大家有時候都會覺得貓貓可以穿!!但我可能穿起來會很胖還是我很小隻沒辦法穿長版的!

所以為了幫大家多一點穿搭的想法,我熬夜也要打出這篇才行呀!!(握拳) 

首先就是挑選襯衫的版型很重要呀!! 

現在是秋冬的時節,所以也會比較少有雪紡類的質料了!!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用比較挺一點點棉的襯衫!!但裡面有一點麻的質料!!所以穿起來不會像正式襯衫那樣那麼的呆版!

 

IMG_1330

 IMG_1333

 

今年真的不能少一件這種橘紅的襯衫喔!!!任何的膚色穿都會非常的顯白喔!!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種顏色喔!感覺也會非常的秋天感覺喔!

LOOK 1 亂釦穿出修長感  

014

 

如果單穿的話就會覺得很無聊呀!!就是一般大家都會這樣乖乖釦!!雖然也是一種穿搭方法!!

但是我們可以挑戰一下,今年很多MODEL都會這樣很隨性的亂釦!

 

015

 

剛開始可能會非常的不習慣吼!!但其實看久就會覺得這樣釦感覺蠻有個性的!!

反而有一種很有特色的感覺呀!! 

 

 

31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我覺得釦這種的穿搭,就要穿長版一點的襯衫釦起來才會好看喔!

 

LOOK 2 厚片女孩兒穿搭法

 

 39

 

好喔!!厚片女孩也可以運用秋天的單品來穿出屬於自己的不同風格喔! 

當然不請出我的專屬MODEL波波比來客串一下怎麼行~(掌聲) 

可以參考波比這樣左邊是內搭連身長裙,釦起來就會很像是一件長洋裝呀!! 

也可以像是右邊那樣穿搭喔!!當成外套運用長+長的穿搭方法!!也可以讓比例變的比較修長喔! 

 

LOOK 3  誰說小隻女不能穿長版 

 

42

 

好勒!!!小隻女是我們第一次出現的圓圓 155cm喔!! 

我那天用拍照的時間!順便幫他大改造了一番!!!成果我改天在來跟大家分享!

那時候我問圓穿這個穿這個!!他很不敢呀~~他覺得她穿這個會看起來很矮呀!!

但其實只要單品的比例的好!!完全都是沒有問題的阿!!! 

看圖片就已經跟大家說的很清楚了喔!!!掌握對的單品就不會讓自己對長版襯衫推於門外呀!!

 

look 4  運用小配件幫襯衫加分 

 

 30

 這個顏色也是一po fb就大獲大家好評的紫色呀!!

完全是很舒服的紫色呀!!!!(得意) 

我就隨手拿一條正方型的絲巾算手帕啦!!!打一個很可愛的小啾啾! 

就完成很簡單的穿搭look啦!! 

Look 5  襯衫挑選小特色

012 

32

 

大家如果在挑選襯衫可以挑選有一點特色的版型喔!!

掌握上圖那幾個小技巧就可以讓襯衫穿起來很有特色喔! 

look 6   加個小腰帶腿瞬間變長長

 

36

 

我喜歡穿襯衫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穿搭方法呦!! 

繫一條腰帶就完全沒有問題呀!!!! 

37

 

腰身馬上就跑出來了有沒有!!! 跟本就超級方便呀~!! 

這樣腿看起來也會變的比較長呦~! 

 

look 7  搭配短褲簡單多look 

 IMG_9998

 

38

 

如果不想要太休閒的女孩!!只要加上一件短褲!!馬上就可以變的比較正式了呀!! 

下班後就可以把褲子脫掉~!!又變成是一種不同的look了呦~! 

 

look 8  搭配連帽牛仔外套也好百搭

 

IMG_0006

 

IMG_0008

 

牛仔單品真的是萬年不敗呀!!! 

只要穿上牛仔外套整個都覺得很舒服!!因為不管怎樣搭配都很ok呀~! 

這款牛仔外套的厚挺度超強的啦!! 穿起來挺挺好耐看喔! 

 

look 9 搭配格紋西裝外變雅痞

33

 

我覺得直條和格紋都是今年的流行圖案喔!! 

穿上這件格紋的西外搭配起來也是超好看的耶~!整個時尚度都提高高高upup

IMG_8582

IMG_8573

 

 

 

 

 

 

 

 

 

 

 

大方格的背後看起來就很顯瘦呀!! 這是可以讓視覺完全加分的關鍵點呀!! 

IMG_8565

 

長版襯衫這樣就會變成長版洋裝了~!!!!!! 

配上小禮帽讓整體不會感覺太正式喔!

look 10 帥氣牛仔外套

34

 

大家可以搭配這種比較寬版的牛仔外套!!

大家有發現嗎~!!我從頭到尾都搭配的都是比較寬版一點的單品!! 

就是因為這樣可以讓襯衫不會看起來太正式呀!! 

穿起來就會很對眼呀~! 

 

look 11 運用各式帽類來穿搭

IMG_9409

IMG_9418

IMG_9425

大家有發現我真的很熱愛帽子阿!

就是因為帽子可以替我的穿搭加很多分數這樣子!!哈~

明明就同一件的襯衫!!但穿起來感覺卻完全的不一樣呀!!!(得意) 

29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多way襯衫穿搭法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很多不同的穿搭想法呀!!因為這樣買一件才會有賺到很多件的感覺喔!!

 

 

 大家可以去逛逛KATZE啦!!呦呼呦呼~!!! 

 滿千免運BANNER.jpg

 KATZE 官網: www.katze.com.tw  

 

貓兒碎碎唸 

 

1.話說今年真的忙翻了天!!!我和潘潘都沒有時間好好出國放鬆一下!!本來計劃要去泰國的耶!但現在又有點想要換地方!

阿不過換來換去~阿也沒有時間做功課!!真害怕到時候哪兒都去不了!!!因為已經要11月了~!!!夭壽~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敲敲敲) 

 IMG_9833.jpg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