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1

 

 

嗨嗨!!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次KATZE的新包包兒們了!!

之前很多女孩都會希望我可以找到好看的包兒!!但是找不到好看又便宜的包包!!!

我對於如果要到上千的包仔!!實在是買不落下去~!!

太便宜的~~~那種皮都會有點假假的看起來就很不舒服那樣!!! 所以我這次找到兩款一眼就中的包包要跟大家分享啦!!

好搭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呀!!!也順便曝光這星期的新品給大家看一下XD

韓系拉鍊流蘇包3色-紅系

IMG_0720

IMG_0724

 

我覺得這種大大寬寬的洋裝!!不管什麼少女穿都會很可愛呀!!

今年真的好流行各式各樣的大大寬寬的宮廷袖喔!

 

 

 

 

 

IMG_0730

 

這款流蘇包包的紅色不是大紅的鮮豔色!!反而是有點內斂一點的亮酒紅色喔!!!

多way的背法可以讓包包多了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喔!! 

 

 

 

 

 

 

IMG_0733

 

在拉鍊的部份~都有很多流蘇的小吊飾呀!!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變的整個包的質感都提升了吼!!

 

IMG_0736

 

手提的樣子其實就會很適當天東西也帶不多的時候!!用手提的樣子就很好看囉喔!!

 

IMG_0847

 

IMG_0852

IMG_0856

 

今年真的好流行格子喔!跟本就可以一直格到不行呀~!!

但是格子的單品就是可以瘋狂買也沒有關係吼!!因為放好久都還是會很流行呀!!

所以這種基本百搭的單品,就是看到好看的洋裝就可以快點入手呀!!

藍色的洋裝配上酒紅的包包完全的來電一百呀!(鼓掌)

IMG_1040

IMG_1038

IMG_1043

 

這款包包的夾層其實很多地方耶!!因為我覺得女生出門要帶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可以一直裝裝裝不完的感覺呀~!!

所以很多的小夾層就會變的很重要呀!!(點頭) 一下要放車票~一下又要放手機!!!

 

IMG_1311

IMG_1312

 

前面有兩個大小暗袋喔!!還有後面的拉鍊~~~反正以這樣的容量真的很夠裝了呦!!

裡面的內層的布是對比的杏色布!!這樣跟包包外面的顏色都會有對比喔!!這樣可以讓包包看起質感更好喔~! 

 

IMG_1226

IMG_1230

IMG_1231

 

而且我覺得這款包包大加分的地方就是~!!拉鍊的地方都會有很多金色的配色呀!!

看起來就替包包加分好多喔!!完全的大好看呀~!!

妳們也知道紅色真的就是我的愛呀~!!哈哈哈~XD 

韓系拉鍊流蘇包-黑

IMG_0568

IMG_0570

 

將將!!我知道一定還是有女孩不敢挑戰紅色的包款呀!!雖然我真的大家的包包們一定要有一款紅色啦~!(點頭)

然後黑色的包包永遠的百搭呀!!大家應該非常的清楚吧!!

 

IMG_0819

 

配上金色的金屬跟本就超級好看的呀XDXD

然後我一定要說~我身上的漸層針織衣真的穿起來好美喔!!

妳們應該會發現曝光度非常高!因為我自己私心就非常的喜歡呀!!哈哈~!

人家是連後面也都是有漸層喔!!!有沒有很稿剛~!!!

 

IMG_0816

IMG_0822

 

配上今年真的非常的流行的綁腰短褲呀!!完全的大好看呀~! 

我覺得這款流蘇包就也是不分年紀的大家都可以背的喔!!!

 

IMG_0573

IMG_0568

 

崩將!!這套穿搭也是我自己很愛的樣子喔!!

如果大家喜歡穿一些很簡單的樣子!!點點的內搭褲配上寬寬版的傘狀洋!!

你們有發現後面還可以綁蝴蝶結有一點小小的性感嗎~?!哈哈XD

 

 

IMG_0570

然後這次我終於找到很厲害的厚底鞋了啦!!哈哈哈!!

這款不是那種內增高的那種喔!!因為那種我覺得外觀上都會覺得鞋子好像駝背了XD

而且那種我真的是沒辦法久站呀!!!

但是這雙是厚底很好走~也很穩!!!底部有防滑的鋸齒喔!所以不會很難走也很穩喔!!

前面的金牌是軟軟的那樣子!不是硬牌喔!不會卡住不舒服喔!!

阿~~~我一點就完全地愛上呀!!!!

IMG_0566

IMG_0573

韓系拉鍊流蘇包-深藍 

IMG_0480

這款還有很耐看的藍色喔!!剛好就很適合不敢背紅色~或黑色包包太多的女孩喔!

因為這款藍色的顏色是深深的藍色~!!不會到寶藍那麼亮的顏色喔!!

有種很沉穩的感覺呀!! 

IMG_0481

 

IMG_0475

 

然後配上有毛絨絨的蓬蓬短傘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這樣子的配色也不會覺得很難搭配的呀!!

IMG_0584

IMG_0579

IMG_0585

今年也很流行這樣子的復古的穿搭呀!!這款是可以分開自己穿搭的兩件式喔!!

秋天的復古碎花襯衫配上黑色的短版背心!!超級實搭也不會退流行的喔!!

有一種很知性的感覺呀!! 

大家對於這種藍綠的內搭長褲也好好配喔!我本來以為這顏色會很難穿搭的耶~!!哈哈哈XD

殊不知完全就愛上了呀!!哈哈~~這款點點褲我完全地的大推呀!

因為真的彈性好好穿喔!!!!非常非常好穿到不行~!!!總共有四色~我每色自己都已經先留了啦~!哈哈~!

然後這款也有做到厚片女孩可以穿的尺寸唷!!!!大家真的免歡漏啦!!

皇冠大容量肩背包-紅

IMG_0487

IMG_0493

 

喜歡大容量包款的女孩們!!!這款就是必買買買的款呀!

我自己也是喜歡放很多東西的包包呀!!!有時候就會習慣帶大包包出門呀!!

因為包包很大的可以塞很多的東西吼~!!

IMG_0495

 

這款的紅色也是酒紅色的喔!!容量很大很大呀!

包包的背帶也是有很寬的所以東西背多的話也會比較穩呀! 

上面有很簡單的英文字~不會讓包包看起來素喔!!

這款也是有附上長背帶呀~!!!可以多背法~~~(手提.肩背.側背)

 

 

 

IMG_0536

IMG_0535

IMG_0530

 

水餃包的梯型款~~底寬容量就可以裝裝很多的東西呀!!

這種酒紅也越看越耐看呀~!!!

 

IMG_1329

IMG_1328

 

裡面還有兩個夾層呀!!!!也很適合裝A4的資料或書可以隔開呀!!

可以更好的去運用包包的空間呀!!! 包包是用磁釦的喔!

 

IMG_0941

IMG_0942

 

帥氣的穿搭也很好看耶!!!

果然酒紅色真的是非常POP的顏色啦~!!請大家不要客氣的愛用酒紅色喔!!!

 

皇冠大容量肩背包-黑

 

IMG_0518

這款還有黑色的唷!! 

最保守的安全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呀!! 

簡單的好搭配的黑色真的好好配吼~!! 

 

 

IMG_0529

 

我身上穿搭的洋裝是簡單的基本百搭款呀~

袖子是寬寬的的公主袖~!袖口超級有彈性的喔!

所比P女孩們一定可以穿搭的呀!!

還有大家都喜歡的口袋呀!!裡面還有刷毛呀!!這樣穿起來很舒服又很暖呀!!

IMG_0509

 

 

好了好了喔!!

今天搶先在我都還沒有完成上架新品的工作前~!我就想要先來打一篇新品搶先看看兒!

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次新品的穿搭我自己都要瘋狂了呀!!哈哈哈哈!因為都有很多基本好搭的洋裝喔!!

而且我也挑很多適合厚片女孩穿搭都沒有問題款式喔!!!

所以大家要乖乖發露KATZE囉!! 

我要快快去準備工作了啦~~~~呼呼呼~!!

 

KATZE 粉絲團  

KATZE 官網  (還沒有加入官網會員的女孩快快加入吧)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