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嗨嗨呦!!讓大家久等的變髮特集來了喔!!

這次我真的是大挑戰呀!!本來就沒有想說要把頭髮變的很多色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被貓媽給封鎖不能回家!!所以我想說還是不敢嘗試!!哈哈哈!

這次也因為要跟HAPPY HAIR合作拍攝12月的PARTY LOOK特刊單元!所以整個變髮就到高雄來了!

 

11

 

其實我上次染的是比較深一點點的咖啡色呀!!大家還記得嗎~!

妳們那時候都歐漏我深髮很有氣質呀!哈哈哈~(有嗎XD)

但因為沒有染到很深的很深黑~!所以會褪到我本來的咖啡色

然後這次因為會有造型的部份~~~所以我這次跟penny討論要來點不一樣的~!

IMG_0092

 

對吼!!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HAPPY HAIR文華店的 penny喔!! 

這次真的很麻煩他~~為了幫我弄頭髮~!!!!還特地南下高雄幫我弄頭髮耶~~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因為他要大包小包帶傢伙來幫我!!

penny整個非常的專業在講解耶!!!

IMG_0094

 

我們本來想說大概要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penny為了不傷害我的髮質~~所以我們決定不做去色處理

但是我們要染一些亮一咪咪的顏色喔!!

我本來超級擔心會染不過!!!!因為我的髮色本身就很黑的那種!!加上我的髮質是很粗硬的~!我好怕要染亮色又不好過色~!!!

一直在那邊唸說~!!會不會染不過~!!!會不會啦~!!你確定~你確定~!!這樣子~!哈哈哈!!

 

DSC00052

 

然後每次在HAPPY HAIR他們都會免費幫大家做頭皮檢查喔!!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看這個!!哈哈~因為我頭皮真的很複雜呀!

但也因為有做檢查~!!我才知道我是混合性的髮質耶~!!!

然後我會因為季節的變換~!所以我的頭皮會很容易有頭皮屑!!(搖頭) 

penny說~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用錯洗髮精~!!因為我平常都用多x的~!哈哈哈~!!

 

IMG_0122

這是我們這次要上色的顏色們!!我們想要用比較亮的3色來染漸層髮喔!

我跟本就沒有弄過!所以我非常的緊張呀~!!!

但是我看penny一點都不歡漏我~!!哈哈哈~!

DSC00067

 

這種橘子口味的~!!大家還喜歡嗎~!!哈哈~

12

 

然後我沒有用過這種很over的顏色染髮呀!! 

penny都是很有技巧的在每片的頭髮上上了不同的顏色喔!! 

我有訪問penny了啦~

貓: 這樣是不是很難用!!因為好複雜!

penny: 我會再腦袋先想一遍後~然後層次的去分要怎樣弄!!左邊用完!右邊要在反向上次!

喔喔喔喔喔喔!!!我真的覺得太強了!!!這樣顏色才會有漸層感呀

 

0

 

然後我就變成這樣子了~!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啦~!!!有一種如果放進去烤箱烤可以變成千層餅的感覺!哈哈哈xd

每一層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喔!!!

DSC00064

此時的潘潘也在剪頭毛啦!!哈哈哈!

他說他的頭毛真的太阿榨了~所以也順便要等我的時候!!順便請JASON 設計師幫他用頭毛~!

JASON我一看就覺得他長的好像香港人!哈哈哈~

但人家不是啦~!!哈哈哈!!他之前是幫羅志祥還有很多明星用頭毛的耶~!(潘:可能我也會跟他們一樣XD)被揍~~

 

IMG_0160

然後!!!

我們等待已久的新髮型也完成了耶~!!呀呼!!

我知道這樣是看不太出來啦~!XD

IMG_0159

IMG_0158

 

但頭髮就是會越來越好看喔!!!!!

其實在陽光下我的頭髮會有很內斂的漸層喔!!!

IMG_0178

 

 

我這次的顏色總共有 深亞麻綠 +紫紅 +橘色 總共有3色喔!

我的最外層就是深亞麻綠喔!!

 

IMG_0175

 

02

IMG_0171

 

這樣就是如果在綁頭髮的時候!!就會有種~~你的頭髮很有料的髮色喔!!

我完全就覺得這樣太有趣了啦XD

penny在教我如何綁髮可以讓髮色變的更加分這樣子~!!

IMG_0169

IMG_0167

 

妳們看看這兩張完全都不一樣耶~!!哈哈哈~!

我覺得超好看的啦~!!!是不是有種很害羞的編髮~!!!

15

 

然後潘潘也讓JASON剪完啦!!!

因為我自己也很忙著在跟penny開講!!哈哈~所以我都沒有管他~!XD因為他也一直在跟JASON聊天阿!!

潘潘弄完就變的比較有精神一點了~!!高雄的孩子們~可以到HAPPY HAIR五福店找JASON喔!

 

07

我當天完成的樣子啦~!

penny還幫我吹一個很簡單的內捲髮兒~

每次弄完頭髮我的髮質都變的好好喔!! 哈哈哈XD 

09

DSC00275

DSC00273

這是剛染完沒有多久的拍的喔!!綁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14

 

這邊是另一邊的橘色超級可愛的耶!!!!

每綁一種髮型搭配起來都會不一樣喔!!

10

 

陽光下的髮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06

 

然後就是我們當天去做造型拍攝的日子呀!!!

penny幫我用三管電棒捲出泡麵頭的捲度呀~!

我覺得這樣可以讓髮色變的更清楚耶~~~所以我也決定要來去買一支了~!!哈哈哈~!

05

 

然後!!!然後!!!當天我是跟金老佛爺一起拍攝喔!

他本人真的是瘦不拉機呀~!我在他旁邊真的是很吃虧呀!!吼吼~

當天的服裝都是由金老佛爺準備的喔!!!

但因為都是韓貨的那種~~SIZE很小的S那種~!!!我整個非常的害怕把他的衣服給撐壞了啦~!!OH~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照片出來喔!

04

 

然後當天很韓的妝容都是由--SNOW老師畫的喔!!!

她人超好的~~沒有一些專業化妝師很跩的感覺!!超級親切的~我好喜歡她喔!

而且她上妝都超仔細的~~~每個妝容我都好喜歡喔!!!!!!

SNOW老師也要出書了喔!!!!到時候我也要來去買一本~!!!哈哈哈~!!

03

 

這就是超韓的金老佛爺啦~!!她真是正港的韓國人!!

她真的好可愛喔!!中文超好的~~~~~!!!!!講話都有點韓國腔~!哈哈~

超級喜歡!!人好親切喔!! 

DSC01735

 

然後之前潘潘都說我頭髮很香是因為我最近愛用這個洗髮精

是penny推薦我用的喔!!!!因為太好用了~~~也想要推薦給大家喔!

EMME 22奢華金采髮浴

DSC01730

 

這是來自義大利,專業髮妝品牌EMMEDICIOTTO喔!

 

我用的是22奢華金采髮浴/膜喔!

 

DSC01733

 

金采髮浴裡面有很多對髮質很厲害的成份呀!所以用起來很舒服喔!

我最有感覺的就是金采髮膜了~!就是護髮的~~~

一用就感覺頭髮變的好柔順喔!!!!

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

 

 

DSC01741

 

這罐就是大家最近也很愛用的油類~!

我本來就有習慣用摩洛哥油了啦!!但是penny推薦我用這個頭髮濕濕就抹上

吹乾完頭髮就會很柔順~!我也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每次用完頭髮都有被保護的感覺!!!我都很怕潘潘給我偷用完~!!哈哈~我都藏起來不給他用XD

大家可以到全省的HAPPY HAIR詢問喔!

 

 

13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變髮文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也可以給大家更多改造頭髮的新靈感喔!

 

小資訊

HAPPY HAIR五福店: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18號 (jason在這邊喔)

HAPPY HAIR 文華店: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1號 (penny 在這邊喔)


Happy Hair 官網

 

 貓兒碎碎唸 

1.我覺得要好好的管理時間真的好難喔!!每次都以為自己有很多時間!!但卻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完呀~(淚) 

但這問題似乎一直永遠都會存在耶~!(悲) 我要好好來檢討啦!

 

2.最近愛上去台南耶~!!台南真的好棒喔!!!美食超多的~~~我還有好多咖啡下午茶店都還沒有去耶~

一直盧潘潘要找時間帶我去~~~改天來發一篇一日遊記啦!! 

 

大家快來 KATZE 粉絲團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不要忘記幫貓貓按個最上面的FB  喔!!也快加入貓兒碎碎唸 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