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親愛的大家!!2014年了~!!每年的年初總會對於人生充滿了希望!!!

我想說的是~~人生一定會處處充滿危機!!!但轉機一定就在危機的後面等著你!!

我只希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我會努力保護妳們!!不讓妳們受傷的~~

我希望2014大家都可以過的很順利~突然覺得很想哭~!!!(幹嘛呀XD) 

DSC0320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一直在用的Olay Aquaction系列系列的! 

我一直都很愛用OLAY系列的商品呀!!以前我也有分享過新生煥膚系列的!!!但因為貓媽也很喜歡!我就整組給她了~XDXD(我真是大方的人呀) 

大家會不會覺得有時候皮膚真的很乾~!!!但我現在人在高雄!!

對於高雄的天氣就是非常的習慣呀!!比起北部的濕冷~高雄天氣算是很美麗的!

我最近很愛用Olay Aquaction系列系列的-,Olay Aquaction 晚安凍膜】&【Olay Aquaction 保濕凝露】 這兩瓶是我最近的新歡呀~! 

DSC03207

左邊的是Olay Aquaction 保濕凝露-是有點淡藍色的透明凝膠的質地!! 

右邊是Olay Aquaction 晚安凍膜-是有點像果凍狀的質地喔!!!

因為強調的是保濕吼~!!所以勒~這款也是是高空飛行非常受歡迎的保濕商品呀~!!

公關說這款也是香港航空公司採用提供給超過10萬乘客做高空保濕之用。也在空姐間很受歡迎耶~

因為機艙環境非常乾燥,甚至達到沙漠的3倍,所以空姐們都嘛細很愛用~~~

可見在保濕方面,效果非常大姆哥~~

 

02

 

自從我的眼睛好一點點之後!!我最近又因為煩惱太多!!皮膚又變的不太好了~!(倒) 

但因為我無法忍受臉很乾~我還是有保養的!!!哈哈哈~!!雖然我現在素顏時間多過於化妝時間!!

我覺得我也蠻習慣全素顏的見人呀~! !!

03

05

Olay Aquaction 晚安凍膜

因為是晚安凍膜的關係!!所以我在使用都會厚厚的敷上一層~!!

這瓶是可以不用清洗的那種喔!!!就是說懶人非常適用的吼~!!

敷完厚厚一層就可以睡覺了!!如果我隔天要上戰場就會這樣子處理~~(挽袖~!是要去哪裡XD) 

然後如果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去睡覺的女孩~~

就可以厚敷完後~~~用紙巾或化妝棉擦拭掉喔!!! 睡起來得時候!!就會覺得臉好像喝多水!!!!水潤感都提升了~~ 

比起一般玻尿酸保濕力再提升1.3倍。

水藍色透明果凍狀面膜,直接塗抹,「邊睡邊補水」,

即使睡覺中也能輕鬆為肌膚補水,這樣皮膚也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晚安凍膜也吸收得很快,完全不怕沾到枕頭,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也很柔嫩啵亮!

 Olay Aquaction 保濕凝露

DSC03139-horz

 

如果有時候沒有那麼勤勞敷臉的~!! 

我就每天使用Olay Aquaction 保濕凝露

我覺得這瓶真的非常舒服耶~~~

味道很清香,延展性也很好,分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塗整臉」

保濕度也非常的夠呀! 大家在擦保養品時!不要只擦一點點就夠了~

一定要均勻喔!!不然這樣無法完全的保養到呀! 

06

用完皮膚也會亮亮的喔!!!因為保濕度也非常的足夠呀!! 

我不只自己使用~我也會幫潘潘保養一下呀~!!哈哈~!

 保濕凝露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滲透至肌膚底層,

畢竟男生真的也很不懂保養呀!!所以一定要幫他們好好的敷一下才行呀! 

這樣用完上妝也非常的好上呀~! 

 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

比起一般玻尿酸保濕力再提升1.3倍呀~!!!

 

總之~~言兒總知~!!大家不要忘記冬天一定要好好的保濕呀!! 

10

09

畢竟不好好的保養看起來就會臉上無光耶!!

這樣妝一點也就不浮貼~!!!!

大家也快到美妝店去找找喔!!!!!!!!!

 

Tr15

 

 DSC03222

說真的我覺得這幾天用完都會覺得皮膚的乾澀感都消失了呀!! 

完全有喝飽水的感覺!!!非常的舒服!!都已經戴眼鏡~素顏+素眼給大家看了~!哈~

我大概都2~3天就會敷Olay Aquaction 晚安凍膜!!!!!其他就會用Olay Aquaction 保濕凝露

2個互相使用~~~~「使用完凝露後再搭配晚安凍膜睡覺,直接五倍水潤度提升! 」

讓我冬天的保養都到位呀~! 

大家也一起讓肌膚充滿水嫩感覺吧~! 

 

可以去看看更多厲害的案例分享喔--->Olay Aquaction!!

貓兒碎碎唸

 

 Tr15

呦呼!!還是要跟大家說那天在星巴客打翻了剛買好的咖啡!!!還是特大杯的新品亞州特調

我真是蠢死了!!這種錯通常只有潘潘才會犯的呀~(潘: 幹嘛拉我下水) 

我很抱歉的衝去櫃台跟小姐說: 對不起!我闖禍~我把咖啡弄倒了!!!!!(慌張樣) 有沒有拖把我可以拖一下嗎!

M短髮小姐: OH~沒關係!我來處理~我來處理!!!

貓: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連還炮)

M短髮小姐: 沒關係!!我們來處理!

馬尾小姐: 你有沒有燙到~~!!請問你的亞州那堤是原味對嗎~?!

貓: 對對~!!!對不起!

M短髮小姐整理肇事現場ING~~我在旁邊一直道歉!!!!

馬尾小姐: 這是你的亞州拿堤~~~~!!

貓: 不好意思!真的~~~我去付錢!!(準備拿錢包樣)!

馬尾小姐:不用不用~!!我們請你喝的~!!!

貓: 不行不行~!!要付錢的~~要付~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給妳們麻煩了! 

馬尾小姐: 你給我們也不會收的!!!

嗚~~~我真的太感動了!!也一直覺得自己給人家造成麻煩很抱歉!!!

謝謝妳們!!!!星巴克-三多站的兩位天使小姐!!!!!

 

 

貓兒碎碎唸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