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是很黃色的一篇呀!!XDXD 

好吧!!我覺得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也實在是有點懷念呀!!

現在有了KATZE之後~反而越來越少寫了!!!(被揍) 

其實總歸一句就是懶惰!!!!但也因為很忙~~~一個人要當好多人用!!為的就是要省工錢!!XDXD

好險有圓圓和如比兩個任勞任怨的平價小幫手!!(抱)

然後商業文也越來越少了!!因為我真的只喜歡用我愛及相信的牌子!!!寧缺勿濫呀~!!

現在也越來越做自己!!!怎麼說勒~~~就是我本來講話就已經很直接了~!!

現場變的又更敢說了一點!!哈哈哈!!!也不怕得罪福星們!!!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逼大家買穿了也不好看或不適合的東西!!!每次都會被比較熟的網友罵說~貓貓你也太實在了吧!!!

ㄟ豆~!!我也真的很想多賺一點錢呀!!畢竟還要繳店租&房貸這點壓力真的很重!!!!(倒) 

但不好看的東西!!怎麼勉強的來嘛!!就像是感情這種事也是如此呀!!!!(攤手) 

 總之~~我還是要繼續做我自己想做的呀!!!!雖然我風格還是一直變來變去~!!

這真的不是一個品牌應該要出現的東西!!(檢討) 

我已經要來好好的重整一下了啦~!!!!總覺得來高雄之後我長大很多!!!!

學會了好多東西!!!!當然也失去了很多東西!!!也得到了很多東西!! 

也發現自己長大了很多耶~!!嚴格來說~應該是老了很多!!!不是說外觀的那種喔!!!(不要臉XD) 

因為我發現好多以前一直跟著的福星們都從高中變大學~大學又要畢業了!!!

果然被你們給追老了!!發現身邊的朋友同學!!一個個的被求婚~然後結婚生小孩!!有的還生兩個!!!(驚) 

每個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對ㄟ!!哇勒~哇勒~!!哇什麼時候要結婚!!每次大家問我!!我都會說是明年~!!哈哈~

前年開始!我就說明年~~已經今年了~我就說明年吧!!!哈哈哈!!

這是一個很安全的回答方法呀!!!因為問的人很快就會忘記了~!!然後!!他只要發現~為什麼你又還沒有結婚!!!就會想起來~是明年要結婚~!XDXD 

 

然後我希望2014年我還是要一直這意做自己下去!!!哈哈~!雖然現在人氣很低迷呀!!但我覺得從以前就認識好多的福星都沒有離開我!!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因為我覺得這是得來不易的感情阿!!因為明明咱們(大陸鄉音XD)都不認識!!!但妳們不管是有沒有留言~!但都沒有離開!!!

還是會看我在那邊講有的沒有的碎碎唸~!!!哈哈哈~!!所以以後的貓兒碎碎唸!!希望還是可以繼續碎念下去~!! 

然後我會努力更新文章的!!以後拉不拉紮的~我都打在這上面好了啦!!雖然我真的覺得用FB比較爽快~!!

 

哈哈~這時候就好恨自己沒有設計的腦袋和手~!!!!!!!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畫那種好笑的生活趣事圖文給大家看~!!因為我的生活周邊真的有很多白癡的蠢事耶~!!可惜我就是沒有這種才華~!!!(搖頭)

所以還是用打字的這樣就好~~~~

 

銬腰~~我明明是要講黃色的呀!!為什麼開頭就在碎碎唸~!!!!!!!!!!!!!!!!!!!!!!(抱頭) 

果然很久沒有打字~就是碎唸很多呀~!!! 

好啦~快來補上我的黃色穿搭呀~! 

 

終於要開講了~!!!! 

 

其實今年真的好流行各式各樣的針織喔!!!

我覺得大家應該也入手不少吧!!! 

之前有福星問我說~到底要怎樣穿比較顯白勒!?!!!!!

嗯嗯嗯~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本身是黑肉底~~~除了臉有在保養比較白外~

其他也就都是黑色的這樣~~~XDXD

但我很喜歡去挑戰一下你以為會看起來很黑的穿搭呀!!哈哈哈~

其實黃色的~!!這種亮黃色就是可以讓皮膚顯白的顏色呀!!!!!

 

我喜歡這件就是因為他的版型是寬大的版型呀!!

這樣不管是什麼身型的女生都可以穿搭阿~!!! 

 

 

然後我那天就是意外的發現~~~裡面只要內搭一件跳色的橘粉色的上衣!!居然就讓肌膚看起來更顯白了啦!!!!

突然覺得自己得皮膚都變的好亮喔!!!真開心~~~~

大家自己也可以運用跳色的方法來搭配呀!!這樣除多一個穿法又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顯白一點喔!!!(得意) 

 

 

 

DSC02639

DSC02663

 

剛剛又翻出照片!!!還記得這件~~也是那種正黃色的呀!!! 

果然今年真的好愛大黃色的毛衣服!!!應該是說一整個的馬卡龍色我都很喜歡呀!!哈哈哈~!!! 

 

DSC02655

DSC02654

 

這款閜擺還有小波浪的裙擺!!就感覺更活潑了呀!! 

 

DSC02644

 

後面還可以綁蝴蝶結馬上感覺就很甜美的那樣子~!!! 

 

DSC02662

 

所以說!!總篇下來!!!黃色真的非常的耐看又顯白!!!!

只要運用簡單的單品~及挑對的版型就可以穿的很好看又少見了呀~!

因為我發現很少人敢穿那麼亮色的顏色!!!但我真心~~覺得!!亮色才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關鍵色呀!!!請大家一定要多多嘗試呀!!!

以上!!!

 

因為碎唸打在前面~!!!所以後面就沒有什麼好碎的!!哈哈哈~!

就這樣啦~~~報告完畢~!! 

 

快來加入貓兒碎碎唸 吧!!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