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耶耶~!!話說自從換了NOTE 3 後!!我真的找不到喜歡的殼呀!!

雖說NOTE3 後面就有背殼了啦!!!但是那個背殼怎麼可能可以讓他"路皮"勒!

沒有好好的的保護也說不過去呀!!!!!

然後外面賣的殼通常都很無聊又是什麼卡通圖案呀!!我對卡通圖案也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疑~!阿KIITY是~~)

後來網路一窩風大家都在換香香殼~~~阿阿阿~我也好想要買喔!!!!(滾動)!!!

因為網路的價格有的被炒的很高~!!我就快請波波教我買淘寶!!

然後一下下等了3.4天就收到了!!!因為我實在是第一次買淘寶!!!太緊張也擔心品質會不好!!

所以我只買了幾個試試看~~~(潘: 送來是一箱的吧!!) 

DSC03786

 

DSC03792

 

 

其實NOTE 3 殼真的很難買到喜歡的呀!!!不然就只能素素的那種殼呀!

偏偏我們就是屬於OVER派!!!畢竟可以一直換殼心裡才會舒服呀!!!!吼吼吼!!!

每次都是IPHONE的殼最可愛了耶!!!!!很多KITTY的殼都超有質感的~!!!(剛剛誰說不喜歡卡通的~) 

要不是IPHONE的螢幕都太小~~~~~~!!!!

 

 

DSC03789

 

這是翻完囧臉包的手機軟殼呀!!!我純粹覺得顏色很繽紛的很可愛就買了!!哈哈~

因為顏色實在太難選!!因為應該要有一個基本款跟一個彩色版的!!(誰規定的呀) 

所以我後來就選了這兩個基本色兒~!!

這個殼很方便的地方就是在有小提把的地方~!!!有時候只是要去7-11買個小東西幹嘛的!!就可以提著去~~

因為包覆性也很夠呀!!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掉到地上去!!!! 

CIMG1395

 

我覺得整體的質感都還蠻好的呀~!!!

縫線之類的也都很清楚也不會有品質爛爛的感覺!!!

這樣也不用怕塞在包包裡面會找不到手機喔!!!因為顏色很亮~~~~!!

只是講電話會有一點卡卡的~!但也不會影響什麼啦~~~

但這個殼有一鼓很要香不香的怪味兒~~~我很怕我會中毒~所以我就會先放在陽台風乾~!!哈哈哈哈~(誰教你的~) 

 

香香鍊條手機殼 

 

DSC03777

DSC03825 

這款手機殼應該大家都知道嘛!!!!!也有出了好多顏色喔~!!

我本來是想要直接放棄這款的~~因為太多人都有了呀!!!哈哈哈~但最後還是敗了一個基本款呀!

想說~大家都有一定有什麼不賴的地方~!!!!!!

 

DSC03817

 

DSC03816

 

這款的手機殼也是軟殼的那種喔~!!!

我還蠻喜歡他的包覆性~~像前鏡頭那邊和LOGO 也都不會蓋到~! 

DSC03817

 

菱格紋的部份也都蠻清楚~!!!整體的觸感也蠻好的喔!! 

DSC03808

PhotoGrid_1390725649414

 

這款的鍊頭是比較長的那種喔!!!!!我167可以背到快大腿在上面那邊的位置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長啦~~因為手機本身就蠻重的!!加上這款的鍊條本身就比較粗一點點~

所以整個重量又加乘上去就會變的更重了!!!!!

但感覺也比較安全啦~!!

 

香香積木殼

 

DSC03785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喜歡的一個殼!!

好險我當初有下對本~~哈哈~因為不知道怎麼選色~

我還一次買了3色!!!這款我覺得CP值很高的一款~~~非常喜歡!!!!

 

 

DSC03801

DSC03804

 

這款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這款的殼是硬殼吼!!!!

其實他是軟的殼!!軟殼也比較不會傷手機啦~所以我很少買硬殼!!! 

DSC03798

 

CIMG1352

 

DSC03797

 

以前我很怕買到不合尺寸的殼~!!就是那個屁股對不正~或是相機孔不對邊的那種吼!!

那種都會操作起來很不爽呀!!!!但這款殼都很OK喔!!!把觸控筆抽出的位置也都很OK呀! 

這款積木殼是大家都很歐漏的一款殼兒~!!背出去也是會有人問這樣子~! 

 

PhotoGrid_1390558592726

拿起來也很好看呀!!!跟剛剛前面的那個菱格比起來~!這款卡比較不會那麼重喔!! 

 

PhotoGrid_1390662163091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紅色殼~!!!

因為這款殼的紅色是大紅色的那種~所以與非常的好搭配衣服喔!!!哈哈~

手機殼也算是搭配服裝的很重要的配件呀! 

 

CIMG1171

 

CIMG1142

這款的鍊條長度也算是比較剛剛好的長度喔!!

我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卡卡~算是很剛好的長度~~ 

但是因為這款的鍊子比較有可能換鬆鬆的~!!! 

因為我有好幾次都不小心掉了這樣~~~~~~~所以貓爸有在幫我加工讓它燕的更勇一點!!哈哈哈~! 

其實背這種鍊條的手機殼~很方便~~~!!!

因為如果手拿一堆東西!!用背的就不用擔心會忘了手機~~~

但我還是會很小心~因為我很怕手機會掉了~~~~然後我還愛傻傻的背著沒有手機的手機殼~!!!!沒辦法!!我有手機被偷的陰影在~所以非常的害怕~!哈哈~

 

DSC03794

 

PhotoGrid_1390653621922

 

以上就是我的NOTE3 殼的小小開箱文~~~

我還要繼續買下去~!!殼魂永遠不會滅掉呀~!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相中好要買哪些來補貨了呀~!!

對對對~我買的這些殼加手續費+運費~平均下來一個大概是280那邊吧~!!其實也沒有太細算~!但我覺得非常的划算耶~!

因為外面賣的可能都不只這些價啦!!!!

因為我本來只是報著可能會踩雷的心情買的~!!但沒想到買的CP值很高的手機殼呀!!!! 

以上~!!

開箱完畢喔!!

 

貓兒碎碎唸 

 

1.ㄟ豆~!!話說過年就是一整個就是吃的很舒服呀~!我都變胖一圈~!加上又月經來擾亂我!!!

整個肚子好像懷孕了這樣~!!(搖頭)

 

2.然後我月底要出國去玩了耶!!!!!!就是現在看起來有點危險的泰國~!我和潘潘2013都沒有出國耶~潘潘工作好辛苦!!!!!(搥背) 

我好捨不得他每天都過著快爆肝的工作日子喔!!!然後我門連行程都沒有規劃喔!!哈哈哈~完全就是臨時抱佛腳行的呀~!!哈哈阿XD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芽妞★
  • 好喜歡第一個冏包的唷><
    可以分享購買網址嗎?
    我是NOTE2的不知道有沒有
  • 焦糖喵
  • 可以背在身上真的好方便喔!!!
    不然每次出去玩都要一直從包包裡拿出手機....
    我也來到淘寶找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