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呦呦呦!!我說今年真的也太流行亮色褲子了吧!! 

以前哪敢穿什麼亮色~~~覺得穿黑色深色一點的褲子還是安全的呀!

但是從去年冬天開始這個白色褲子就開始流行起來了耶~!!

其實很多人都很怕白色會看起來膨脹呀!!事實上似乎跟黑色比起來當然也是啦!!

所以運用一些簡單的搭配方法就可以看起來瘦瘦又可以跟上流行喔!! 

 T2BF1LXsVXXXXXXXXX-117202952

T2pSm5XBVXXXXXXXXX_!!882350545

 

T2DdW4Xs8XXXXXXXXX_!!882350545

 

然後我覺得大家對於白色的褲子!!!在穿搭鞋子上似乎也會覺得很難穿搭~!

其實我覺得並不會耶~!!因為只要掌握上半身是簡單的顏色~!鞋子就只要搭配白色/黑色這種大家鞋櫃內都會有的顏色就可以囉! 

 

*白帥帥長褲穿搭**

 

IMG_3918

 

最簡單的就是黑+白的穿搭了啦!!

這次選的白褲非常好穿喔!!因為不是很薄的那種~畢竟本身就沒有什麼條件可以穿白褲就很瘦的條件(望) 

所以要選有一點點厚度的來穿~才不會覺得太透~很貼腿的那腫都不會是我喜歡的啦!! 

我選擇搭配飛鼠上衣就是要分散大家的視覺~!!讓身上感覺只有黑色的上衣寬寬的這樣~! 

這種感覺比較基本的就是一種比較隨性一點~

 

IMG_3915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穿合身的衣服!!!!!!!!因為我就愛不緊緊的!!我喜歡寬鬆~~這樣看起來還可以很顯瘦耶~!!

這件衣服超舒服的呀~!!可以這樣寬寬的~!左拉右拉就可以看起來很隨性的好看呀~!!

 

IMG_3917 (2)

 

這樣搭配起來很簡單呀!! 

 IMG_4166

 我覺得灰色搭白色也是很好看溜~!!! 

IMG_3926

 

IMG_3925

也可以搭配短版一點的衣服呀!!!這樣穿起來也很簡單喔!! 

 

 

IMG_3924

 

運用可愛的公主袖+可愛的小花朵的蓬蓬上衣!!配起來就好簡單了~! 

 

IMG_3919'

 

黑色的看起來很瘦溜~~! 

也很適合不敢穿花花的女孩!算是比較親民的花紋呀!!

 

IMG_3965

 

阿內~我這張臉在臭什麼!!哈哈哈~!! 

突然換一套很亮的穿搭吼~

白色的褲子+寶藍+黃色真的很閃亮亮呀~! 

IMG_3956

 

完全就是看起來很有精神的那種呀! 

 

IMG_3960

穿這樣的配色走在路上就會看起來很亮眼的那樣呀~!

簡單的白色褲子~卻意外發現搭配起來都不需要什麼技巧呀!!

 

以上就是先跟大家分享白帥帥的白色長褲穿搭兒!!

大家今年真的要來一件白色的長褲來跟一下流行呀!!

 

貓兒碎碎唸

 

1.最近一ˋ直被潘潘笑說我是大摳呆~真的很不爽!!然後他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少吃吼~!!哈哈~

沒有沒有喔!!我還是一樣吃的很開心!!食量還是比一般人多很多的正常!!

我果然不是一個很適合用激將法的人呀~(得意) 

 

 

每天會在  兒碎碎唸  跟大家聊聊天呀!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