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照片

 

親愛的潘潘生日快樂呦!!! 

這是和你一起渡過的第7年的生日!!

每年還不到4月份時,我們就在討論今年生日要如何一起過

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最後這是拖到沒有任何的行程,也沒有任何的禮物!

畢竟我們兩個真的算是不會為了特別節日而特別準備的人!

只要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CIMG0144

CIMG0145 1

 

2013開始對你來說真的是一個風雨的一年!

看著你那麼的辛苦!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我想這年代像你這樣辛苦的已經不多了!!

以前我總是單純的想著,如果我們有個家!等你下班回來~可以每天煮飯給你吃!假日可以一起去散步!這樣單純的小幸福就很美好!!

 

現在我們現在有了一個家!我也是會煮飯給你吃!假日也會去逛街!!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及心願!!

 

但我看著你睡覺的臉!!我是有多麼的心疼,每次看你躺下去就睡著了!

我就知道你真的非常的累,要扛起那麼多的壓力,我總是會看著你的臉就心疼的哭了!!

 

一直不停的在倒數到底何時這些麻煩的事何時會結束!!!!小人何時會全部滾光光!明明你就是個那麼認真對待每件事的人!

運用你的善良的人,我相信上帝一定會自有判定的!

 

CIMG0151

 

現在每個人看到我就一直問我何時要結婚?!!

我從來沒想過我也會被遇到逼婚的問題耶!!!對我來說!可以和你在一起有沒有差那一張紙真的沒有關係!!!

看著身邊結婚生小孩的朋友越來越多了!!我們也會討論著!

如果有天我們有個孩子會怎麼樣呢?

我萬一半夜想吃臭豆腐你也會爬起來幫我買嗎?!

:(我會在你懷孕時,把全部你愛吃的就想買起來冰著!!!!)

:就是一點都不想爬起來就對了!!!!(握拳)

 

CIMG1234

CIMG1233

CIMG1235 1

 

我常會回想到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那時候沒有任何現在有的煩惱,所以我們可以到處去約會去玩樂!

現在我們的煩惱就是以前的10!

 

也因為你現在更忙碌了!為了工作,為了我們的家,為了一些想要找麻煩的人!

我更捨不得你,也要整天一直擔心你!!

明明也知道你現在更忙,還是會唸你不夠貼心,也都不關心我!!

我雖然不需要太多的驚喜+浪漫!!!但也不要完全沒有吧!!!!!!!!!!!!!!!!!!!!!!!!

 

CIMG0920 1

CIMG0922 1

CIMG0923 1

CIMG0925 1.

 

但每次唸完你後,其實自己也很後悔!哈哈!因為我知道你是多麼辛苦的人!!

就是羨慕完別人後,安慰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因為有你在,我覺得很安心

雖然我總覺得你現在管我越來越多,完全比我爸管的還要多!!

因為有你在,小飯店覺得溫暖

雖然你就算在家也是在看NBA+布袋戲,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

因為有你在,就算你一直打呼,我還是慢慢習慣可以睡著!(是說慢慢習慣!!!強調)

因為有你在,受到委屈不爽的事,劈哩趴啦一直狂罵

你還是會用一付:沒關係!不要得罪人,以和為貴的口氣來澆熄我的火燄!

你總是這麼的善良對待每個人
BTW但偶爾也可以善良的對我好嗎XD

DSC01170

 

親愛的潘大爺!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都是幫你許的願!

這樣你的願望加上你自己的就有6個了!

那天,我和貓爸說你真的辛苦!!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也常常不在家!

貓爸只跟我說:

你要對他好一點,你不要一直跟他吵架,你要讓他!

要當一個聰明的女生,我們也已經管不到你了,我們也一直把他當做是家人!

每次想到這個就很不爽,為什麼他們都要替你講話(!!XD)

 

 

CIMG1116

 

CIMG1105

 

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是在學習當聰明的女生,但真的好難喔!!

:你只要不要一天到晚吵著要出去玩就好!!

 CIMG0096

CIMG0355 (1)

 

 

我也不需要浪漫的婚禮!也不需要拍很美的婚紗照!我只要想要簡簡單單的就好!

只要穿著婚紗意思有到就好!這不過就是個過程,可以把錢省起來去渡蜜月就是最棒的XD

 只要你可以多跟我拍幾張照片就好~~~XDXD

 CIMG0570

CIMG0257 1

 

 

每年還是想要跟你說聲謝謝!!

雖然我

我們的愛情似乎越來越堅固,因為我知道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就像我是你的一樣

我對你的習慣也是已經了解到就像呼吸那樣簡單!

 

CIMG0444 1

CIMG0445 1

 因為你現在工作真的太辛苦了!!!!

每天都要從早忙到好晚!!!晚上也要熬夜去工作!

就算我們現在住在一起!!但其實能夠見面的時間也真的很少!!

我每次一個人在睡覺!!也是一直都要很擔心那麼晚的工作對你的健康也很傷~也要擔心你的安全!!!

我總說:希望你不要接那麼多工作!!!錢夠用就好了~~~

你總說: 現在拼一點就可以早點退休帶你到處去玩了!

CIMG0562

 

和你在一起好像每天都是熱戀期

雖然不是那種談戀愛的每分每秒都要講電話

我們的感情已經變的是不能沒有對方的那種戀愛感覺

有爭吵也吵的比以前還兇

但吵來吵去還是最愛對方!!!無時無刻都想要和你在一起!

雖然你現在忙!!所以我越是把握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CIMG0068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麻煩你的!!!(喂!!!!)

也希望你的身體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這才是對我最重要的寶物!!

謝謝你辛苦的每一天為了這個家而努力!!!!

5月份我在好好的補償你一下(搓手)

如果你不在跟我結婚~我就跟你求婚了喔~(哼!!)

 CIMG0569

 

 

每天會在  兒碎碎唸  跟大家聊聊天呀!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