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喔喔喔喔喔!吼吼~!!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P女孩的穿搭們!!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想要幫P女孩找一些很甜美類型的穿搭呀! 

有點碎花~有點蕾絲~有點雪紡~有點透膚的!都可以讓穿搭變的很加分!!

波比身為KATZE的專屬MODEL(疑~~) 

我每次再挑衣服的時候!就是會再想一下波比的樣子來挑!!因為想像起來穿起來就會很甜美的女孩系感覺!

我就會馬上想要+1呀~~~~!!!! 

其實KATZE到現在慢慢就想要走一些鄉村風的感覺!!

因為連我自己也都好喜歡蕾絲~碎花的原素呀!! 所以並不是只有大女孩們才可以穿呀! 

我覺得小隻女生穿也會很有日系的感覺呀!! 

 

1. 點點寬版長洋

 

A (1)

A (2)

 

我第一次看到這塊布料就好喜歡!!!!因為點點真的是不退流行!!

重點這款的版型穿起來又好顯瘦喔!

我蠻喜歡這種沒有肩線的大寬版的版型~~~因為可以穿起來很休閒的感覺!!

這款的袖子還拼接了橫條紋路!穿起來就會比較特別一點呀!

不會覺得整件都是點點比較素一點點!! 

 

A (3)

A

 

旁邊的側邊橫條還有一點小開岔的設計!

這樣穿起來也會比較舒服呀!

裡面只要搭一件內搭褲就可以完成了喔!

只要長度夠長!!隨意搭配就可以啦~

 

2.P自訂橫條連帽口袋寬帽T
17

這次我有請廠商打了一件夏天版本的!!!!因為我真的覺得不管是不是P女孩都可以穿寬鬆感覺的!!

這幾年也很流行不規則的版型!!隨意搭配內搭褲就可以出門啦!!

所以我請廠商做了帽子+口袋呀!!增加了衣服的豐富度呀!!

因為我覺得這樣穿起來會很活潑又很有造型呀!

就算裡面不內搭也會覺得很可愛~穿起來又很方便呀!!!

寬寬鬆鬆的又好舒服!!!就算你覺得肚子有點小肉仔~也不會輕易的溜出來有點害羞這樣~>////<

05
質料也是很舒服的日本棉布,反正這款是大推款呀!!!但因為布料很貴量也少~

但因為穿起來很好看~所以我自己也留一件了吼XD哈哈哈!!

我覺得波比這樣的搭配就很適合春夏的穿搭呀!!

很有清新休閒的感覺呀~~~因為版型的關係!!所以不會覺得淺色看起來很顯壯喔!!!

搭配下擺有點布蕾絲的襯裙~!隨意搭配完全就很好看囉! 

 

21325

13

 

這種襯裙就是百搭呀~!!上身是咖啡色也不用擔心裡面的內衣會襯出來!!

下擺的布蕾絲運用在穿搭短版或長版上衣搭配都很可看喔!!

實在是不能沒有呀!!!!

 

B (5)

 B (1)

P小花氣質飄飄雪紡前短後長洋裝

 

C (10)

 

這款洋裝是自己波比自己點餐的!!哈哈~

因為我跟本自己就沒有看到有這款呀!!!

但一收到貨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好美好美喔!!!

其實說真的~我每次要找P女孩們穿的洋裝都好難挑~~

因為我很希望版型是美的~可以修身的那種!!

 

C (9)

C (12)

 

加上這款是雪紡質料呀~~所以穿起來很飄飄飄飄!!

這款的剪裁也很厲害的喔!!

他是前短後長的吼~~~~~加上飄飄的質料~就可以中和掉看起來會肉肉的感覺喔!!

C (15)

 

因為波比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就覺得挨優~是不是給我偷減肥了吼~!!哈哈哈~!! 

然後裡面就直接搭襯裙就好啦~~跟本不用想阿!!也不用擔心雪紡很透的問題喔!! 

 

C (13)

 

 P大大米奇星星口袋長洋

 

16

 

我說這款也是我第一點看到就好愛喔!!!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米奇好受歡迎喔!!!都把我的KITTY給比下去了~!!!(瞪)

不過呢~~~米奇家族變的很時尚也是很不錯!!哈哈~因為感覺也是不會退流行的那種呀! 

 

06

 

這款的版型也是比較寬鬆的版呀~!!

我覺得有口袋的部份超可愛的~~~整件的布料也是很軟的那種阿~! 

袖子的部份有星星拼接~~讓整個看起來又更亮了一點喔!! 

 15

其實我穿的是白色的啦~!!但因為拍照的時候天已經暗咪ㄇㄡ了啦~!

所以就看起來有點灰灰暗暗的~!!

波比穿搭的是比較甜美的LOOK呀~~(這是我最近要幫所有P女孩穿搭的風格LOOK) 

我穿的就是比較帥一點點的風格!!!其實是因為我沒有化妝又戴了新的戰利品墨鏡才會變這樣啦~哈哈哈!

 

 

 

以上就是好久不見的穿搭分享喔!!!

購買資訊:KATZE 

 

 

貓兒碎碎唸: 

 

1.其實這一兩年來身邊有好多人來來去去!!有時候跟本就措手不及!

但讓我學會更珍惜著身邊的人事物,現在有了壓力有覺得自己應該要有責任!

對於未來的事情!也覺得可以得到就好!我要所有我愛的人在我身邊就好!!

有時候看看現在!!想想以前的自己!!其實也改變了很多~~~~

說真的~誰不想要一帆風順的安安穩穩的過完一生呢!!

但有沒有努力真的就是很現實的狀況呀!!

有時候深夜的時候!!常常在反省自己跟本努力的不夠多~還一直嚷嚷著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怎樣就好了!!

X!!到最後就覺得!你不夠努力!就不夠資格呀!!

我還是在努力!無論是工作!是家庭!是那一個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的自己!!

我還在學習我自己的未來的路程!!!

你們呢~?!

 

 

BTW明明就是講穿搭~~為什麼半夜靈感這麼多~!!我一定是喝醉了~~哈哈哈XD(倒) 

 

 

每天會在  兒碎碎唸  跟大家聊聊天呀!

 

 

 

大家也快來 KATZE 粉絲團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