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親愛的大家!!請原諒我跟本是懶蟲呀!!說好的髮型文終於來了呀!!

其實我不是那麼晚才要發文啦!!!是因為我想要試試看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好好整理這顆Q毛呀!!(藉口吧你~) 

我果然是個很反骨的人呀!

當大家都在流行那種微彎或看起來有捲跟沒有捲一樣的浪漫頭!

我就偏偏跟DOMI說~~~我要燙捲~!!!就是捲的~~~~最好不用烘也非常的捲的那樣子!

然後!!

我就坐在這邊了 

 

 03

 

本來我的頭髮就是之前有燙內微彎的那樣!!!!但正常來說我就是個外直內捲的髮型呀!!!!

我的頭髮是非常多的那一種~!!!(請看圖片) 

所以我通常會綁起來~!!沒辦法我太討厭有一些牽牽絆絆了! 

 

 

04

 

不小心被你們看到我的布丁頭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我本身頭髮真的有點太OVER的黑了!!!!!所以長出來跟本只要2星期就很明顯了呀~(如果長在身高有多好) 

DOMI 這次幫我用的是冷朔燙呦!!這種比較不會傷髮質呀! 

這次是採用中+小捲合併使用!!!為了就是要把捲度弄出來呀~!!

因為我非常怕不捲呀~!!!!!!!但又很怕太捲這樣~(一整個很善變的人) 

 

05

 

整個頭都是捲子~~~~整顆頭!!

DOMI: 這樣等下會很重喔!!!你會不會痠!!

貓: 不會啦~不會呀!!!沒關係!!(咬牙) 

過了20分鐘~~~~~~~

貓: DOMI這個還要頂多久~~~~~~!!!到底捲了嗎?!!(抖) 一個雜耍的FU

哈哈哈哈~~我跟本就沒有用的人呀!到底是吼~~~

總之~~~

 

時間就是過了大概有1小時那樣子~~~~~~

 

07

 

好了~~~好了!!!其實剛燙好把頭髮洗好的時候!!!我完全大嚇到呀~! 

因為跟本超捲的~~哈哈哈~!有點得意~!但又很怕太捲會被笑!!!!!(少女總是容易多愁善感呀) 

 

09

 

剛燙好的隔一天~!!大概就是一個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我的頭髮沒有打層次!!!因為人家想要在留更長的頭髮這樣~~ 

其實還蠻好整理的呀~!!就大概是越亂越好呀~!!!!

 

10

燙捲後的好處就是跟本就是超好整理的呀~!!

應該說~完全不用擔心要綁怎樣出門~!!

就是乳液抓抓抓~就可以完成了呀!! 

其實我頭髮現在還沒有很長~如果頭髮長長的少女燙這樣也一定會很好看的呀~! 

 

12

13

 

就算帶髮飾來造型也是完全的OK呀!!

其實也都沒有怎麼整理呀~!!就是把髮飾帶上去而已這樣耶!

下面這張是我完全沒有整理的樣子~!!!!

 

CIMG1388

CIMG1430

 

綁起來也是很有看起來很難的整理的捲度對吧~~

但我發誓喔!!!!!但我發誓喔!!!!!!

我真的給DOMI弄完回來後~~~~我都沒有用烘的吹頭髮喔! 我就是洗完頭髮擦完乳液只用吹風機吹而已!!!ONLY~~!!

 

14

 

希望妳們有看清楚我的捲度呦!!!! 

因為真的燙的好捲~真的好好整理喔!!! 

 06

 送給妳們一張很驚嚇的照片!!!!哈哈哈哈!! 

這是剛燙完~~~~都還沒有吹乾的照片啦!!!

燙起來就是那麼的捲呀!!所以我一定會嚇到的呀~!!!

 但也因為燙那麼捲~所以整理起來才會變成這樣~~~ 

18

感謝我家domi可以一直配合我的任性呀!!

也會幫我照顧一下我的髮型呀~!!!!

我好愛我家domimimi喔!! 

 

15

 

請大家多多多永於嘗試囉~!!

歡迎加入捲捲髮的行列~~~~~

對對對~好多人一直問我到底要怎麼整理呀!!  這瓶是catwalk TIGI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已經介紹過了啦!! 但因為只要燙捲我就只用這瓶來造型我的頭髮~!!因為超好用~

你們也知道我就是那種如果好用的東西!!我就會一直用下去就不會換的那種呀! 

 

 PhotoGrid_1402575634969

洗完頭髮後~~在濕濕的時候!!!就抹上去~可以抓抓抓抓~然後再吹乾就可以囉~!

就是這麼的簡單呀~!!!!! 

捲度出來就會是長這個樣子囉~!! 

而且這瓶味道香香甜甜的喔!!!!!!!因為domi推薦我用這瓶後,我每次燙捲也都只用這瓶~!!

跟本不需要其實的瓶瓶罐罐!!或是什麼定型液之類的~~(除了會在抹一下摩洛哥油這樣)!

我是在DOMI那邊獲得的!!有需要的孩子可以去問她喔!! 

妳們千萬不要買到仿冒的喔!!!!! 

 11

 請大家自行去找domi詢問喔!!!!! ---> DOMI在這兒

對吼~每個人的髮質本身的條件都不太一樣喔!!所以還是要先問問domi先呀~!!

看自己大概可不可以挑戰捲度呀~!

但我真覺得覺得!燙捲對我來說好方便喔!!而且超好整理的~~哈哈哈~

感覺頭髮也好像變長了耶~!XD

 

 

綁起來的髮型也超多的呦!!!!! 

Domi Hair Designer 

 

16

 

歡迎來 兒碎碎唸  跟大家開講開講開講呀~!

 

 

 


貓兒碎碎唸 

1.最近終於可以把KATZE官網又重新整理,為了這個忙的亂七八糟!!有些事很想快點完成,

但都只有一個人實在是有點累歪呀!!話說!!最近又到了畢業季了耶!

想當初我也是個熱血少女呀!!覺得踏出社會的工作一定要找一個可以做的好的!! 

但其實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啦!!但說真的~我非常的幸運!

我一路都遇到好多的貴人及好好的老闆們!!!!!我好感謝他們!!!

雖然以前的老闆偶爾還是會問我要不要回去工作!!XDXD 說真的~我蠻想的!

我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喔!!!!!但現在我知道還不行啦!!因為我還有一群孩子們需要我~(喂!!) 

其實我自己知道!!就算沒有KATZE大家還是會有別的選擇!!

但我一直覺得有些事我還沒有完成~我就不會放手!!!一直到我已經試過了我才會決定!!

謝謝你們一句句的鼓勵!!都是我向前的動力呀~~~~~ 

                                         

 

                                                                                          感性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