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5

嗨嗨嗨嗨!!呦呦呦!! 

終於!!可以來發文了啦~~

這次KATZE的穿搭感覺想要來給大家甜美一點的穿搭感覺呀!!

雖說我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甜美的穿搭!! 

但我就是喜歡呀~~~~~怎樣(沒有人想要怎樣好嗎?!!) 

預備備開始!! 

 

(特)P鉚釘ROCK狗狗橫條露肩洋2色

 

 

IMG_9805

 

首先!!先說喔!!

我這次想要幫大女孩們找一些甜美一點的洋裝!!

因為我本身就已經先設定好這個模式了,所以就變的很難找~~~~(抱頭) 

那時候都快瘋了耶~除了出國帶貨外,我已經沒有那麼崩潰了!!哈哈(活該!!幹嘛自己綁自己) 

 

IMG_9799

這款是我第一眼看到!!!看完彈性後~~就馬上要入手的款了!!因為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啦!!跟本就受不了!!

完全達到我想要的願望!!!!嗯哼~~ 

 

IMG_9818

IMG_9816

IMG_9809

 

有著很可愛的波浪荷葉袖~~

還有一點點的小露肩就變的完全可愛呀!!

我覺得大家可以都多多嘗試這種很甜美的款式!! 

因為這種長度都是做這種半長不短的長度,因為就是這樣才會可愛啦!!蓬蓬的那樣有沒有!! 

 

IMG_9826

 

橫條就是你隨便搭配就可以了喔!!所以只要你不要被放蟑螂咬其實都可以一直穿下去XDXD 

我內搭就是搭配蛋糕蕾絲褲,這樣不怕曝光又可以露出小下擺呀!! 

也可以跟波波一樣那樣穿搭配短褲+內搭褲啦!!反正沒有一定的規則嘛!! 

 

 P英文超級柔軟甜美寬袖傘洋裝2色

IMG_9911

 

接著!!又來荷葉邊袖袖了啦~~~~~~ 

當然!!你們不要傻傻的以為~~吼!阿不是長的一樣!! 

我不可能會挑很像的啦~!!只是很類似而已啦~~XDXD 

每款的質料的優點和質料一定不一樣啦!!!

 

IMG_9923

IMG_9919

IMG_9903

 

就是有時候會想要穿一些簡單的款式的時候!!!就可以運用這件來穿搭~!!! 

這款的質料是那種軟呼呼的質料喔!!所以穿起來就很舒服!!! 

有時候想要小正式可以跟我一樣這樣穿~!!也可以波波一樣那樣當短洋就完畢囉!! 

重點質料是絲光棉那樣~~~超~~~舒~~~服~!!

 

 (特)P百搭簡約橫條荷葉傘洋

IMG_9656

IMG_9642

 

嗯哼~!想說要寫就一直寫!!!哈哈哈~!! 

最後一個荷葉袖了啦~!!也沒有了啦~~災無!! 

不得不說~!!這款的優秀程度應該就是百搭無比呀!! 

請大家不要擔心看起來會很胖呀!!

ˊ只要選對條紋反而可以讓身型變的比較修適喔!!!

IMG_9719

IMG_9644

 

這款不用多說~大家就知道一定要購入的啦~!!因為太簡單又好看了啦!! 

 

 蝴蝶結綁帶牛仔上衣2色

小雛菊布蕾絲短褲裙

IMG_0665

 

 

一看就知道這是我的菜兒了!!

牛仔控的我~~有看到好看的牛仔單品就會想要帶走啦!!XDXD 

因為這款牛仔太可愛了!! 

我不喜歡露手臂呀!!但我很喜歡露肩~~我覺得有露到就好了!!哈哈~! 

 

IMG_0647

IMG_0656

 

然後還有甜美必備的蝴蝶結呀!!這個搭配上牛仔的元素就變的非常的適合呀!! 

搭配一件下擺有蕾絲邊的褲裙,感覺就已經可以出去玩樂了耶! 

 

IMG_9986

IMG_9983

 

這款還有深色牛仔!!兩色我都覺得非常的好看耶~! 穿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就是因為沒有辦法選擇~就還是把這2色獲得了~!!! 哈哈哈~!! 

 

 花瓣甜美公主短洋2色

 

IMG_0618

IMG_0640

IMG_0643

 

 

那時候覺得這件就寫著我的名字呀!!

本來就一直很喜歡有點蕾絲的感覺!!但這款做的款式太美了~

因一穿上去居然還有公主袖!!讓肩膀看起來變窄了啦!!

然後你們有看到那個袖子~~有多麼的美嗎~?!

整件穿起來就是這麼美~~~~~~~~~~~~

 

IMG_9487

IMG_9484

IMG_9466

IMG_9464

 

白色穿起來也是超美的~~~~~~~~~!!無法形容超美麗的呀!! 

只要搭配一件短褲就可以完成了喔!!

夏天就應該要這樣搭配呀~!!

 

P雪紡簡約素色綁帶襯衫2色

IMG_0202

 你們不要覺得這種襯衫看起來沒有什麼耶!!

穿起來卻意外的修飾呀!!

每次都要一些單品來搭配~!!但就是很難找到素色的單品呀!!(搖頭) 

但這款完全是實用款啦~~~~~ 

單穿可以當洋裝~!!!對~~就是你們現在看的這樣搭配就可以了~~ 

 IMG_0201

 

P百搭基本綁帶短褲 4色

 

IMG_0174

IMG_0166

 也可以搭一件短褲的這樣搭配!! 

這樣也很適合要去面試穿搭的女孩~!!當然鞋子要換一下啦!!!不可以穿涼鞋才有乖~!應該你們都知道吧~XD 

 褲子也是我大喜歡的款式!!!!

 

P休閒格紋口袋吊帶裙2色

IMG_0091

用來搭配這件吊帶裙就是也完全可愛無比耶~!! 

很簡單又不會覺得很難搭配呀~~~~~~~ 

 

 P點點莎莎甜美洋裝2色

IMG_0406

 

然後!!!之前有女孩跟我說找不到要去喝喜酒的洋裝呀!!! 

我也找到一款很甜美也好適合的款喔!!!!!!!

 

 

 

 

IMG_0369

IMG_0357

IMG_0358

IMG_0353

 

這款的顏色都是淡淡的顏色~~上面還有滾搭著蕾絲穿起來很甜美喔!! 

袖子也是波度沒有那麼大的荷葉邊邊喔!!這樣看起來就會很有氣質的感覺呀!!

 

IMG_0432

IMG_0437

 

 

 星星甜美露肩洋裝 2色

IMG_0505

IMG_0504

IMG_0503

 

這款的洋裝也是走甜美路線呀!!

我覺得星星的的圖案穿起來很美厲!!!

因為這件的版型跟前面幾款又不太一樣喔!!! 是比較傘一點點的短洋

 

 

IMG_0601

IMG_0605

 

白色穿起來也很好搭配~~

簡單又不會太單調~穿起來就很吸引人的眼光啦!!! 

拍照起來也非常好看耶~(完全自己說XD)

 

 P我愛小動物彈性短T

IMG_0315

IMG_0314

IMG_0337

IMG_0339

 

最後!!

就是那時候單看沒有覺得很好看~!! 

但穿起來卻非常好看很優秀的短T呀!! 

ˋ這件是有彈性的喔!!!上面的小動物們也超可愛的~~ 

IMG_0344

 

單穿就已經很好看了~!所以下身就隨意搭配就可以了喔!!

這件我們都超喜歡的耶~~~~~~~~~~~!

 

以上 

今天的介紹到此囉!!! 

大家快把握下標的時間吧!! 

---> KATZE 

本篇文章的留言活動

1.只要加入KATZE的粉絲團 

2.再次篇留言告訴我:最喜歡此篇文章中的哪一套穿搭呢?為什麼?

 

我會於6/25公告在KATZE粉絲團 1位得獎女孩可以獲得從曼谷帶回的小禮物喔!!! 

 

 

 

貓兒碎碎唸 

 IMG_0937

我想說!!大家一直在問的紗裙~沒錯!!!沒有上架~
不是我忘了!!NONONONO!!!是還不能上架啦!XDXD

大家眼力真的很好(拍手) 這款就是我的KATZE孩子(淚)


我們KATZE的專屬雪紡裙,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或許也有人只有在等這件?!!

但因為上次我才去橋好最後的版本!!隔天帶去拍照後~又送去給工廠製作了!!!!那你們知道怎麼可能這麼快啦~~所以我沒辦法先上架給大家下標!!不然大家會等到流口水~不然又一直來問我何時到

貨等等等~我真的會回不完訊息,所以!!我們就等雪紡裙快做好後在來上架比較安全。

因為是我第一次設計一件專屬KATZE款!!所以我很期待也很小心!!很怕哪裡有殊忽了!!! 等到時候可以上架購買時~~我一定會敲鑼打鼓通知大家的呀!!!你們一定懂的!XDXD

所以那天看到波波穿上去真的覺得很感動,一直問她怎麼樣~怎麼樣有問題嗎?!!彈性OK嗎?!質料呢?腋下會不會卡卡的~?長度?!!

看到拍照起來很滿意!!我就放心了~~~~呼!!!雖然很多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啦!!!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設計一件可以讓所有女孩及P女孩的內搭/外搭雪紡裙呀~!!!!

所以!!再等待的同時!!大家可以先買我們搭配的單品~~~

到時候裙子做好馬上就可以搭配囉!!!就是你們看到的黑/白兩色!!因為就是你們點餐想要的顏色呀!!!

所以你們給的意見我都有聽!!!不是隨便問問的喔!!所以你們給我的意見都很重要~~~(筆記)

預計7月底前應該可以完工吧!!大家就先期待一下囉!!!!! 

 

-----------------------------------------------------------------------------------------------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