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我出國前本來就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篇的耶!!

但是因為太忙了~~~所以又完全放棄要寫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全家每次的點數集點送的東西都比較好耶!

但其實我也很少在換啦~~~通常就是每次出現,我只會換1.2個擁有一下就好了! 

也不為想要換很多就是了~~~

這篇不是跟全家的合作喔!!純粹是我自己去換的啦~~~~~ 

因為crystal ball我平常是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_的東西都好貴喔~~~~~~~~!!

雖然我覺得這隻狗真的很可愛呀~~~~因為我集點的東西我只喜歡收集實用的~!!!!!!

所以如果是杯盤我就會忍不住的一定要收集才行阿~!! 

這次總共有5組杯子 /5組盤子 / 兩個是分開兌換的~~

 

 

 

 

 

 

 

 

 

 

我覺得這次的盤子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真的覺得拿來裝菜有點不好啦~!!因為畢竟這種有滿滿的色釉的盤子!!

盡量不要裝熱的東西比較好喔!!! 

但裝裝水果餅乾!!!或者墊個紙巾裝雞塊薯條也可以喔!!

5色盤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接著就是這次的杯子組了喔!!! 

我那時候看到網頁的示範!!就更加確定我一定要獲得這次的杯子組呀!!!!!! 

 

 

這次總共有5款可以選擇喔!!

我把他擺在一起拍一張合照~~~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狀觀一點點吼!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好美喔

 

 

 

 

 

 

 

 

 

 

 

 

 

這次的杯子都還有很可愛的小湯匙喔!!!! 

上面的小杯蓋我覺得做的非常的細心耶~

可以放小點心也可以防塵呀~!! 

像我每次飲料都喝很慢的人呀~~~我都會放在桌上都會有一些空氣中的小棉絮?!哈哈哈!

所以如果要再喝一杯就要再重倒水!!!有杯蓋這樣就很方便阿!!

如果放在辦公室進去開會出來後也不怕被吐口水~(喂!!!!!!!!) 

 

這次真的幫他拍好多寫真集喔!!多到我一直刪照片耶~XDXDXD 

每張都拍的很好~~(自己講XD)實在因為杯子太可愛了呀!!感覺不好好的拍一下都不行了!!XD

 

接著就讓我來示範給大家看我是怎麼使用這個杯盤組的吼!!(請忽略我當時拍照的布丁頭喔XDXD)

 

說真的一組漂亮的杯盤~~~用來下午茶跟幾個好朋友這樣感覺很悠閒耶!! 

心情看了就覺得很美好呀!! 

我說杯子上面的小蓋子就是可以這樣把餅乾放在上面喔!!(還可以保溫XD) 

譬如你早餐可以泡一杯熱咖啡!!然後吃包子還饅頭就可以順便放在上面保溫一下!! (你是把他當電鍋喔!XDXD) 

 

 

就算裡面放的是茶包也覺得變的很好喝~XDXD (完全心理作用吧XD) 

 

 

小湯匙也可掛在小蓋子上面!!

這些動作我都超小心的~~XD因為我好怕我太粗暴把他給毀了~XDXD 

 

等茶包入味之後!!(包子也熱了~?!) 

就可以把茶包放在蓋子上面囉!!這樣也不用擔心茶包要放在哪邊呀! 

 

我覺得這就是完全貼心的設計呀!!!!! 

 

 

剛剛前面忘了給大家看上面湯匙也是完全細心有crystal ball的圖案呀!!

每組都是搭配一樣的顏色喔!!

這樣就可以配整套請姐妹來喝下午茶了耶~~ 

 

 

整套收集下來就不用擔心到底要選哪一組了~

因為每組都太可愛了啦!!完全無法選擇呀

 

 好了~~~~其實完全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集點一定要換的組合啦! 

最少最少建議大家都要有一組呀!!我想就算不喜歡crystal ball的少女!!也一定會覺得很可愛的呀!  

 我是直接用加購的喔!! 

crystal ball杯子組 : 20點+89*5 = 445

crystal ball盤子組 :20點+69*5= 345  

網路上有人在賣啦~!!但是我還是寧可在全家換比較有保障!!也不用怕會不會被骗之類的風險喔!! 

而且!!我覺得全家的店員都很親切呀~~都會告訴我怎麼換才是最划算的喔!

 

 大家也快去集點去換超可愛的杯盤組吧!!

因為我相信如果真的是crystal ball出的杯盤組一定會很貴的呀~!

集點+不到百元就可以換了~真的非常的划算耶~! 

快點來跟我乾幾杯吧~~~~~~~~

 

我還要再來去換 甜心午茶壺啦!!這個壺也太可愛到受不了了吧!!!! 

 既然我已經收集成這樣了!!不再順路收一下怎麼行!!!哈哈哈~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 

1.阿嗚~~每次出國回來就不習慣!!!!不習慣啦~~好想在待在那邊喔!

為什麼!!!!!!!!!!!!!!!!!!!但這次出國也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

我到時候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好了~~不過等我寫好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我覺得用錄影還比較快勒~~哈哈哈哈~!!! 我現在到底有多愛錄影跟大家開講呀~~~~~

因為我發現用講的比較快阿~!!!!!(完全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