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首圖的穿搭我自覺是否有點誇張了!!XDXD

我本身就是個瘋狂熱愛KITTY的人!!但還是要再次強調一次喔! 

我對於KITTY的熱愛~不是什麼都可以!!!

如果是娃娃、公仔那類的~我就會完全無感!!只會覺得很可愛~

我只喜歡實用的東西!!!譬如筆.衣服.杯子......反正呢就是除了不實用的我都愛!!!(幹嘛解釋這麼多XDXD)

想當初潘潘仔也是用KITTY收買我的~(覺得自己真沒用XD) 

 話說這一整套又是曼谷的戰利品!!從頭到尾!!!!!

然後最近真的熱到我無法在外面多逗留一點點~~~

感覺今年台灣會有冬天嗎!

 

 

 

 

我那天在曼谷隨意逛逛的時候!

手上拿著為數不多的泰珠!!!!然後就發現這個~~~導致我整個人幾乎崩潰的衝進去!! 

然後就把潘潘甩在一邊!!開始在那邊~~this ~this~this~~!!

根本就完全地興奮呀!! 

因為要找到不是很幼稚的kitty衣真的太難了嘛!!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了耶~~~~~ 

這款上面的圖案除了kitty很可愛外~!! 

他上面還有類似小水珠的裝飾~~但有點拍不出來就是了! 

因為看店家掛在上面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蠻小件的就是了!! 我還很天真的問他~~:請問是童裝嗎?!!!

哈哈哈~~

老闆娘說~~NO!!! FOR U !!

天呀~他居然說FOR ME~~!!!!他也覺得很適合我!!!!(不知道在爽什麼的)

 

 

 其實因為版子很顯瘦所以穿起來不會很幼稚的感覺呀!! 

短褲也是我最愛的刺繡款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愛好愛~~加上這款蠻高腰的喔!!所以穿起來好瘦喔!!

不過有點鬆就是了~!!!  

 

 

 

一直出現的就是大家也好愛的大象包喔!!! 

我真的覺得這種包包很方便~~~

因為很大~也很勞固耶!!!!上面的圖案是可愛的大象!! 

 

 

 我的點點帽是今年3月去曼谷買的點點帽~!!

實在是有夠喜歡的!!!!帽子雖然很淺但是蠻挺的喔!!

反戴的感覺!!就是有點帥的死小孩的感覺! 

 

 我的腳是怎麼了~~~!!??! 

 

 話說我這次買的方便鞋~~真的超好走的耶~!

我幾乎每次出門來不及~~就直接隴進去就走~!!

因為太好搭配了~~也不用擔心造型會NG喔! 

 

好啦!!!! 

夏天真的無法出去好好拍照嘛!!

才拍一套我就覺得要燙傷了~!!!!

但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樣子的穿搭感覺耶~~覺得不會幼稚又很青春無敵!! 

 

話說大家喜歡這樣一套就結束的文章嗎?!! 

 

 

貓兒碎碎唸 : 

話說我最近真的找不到靈感耶~!

因為KATZE有好多東西要設計要苦惱!!!!還有一個秘密的禮物!!!!!!我一直想不出來就一直卡在那邊!!

我真的好想要會設計的腦袋喔!!!好悲傷~~~

貓兒碎碎唸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綺綸
  • 你居然沒揪我買帽子!!!!!!!!!!!!!!!!!!!!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