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還真是眾星雲集阿!!XDXD 

今年突然好流行檸檬!!!每隔個幾天滑個FB,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分享檸檬的相關做法耶!! 

隨便谷狗一下就可發現好多明星也是用檸檬水在減肥耶!!!

 譬如小燕子趙薇也是耶!!!!! 

想到以前在瘋狂追環珠格格的時候!!!覺得她真的超可愛的!! 眼睛超大~~~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點任性,還有一點的囂張!!!(應該有人也會唱吧XDXD!!!!) 

然後金鎖-范冰冰!現在是超級大明星~!!但她以前就好美了喔!!!

扯遠了啦!!!趙薇也是喝檸檬水在減肥的~~~ 

 

覺得明星真的很辛苦!!! 

一輩子都在為了瘦瘦瘦不停的減肥!!為的就是上鏡頭要好看一點! 

然後!我們身為平凡老百性就是可以大吃雞排+珍奶也不在乎!!但有時真的吃完馬上就罪惡感了!! (登愣~) 

但明星們只要瘦下來了!!!就會為我們嘴裡還拿著薯條正要在塞下一條時~!!又燃起來一線希望!!

覺得自己是不是照他們的菜單吃就可以瘦了!!XDXDXDXD(((但還是不停在吃雞塊) <-到底是有多餓!!!

譬如陳研希也是耶!! 

陳妍希就是靠每天三餐飯後喝檸檬水,不止瘦身大成功,也連帶臉上的嬰兒肥消去不少,整個都煥然一新!

之前不是說拍個小龍女被大家狂說胖了胖了!! 跟拍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一樣了!!!

人家她馬上就又瘦到瓜子臉了!!!! 然後瘦了~又要被大家說是去整型!!!

覺得藝人真的太辛苦了!!!!但不管怎樣!!都變的更漂亮就好啦!! 

因為檸檬是一種營養極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

所以有很多女星也是愛用檸檬水保養,維持身材,像好萊塢女星碧昂絲、艾瑪華森,

她們也是習慣每天早上喝1杯檸檬水排毒,可減去惱人的嬰兒肥和降低食慾。

她也是飯後喝檸檬水在減肥的~!!!!! 

 

然後然後!!!!!!今天我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大家都在做的蜂蜜檸檬!!!!!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個檸檬做法,是因為這個名媛!!!! 夏黃廉盈~~~~(發光) 

 我覺得她好漂亮又好有氣質!!重點好年輕又有兩個女兒!!然後身材又好好~~~

又好賢惠的很愛在家下廚!!!一發現她的時候!!我覺得完全羨慕呀!

雖然名媛+明星都離我好遙遠~~~~~~~但是!!!!我覺得可以離他們近一點的方法就是發漏他們的動態跟進一下! 

一開始看到他這個做法時!! 

覺得好簡單~~~身為粉絲的我!當然立馬把檸檬從冰箱拿出來~找不到蜂蜜!!!就用龍眼蜜來代替一下!!XDXD

為了跟進她~~~我還立馬上網找跟他一樣的瓶子!!(覺得自己好瘋狂XDXD)

就是看到Lien的瓶子覺得在發光呀!(自以為叫英文名!是有很熟嗎!!) 

想說Lien都喝這個~這麼美!!!!(還是叫了一次)

畢竟長的跟她不一樣!!!!至少可以發漏他的咖步也覺得離好近的感覺!! (伸~~手!) 

(圖片轉自夏黃廉盈fb喔!!大家可以去發漏她~~)))

那時候我在貓兒碎碎唸 popo我的成功照時!!發現還是有很多女孩沒有在發漏蜂蜜檸檬的咖步耶!!! 

但其實我本來就已經冰在冰箱準備了!! 

立馬準備好要來跟大家分享做法囉!!!!!!! 

--------------------------前言線到此結束!!!覺得碎唸真的太長了----------------------------------

蜂蜜漬檸檬片

本日食材準備:

1.有機檸檬(香水檸檬/萊姆) 

2.蜂蜜/龍眼蜜 

3.玻璃碗/玻璃罐 

只要這3樣就可以了!!非常簡單~~~~~!!超級簡單!!

 只要3步驟-->切>塗->冰

 

首先!!我們今天準備的是有機檸檬喔!!!!因為我只吃有機檸檬!!

市場上賣的檸檬,我們都沒有買過!!因為檸檬的農藥一旦殘留在檸檬皮上就會去除不掉喔!!

因為農藥大概有分水溶性的農藥只要用水沖就可以洗掉////脂溶性的農藥就得要用清潔劑來洗!!

但不管怎樣!!有噴農藥就是對身體不好!!就算你用什麼金剛刷!!牙刷~!鋼刷!!都刷洗不掉的喔!! 

加上潘爸本身是農業藥毒專家!!!所以告訴我們很多有關農藥及病蟲害的故事!!

總之!!如果要聽完這個~~我應該這篇會寫3天3夜!以論文的方式在填寫!!!哈哈哈!! 

不管~~~~~~~~~~~~今天就用了2種檸檬來實驗我的第1次與檸檬的親蜜接觸!>///< (羞屁) 

 

 

 

首先要來殺檸檬了!!!!!!!!!!!!!!因為用的是有機檸檬!! 

所以就大概清洗一下就好了!!!

完全不用擔心農藥會不會一起喝下去的問題!!!!(覺得輕鬆)

 

 

請頭尾各一小刀!!! !

 

依照每個人想要的薄厚度來切片喔!! 

因為我想要放在瓶子內攜帶外出喝的,所以我會想要切薄片一點點兒!! 

 

 

完成!!!!!完成!!

覺得每次切檸檬!!整個房子的空間都有檸檬味~~好香喔!!!! >//< 

 

 

 

覺得有機檸檬的內在還真美呀!!上面這款是香水檸檬!!就是有籽的!!!

 

上面這款是萊姆=無籽!!! 

感覺好想一口咬下去然後他會噴汁的樣子~!!!(你是瘋了嗎!) 

 

下一步驟!!! 

 

 

 

直接倒入蜂蜜當一層底!!!! 

這個非常簡單了吧!! 

請注意喔!!一定要選用玻璃的容器!我想這樣放大到!!近視的都會瞬間變成2.0的清楚了吧!XDXD 

很多人都會用塑膠!!!!COME ON 千萬不要這樣做好嗎~!!!

因為檸檬酸會將塑膠的毒給溶出來喔!!!

請想像一下如果同時用了農藥的檸檬又加上塑膠的瓶器,然後又咕嚕咕嚕咕嚕的喝到肚子內=毒+毒 

 

 

好啦~!!請朝偉哥出來客串一下!!!!話說~東邪西毒根本就看不膩嘛!!明明就知道下一段要演什麼了!還是很容易被笑翻!!(是你笑點低吧!) 

當然不可能會變成這樣!!XDXDXD但是就是 毒會累加在身體內嘛!!就是不好呀~~~~~(搖頭) 

 

回到重點!! 

請放入檸檬片喔!! 大小就隨意放!!不用太整齊~~~

但為了畫面好看!!我還是有稍微排版一下喔!!哈哈(假會呀!) 

 

接著!!放完檸檬片後~再加上第2層的蜂蜜!!! 

 

反正就是一直維持著!!!!

一層檸檬!!!一層蜂蜜!!一層檸檬!!!一層蜂蜜!!一層檸檬!!!一層蜂蜜!!一層檸檬!!!一層蜂蜜!!一層檸檬!!!一層蜂蜜!!

這就是一個口號喔!!XDXDXD太簡單了呀!! 

根本連6歲的孩子都可以幫忙做好!!!!

 

就看你有多少檸檬!!就可以用多少層喔!!!! 

 

 完全被蜂蜜蓋上去呀!!變的好像果凍喔!! 皮膚好好的喔!

然後!!!!!!!!!!!!!!!!!!!!

就蓋上蓋子~~~~就放冰箱吧!! 

 

ㄟㄟㄟㄟ!!阿你剛剛不是說不要用塑膠嘛!!

只有蓋子沒關係啦!!因為我們根本不會碰到呀~~~~~(完全自己在演戲呀XDxD) 

請不用加任何一滴水喔!! 

 

 我們就可以放到冰箱3天喔!!

我知道剛做完就想要明天馬上喝的感覺!!!!!!!! 

但因為我太想知道過了3天後會怎樣!! 

所以我做完的隔天就有偷喝了!!然後跟冰3天後的一起比較發現!!3天後的比較夠味!!(雖說是廢話啦)

但還是覺得冰越久越好喝喔!! 

 

 

檸檬完全會自己出水出來喔!! 

跟蜂蜜混搭在一起就好香喔!!!!!!(大姆哥翹翹的) 

----------------就這樣過了3天後開箱-----------------------------

 

 

首先!!我買的玻璃瓶也到貨了喔!! 

為了跟lien用長的一樣的瓶子~!我在momo買的啦~~~

 檸檬已經出了很多汁囉!!!!!!!香香的~~~~ 

 

 

我不會把汁全倒出來! 

我會倒一點點的這樣子!!!因為原汁都在這裡面!!我們可以留一些給下次使用喔!

 

 

 

接著依照你想要的片數!!把檸檬裝進去瓶子內~~~ 

過了3天後!!檸檬都已經有點變黃黃的色了!!!

 加入開水!!夏天很熱可以加冰水喔!!這樣就會很好喝啦!! 

 然後再加上冰塊就完成了喔!!!

 然後就完成了~!! 是不是根本就非常非常的簡單呀!!!! 

 

 

我都會幫潘潘帶一瓶!!!反正喝完了~~就可以再加上開水~!!就可以喝了!

他現在都已經不會愛買搖搖杯了!! 

因為外面買的很不衛生!!雖然很方便啦!!畢竟他自己也知道喝太多對身體很不好~!又會胖!! 

所以他要出門前~!!都會要我幫他泡一壺~!!就可以帶出門了! 

加上冰塊就是男生們最愛的冰涼飲料了呀!!!!

 

 好啦!! 

大家要記得要用玻璃瓶喔!!!!!!!!!

如果一定要用塑膠瓶的話~!!你就裝開水出門就好了!!XDXD 

 

 -------------------------- 檸檬貼心小叮嚀---------------------------

 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有關檸檬的小知識!!! 

首先檸檬市面上有分很多品種啦!

比較簡單的就是這2個好朋友! 

 

首先檸檬市面上大約有以下品種啦!

 

比較常見的為四季檸檬(市面上多)萊姆(又稱無籽檸檬)香水檸檬(市面上稀少)

 

四季檸檬=外皮較厚、毛細孔較粗、、多籽、檸檬味濃厚且酸味足,但汁液較

 

 

無籽檸檬=外皮薄、毛細孔較細、呈亮綠色外觀、無籽、檸檬酸味未較四季檸

 

檬嗆酸,汁液非常多,非常適合泡水飲用

 

香水檸檬=外皮薄、毛細孔非常細緻、呈深綠色外觀、有些微籽、檸檬酸味較

 

不嗆酸,汁液非常多,非常適合泡水飲用且不苦澀喔!

 

 

 我實在有點得意這次的有機檸檬的瓢瓣!!非常飽滿又多汁呀!!

這樣泡出來的檸檬水都會非常夠味呀! 

●很多人說~~泡出來會苦苦的

但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關係!還是品種的問題!!我都不會覺得苦苦的喔! 

●請記得喝完檸檬水~一定要記得漱口喔!因為檸檬酸有可能會侵蝕你的琺瑯質喔!久了的時候!就會容易引起蛀牙喔!

●檸檬水加蜂蜜對身體很好唷(蜂蜜對我們的肺可是有很好的保養)

●男女生喝都很好呀!!如果平常吃太多肉了所以喝點檸檬水來調和一下自己的酸性體質喔!

● 請記得一定要用玻璃類的容器喔!!!!!

不然請君如姐出來示範一下好了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健康飲品喔!! 

我想大家夏天還是可以自備一些健康的飲料!隨時放在冰箱!!

這樣一回家太熱就可以馬上咕嚕咕嚕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問題!! 

現在我們家都會冰著檸檬片!!只要加冰塊+水就可以立即喝囉!! 

做法也非常的簡單喔!!!! 

 ((部份圖文截自網路,若有影響請告知將會徹下) 

 

貓兒碎碎唸 : 

 

1.其實真心覺得當農夫太辛苦了!!(淚)

 

我每次只要看潘潘被紅螞蟻咬到變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真的就很不甘!

 

每天他都是早早的就出門了! 臭臭的回來,完全要看天的臉色吃飯的

 

為的就是要讓那些有機檸檬只要不要被蟲咬呀!!

我每次陪他去農場幫忙!!也是弄的滿頭大汗~~~~~熱的要命還要照顧那些檸檬!!

我覺得無法穿的美美的穿搭!我要去買一些農夫的配備了!XDXD(不幫忙只會想有的沒有!) 

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潘潘會變成農夫!!!這是另一段我們不想回想起來傷心故事了!! 

但他還是有正職啦!!不然潘潘老說靠當農夫~怎麼可能養的起我(喂!!! ) 

大家可以去加入農作好有機農場的FB喔-> http://goo.gl/LKyGeI

農作好有機農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為了讓潘潘的辛苦得到更多同學的鼓勵!!貓貓要來贈獎喔! 

活動留言:只要在此篇文章按分享+推要設定公開喔!!

1.一定要加入農作好有機農場的FB喔-> http://goo.gl/LKyGeI

2.留言:【 自己的FB連結】+夏天一定要吃健康的【農作好有機檸檬】!

 

我會從中抽出2位獲得小禮物喔!!但會公告在農作好農場的FB喔!!!所以一定要加入喔!

(不會是檸檬的啦XDXD這是我自己私心給的啦) 

我不是農場的管理者喔!!我是打工小農婦啦!! 

農作好官網底加->http://www.goodcrop.com.tw/

 

2.最近真的還是好愛一直看爸爸去哪兒第2季真的好看看!!

GRACE姐姐真的太可愛了吧!!!是覺得看爸爸去那兒真的太舒壓了呀!

有時候邊看邊哭!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非常推薦大家欣賞呀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Sowhat Huang
  • 今年也喝超多檸檬水的呀!!!
    還吃了超多奇異果!!!

    你們的檸檬真的很漂亮耶!!
    前陣子檸檬好貴都省省的用
    最近檸檬減價了就每天都有喝喔!!!!

    大家一起變漂亮變健康!!!
  • 檸檬可以放好久耶~!!所以不用歡漏耶~!!
    我也好想變美麗喔!!!!!!!!!!!!!!!!!!!!!!!!!!!!!!

    張小貓 於 2014/08/14 01:1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75417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75744996
    夏天一定要吃健康的【農作好有機檸檬】

    才剛想要動手做而已
    就看到妳的文章分享
    介紹的好仔細太受用了!!!!
    大推!!!

    爸爸去哪兒2我也有在發落喲~
    哈哈grace姐姐實在太口愛
    我也是愛屎她了
    上次真的看到淚流滿面太感動了
    好有親子愛超好看derrrr!!!!
  • 李綺綸
  • 最近檸檬真的超夯的欸XDDDDD

    連我不愛喝水的人都開始喜歡喝水了哈哈哈哈
    結果才剛進行沒多久月經就來了
    可惡啊!!!!!!!!!!!!!!!!

    夏天可以不要來月經嗎(自以為可以控制嗎XD

    潘潘真的很辛苦
    你對他好一點啦!!!!!!(挖鼻孔
  • SunnyQgirls
  • 我之前有買了10斤的無毒檸檬,但太多放在冰箱裡都乾掉了>//<後來也不能吃,真的應該要來做一點花樣保存起來才對.
    但我看你在做蜂蜜漬檸檬片還有水份,沒有風光,是不是這樣,也不會怕壞掉啊?我之前就怕會有這問題,遲遲不敢做..沒想到乾掉了反而浪費了...
    對了,這個農作有機農場已經訂單爆滿了..嗚..好難買哦...這個你買的時候有說最低要買幾斤嗎?
  • 小欣欣
  • 很實用喔~我自已有做來喝呢+喝代謝茶~
    目前減了12公斤了呢!
  • 貓科類♥
  • 這樣泡出來的水不會苦嗎???
    我自己也有泡檸檬水的習慣
    但好幾次泡了幾天超苦的><
  • S
  • 請問妳的玻璃瓶在那買的!我在momo都找不到
  • 您的暱稱 ...
  • 忘記說:夏天一定要吃健康的[農作好有機檸檬]
    上面有留言過嚕
  • cherry
  • 這樣泡蜂蜜會完全變水嗎?? 我底部還是蜂蜜沒變水
  • 宋宛蓁
  • 請問連裝蜂蜜檸檬水的瓶子也一定要用玻璃嗎?
  • 您的暱稱 ...
  • 請問一下為什麼一定要用玻璃的,塑膠可以嗎
  • 君仔
  • 今天也來試試這個讓人口水會直流的消暑飲品好了!嘿嘿!

    君仔推11
  • ♡米兒♥小如♡
  • 感覺很酷耶
    沒有試過
    這幾天來去試試
    一整個覺得很解渴
  • 肥祥
  • 不好意思,無意冒犯了

    切檸檬片還有做料理的時候

    塗指甲油做菜可以嗎?
  • 文
  • 那個杯子是?
  • 訪客
  • 四季檸檬 泡超過12小時就會苦了唷,我自己都是睡前弄好起床就把檸檬片挑起來了
    分成兩瓶,要喝再拿幾片檸檬加進去 或者喝水放檸檬片
  • 訪客
  • 找玻璃水瓶的 在這哦 伊集思的 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57103&Area=search&mdiv=403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