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說一下有關於KATZE第一個設計的作品?!哈哈哈! 

從2013年3月9日 開始!!!!我們KATZE終於可以有了第一個自創的衣服了!! 完全地非常的開心!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喔! 要自創一個品牌還要堅持下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其實有時候覺得孤單覺得很累,但也從來沒有想要放棄過!!!

因為只要想到還是有支持你的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放棄大家對你的期待!

縱使KATZE還真的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品牌呀!! 

但有大家的陪伴鼓勵就是我前進的動力呀! 

其實KATZE到現在已經慢慢找到定位及方向了呀! 

所以KATZE自己自創了一個P女孩的代稱 =大女孩.厚片女孩的簡說法XDXD這樣我打字起來快很多! 

 

我希望可以替更多P女孩找到更多甜美多層次的衣服類型!! 

當然~KATZE也不只是只有P女孩穿的衣服!!!!

也是有很多女孩喜歡穿寬鬆版的可以穿的~~~所以我們根本不侷限於任何一個族群呀! 

只要喜歡寬鬆的女孩!!希望都可以愛上KATZE ! 

其實KATZE也不是一定要大家都買!!!

有時候也希望大家可以跟大家分享P女孩們的穿搭!!!讓大家有更多不同的穿搭方法可以參考呀!

不要都只是瘦瘦的MODEL在跟大家分享呀!! 因為那真的離我們太遙遠了啦~~~

講完以上的心得感言~~~~要來進入下一PART的重點了! 

我一直想要替KATZE P女孩們找一件大家可以百搭的洋裝! 

因為每次在外面買的!都覺得差一點!!差一點!! 覺得如果這件可以這邊加一點蕾絲或者這邊加一點彈性的布!

為了要找一個可以讓大家都可以穿的款式!!我找了好多的版型~~及找廠商打樣品┤改了又改~~因為第一次找廠商打樣品

我超怕被廠商打槍的,畢竟我們很小小的!!廠商根本沒有時間理我們這種小訂單! 

但也因為我找的是MIT的工廠~~台灣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呀~!廠商願意幫我抽出一段時間幫我們製作呀!  

終於!!!專屬於我們KATZE的百搭雪紡洋裝出生了!!! (淚) 

坦白說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超感動的~~~~~~~~但我覺得哭實在太丟臉了!!哈哈哈! 

回家看著發呆了好久!!覺得不敢相信耶~~~!!(閃閃發光) 

 

接著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因為我知道市面上有些長洋,如果質料不夠有彈性,這樣P女孩穿起來就會不卡在脖子下不去了! 

所以我有特別挑選彈性的布料!! 

從肩帶到腰部的布都是選擇彈性棉布,穿起來才會比較舒服!且不會很卡~~ 

 

因為布料有選擇比較不透的棉質布料~!所以穿起來不會覺得馬上很透光!! 

連下擺的雪紡也都是有內裡的加持的!!且不是只有到大腿的那種~~~

是直接做到小腿那邊~~~~~

不然市面有些都只到大腿~!!!!!這樣小腿很粗根本就覺得很不能遮呀!!!!

加上因為就是知道很熱的話~都穿長裙了!!還硬要加安全褲~真的很想滅自己的生路呀!!! 

所以只要不要穿太深的內褲,都會不到非常透明喔! 

 

為了讓P女孩更舒服!!所以這款的腰部的布還有設計抓皺~~

就是要讓P女孩穿了彈性更可以延展!! 

不是P女孩的少女~就算垂垂的也很好看~~~~!! 

 

 雪紡的紗也特地跟內裡做搭配喔!! 

運用內裡的長度配上外面的紗~~~~放下就會有很自然的漸層呀! 

 

 

 

 

 

 

 其實我就是希望KATZE的第一個作品~!!可以讓大家不分季節的一直穿!! 

所以本來是只有要設計白色的!!但大家一直鼓吹黑色~所以也特意加做了黑的!!

讓大家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穿搭感覺喔!

 

 

你們看~隨便一搭配就可以完成6套~!!其實要我完成50套也完全沒有問題呀!!!哈哈哈XDXD 

夏天搭涼鞋,冬天就可以搭短靴呀~!!穿搭都替你們想好了耶! 

其實KATZE能有自己的牌子,

真的好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喔!! 

沒有你們一直這樣體貼我,及身邊有很多小天使幫忙,就憑我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也沒有毅力可以完成!

堅持的路真的很辛苦!!!!不管做任何事都是一樣的!! 

所以為了可以讓更多女孩穿到合適的衣服!!KATZE會一直努力的! 

KATZE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特地為大家設計的小細心,也謝謝眾女孩們給的意見!!! 

也謝謝波波給的意見耶~!!!(啾啾) 

BTW因為真的數量有限!!賣完也就沒有了~~~XDXD 這樣才顯的可貴呀~!!XDXD 

 

期待你們會喜歡上KATZE這個不平凡的平凡的品牌! 

任何一句鼓勵的話~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不然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去做老本行耶~~~哈哈哈XDXD 

想當初也是個整天坐在椅子上的大屁股上班族~!!(喂!!!

KATZE專屬官網: http://katze.meepshop.com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直接在此篇按推+分享請一定要公開喔!

活動問題

請說出對KATZE第一個寶寶的祝賀詞,或者要對KATZE說的話喔!!! 

活動獎品: 

我會抽出3位獲得KATZE的購物金100元喔!!!(全額折抵,不能換現金喔) 

公告得獎會KATZE FB公告喔!!! 

真的希望大家收到時會喜歡喔!!我真的好緊張喔!!!!!!!!!!!!!完全是走來走去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