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最近被大家問翻的手機專用的廣角鏡頭文來囉!!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少女都已經獲得了吧!!我其實也是後知後覺才知道有這麼好玩的東西呀!!XDXD 

哈哈~但真的太多人不停在問我呀!!!!!!!我想說寫篇分享文的好好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好了!!

重點這個真的蠻有趣的!!所以我最近都會把他帶在身邊!!然後TR就很少用了!!

 

 (到底是有多忙~~~~))所以我現在包包內都會有3樣東西! ((手機+廣角鏡+TR) 所以傢伙們非常的多呀!! 

先說喔!!! 是朋友揪團購買的!!!他是說在光華商場那邊買的喔!!!購入金額是500元!!!不要問我店家喔!!

因為朋友之前已經說沒有要再開團了!!因為他開我們這團已經非常的辛苦了~阿哈哈哈!!

但可以給大家購買參考囉!!!!因為我看網路上也有很便宜的!!!!但好像聽說品質多少也有差啦!!大家自己斟酌去購買啦!!

 

好啦!!以上我就開始小小的介紹囉!! 

我覺得如果覺得買自拍神器太貴沒有錢錢的女孩就真的可以考慮購入耶~!!因為真的好廣角喔! 

 先說明: 我的手機是NOTE3  

應該每家手機鏡頭的畫質會有差,加上廣角鏡頭的畫素也是為有差別的喔! 

 

因為我一拿到就馬上試用~~所以盒子我也忘了丟去哪裡了!!!! 

有一個袋子可以裝進去!!建議無論如何都不要把袋子弄不見!!哈哈~因為這塊布還可以用來擦鏡頭!!!

 

 

前面有一個鏡頭的保護蓋那個也很重要~~~說什麼都不能不見~!!不然很容易把鏡頭給刮花了!!

然後背面還有可以保護手機鏡頭的軟的膠條?不會括傷螢幕喔! 

 

原則上是不能裝殼用的!!所以每次用都要拆殼啦!!!除非是背蓋的那種應該就沒有問題喔!

 

感覺相機裝了望眼鏡的感覺耶!! 

我覺得在燈光充足的情況下~!拍照起來也會很亮蠻美的!!! 

我的腳那邊有多熱鬧你們看~~~哈哈哈!! 

加上因為廣角很廣!!所以可以把人拍的很細長!!!

我的手本身就很長了!!!結果弄了廣角鏡~我整個就變成魯夫女了!

 

阿哈哈哈~拍橫的就更長了!!!哈哈哈!話說因為我是NOTE3的關係!所以我旁邊都會有暗角喔!

潘潘一直嚷嚷說鏡頭有暗角就是不好怎樣的!!阿~~那是專業的鏡頭呀!!我們這是玩玩的那種耶~!

有什麼關係嘛!!!實在是吼~~~我反而很喜歡那種暗暗的感覺耶!哈哈! 

不過IPHONE的就沒有這個暗暗的角了喔!! 

 拍食物

拍食物也會覺得食物變的很特別! 雖然沒有到那種非常看起來很厲害的近拍照!

但其實這樣拍起來也很FUNNY~~~

 天氣陰拍

 

 其實天氣好的室外光拍什麼都好!

但天氣有點暗的時候!!拍起來也還可以喔!!

拍景色 

 

那天潘潘帶我去台南溜達~~~~意外開到一間很厲害的店耶!!有夠美的~~應該說光看就覺得好舒服!!

好想要住在裡面喔!(鼓噪!!!) 

原來發現是G-LOVE就是賣一些簡單好搭配衣服!!還有很多文創小紙本那類的!!!但因為我不敢在店內拍~~所以就到外面拍照一下!!

左邊是用相機拍的!!右邊是用手機的廣腳鏡頭喔!!!

 

 

 

用相機拍當然畫質一定比手機好的呀~! 但想要拍一下有趣的畫面就可以用廣角鏡頭喔!! 

我覺得用廣角鏡拍很方便!!

直接拍完就可以上傳到FB囉~~~~

 

裝在TR15變魚眼鏡頭

 

 接著是我那天突然想說來裝看看的~!!沒想到意外拍出魚眼的感覺耶~

那時候裝在上面拍照出來發現是魚眼鏡頭就覺得好有趣喔!!!!!

左邊為有裝廣角鏡的TR15                                             右邊為手機直接拍

其實這樣一比就可以看的出來兩個的差別了吼!!

手機拍的就沒有那麼廣角了!!!!!!!!!左邊是用自拍神器拍的鏡頭拍的就感覺人比較遠一點!!

 

這張是手機直接拍的~完全沒有裝任何的鏡頭喔!! 

 

 來一張比較圖最右邊的是裝TR15拍的~~~~~~~~!!!

其實我覺得效果都差不多!!只是有裝TR15的皮膚看起來比較美肌這樣~!

所以根本就是省錢版的自拍神器呀~!!

還不用從相機傳到手機耶~!直接就可以傳了~~~

我覺得沒有錢錢可以買自拍神器,而且他還越來越貴了~!!雖然我覺得SONY出的自拍神器也很美!!但我不會去買啦!! 

手頭比較緊的男男女女都可以買一顆來玩玩喔!! 

但聽說價錢多少可能鏡頭也有差~~!!但買來玩玩真的是蠻有趣的耶~!可能大家要上網自己比較一下價錢喔!! 

快點入手一顆超便宜效果又好好玩的廣角鏡頭吧!!!! 

 

 

貓兒碎碎唸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