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首圖一整個亂髮無比的對比圖實在是我自己也嚇到這樣XDXD 

今天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變髮照了吼!! 

大家應該還記得前陣子!!我一直在FB不停的靠妖我的頭髮打結的問題吼!! 

所以我就速速去求救我的DOMI了呀!! 

本來我們是想要這次要染髮的呀~~~但因為髮尾太差了!!雖說沒有分岔~~但因為頭髮已經好長好長了!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長的頭髮了!!!

終於可以留到過胸的長度了~~~

 本來我的頭髮趟捲想要來個假美人魚頭的呀~!!

但因為髮尾快要死亡了~我如果在給他重重一擊!!可能我下次真的就要剪短了吧!!!! 

妳們看看我的髮尾髮質好差~~~!!所以我只能一直綁頭髮~無法飄飄的那樣~!!(哭)

 

 一開始跟DOMI討論!!!!

DOMI說要先剪大約20公分的差掉的髮尾~~~~~~~ 

我心想~如果要剪掉~~又要重留長~!!就到時候一定又會覆一樣事情呀~!!

但如果要剪短~~

我就想要剪真的短髮~~剪到耳下那樣的長短~~~~!!

但潘潘怎說什麼就是不讓我剪短!!(悲) 他可能真的是長髮控呀!!! 

殊不知道!!我每次睡覺都會被自己的長髮給纏繞給困住了~~(阿阿阿!!!救我~~)

醒來都會被卡住耶~~~ 

DOMI就決定~~那就燙直吧~!!燙直的就會很好整理了!! 

所以我們就燙髮了~~~!!

DOMI沒有幫我燙那種直挺挺的~風穿會整片飄的那種直髮~XDD

她還是考慮到我的髮質是自然捲的那種!!所以幫我燙直自然的那種~~~ 

 

 一燙完就發現我的頭髮真的好長了喔!!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照顧這樣子的長度的長髮呀~~~~ 

自從上次給DOMI燙完瀏海後~我自己回家也會這樣自己弄耶~

真的非常簡單~~弄完又會感覺很可愛有沒有!>///<

看對照圖就知道!!真的蠻有差的耶~

 每次給DOMI弄完~都還會加做一次深層的護髮呀!!

為了就是可以多給一點養份好好的照顧頭髮~~多一次可以救他們的機會我都不想放過呀~!!

 

 

再給你們看一次燙直前的感覺!!

完全就是有點亂亂七七八八糟糟的呀~!! 

 

 回家後~~我就開始自己學習整理長頭髮~!

因為我真的沒有留過這麼長的~!

也不想要之後頭髮又很容易打結什麼的!! 

所以我好認真照顧他們~~~~ 

 

 

 我每次洗完頭髮~~

都一定會護髮~~~~我的護髮是DOMI介紹我用的!!

就是他們ECOUTER 專用的護髮素~!!

真的非常好用~~~非常好用!!!!!! 所以我自己每次洗完頭髮~

就一定會花3-5分鐘的時間來護髮~!! 

現在自己也可以照顧的很好呀~~~

 直髮真的整理起來比捲髮容易好多~!!

我真的覺得我是要學一次乖的那種人耶!! 

就是因為我太怕要被剪掉長髮~~所以我就會逼自己去找可以解救的方式~XXDXXXD 

畢竟真的留到一定的程度!!!

如果繼續打結下去也不行~~~!!

 還是要再放一次對照圖給大家看兒!! 

直髮跟捲髮真的很有落差耶!!! 

但我現蔡只求頭髮乖乖順順的就好呀~~~~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留長!!!然後希望可以染新的髮色呀~!!(竊笑XD)  

 

 

 感謝DOMI每次都要解救我呀!! 

現在我們幾乎每月見一次了~!!哈哈哈~!! 

希望我的頭毛可以一直很平順的下去呀!! 

快點養好我的頭髮~~~!!!!快點長長長的吧!! 

DOMI在這邊

 

 貓兒碎碎唸

1.一轉眼又要10月了耶!! 覺得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喔!

最近睡覺睡的不好耶~我都一直處於做惡夢的階段有夠煩的耶!

2.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到底大家都好趕時間喔!!!

真是讓人太緊張了啦!!!

不要再逼婚我了喔~~~~乖乖~!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