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每年一篇!! 恭喜妳們兩位已經渡過了 7年之癢!!!!(灑花) 

聽說很多人在等這一篇!!哈哈~我要笑死了!!!但潘潘似乎忘了每年都會有一篇紀念日文耶!X

其實每年寫完!!我都不會回頭去看之前的文章!!!但今年我看了以前從還是無名時代就開始寫的紀念日文!!

我覺得!!!我們成長了~~~~ 我想我會用成長來說說關於6年轉變到7年的日子!

其實我真的算很少放閃的情侶!!!因為本身我們兩個就不是很浪漫!!我們相處真的太像朋友了!!整天吵吵鬧鬧的! 

但是今年 2014 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很大的改變!!! 

想想都是傷心的回憶!!我們的身邊的親人都離開了我們!!還是接二連三的!! 

我們兩個的心情都一直處於非常的緊張、焦慮、以及害怕還會再發生什麼!!! 

所以慢慢地~~我發現!!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因為真的好害怕會失去你愛的人!!所以我們更學會要時時刻刻的把握能和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不會去花時間在乎太多人感受!!因為只要有真心替你好的人~!!就把握著就好!!

因為人都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認識不同的人!!!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猜測~!!珍惜現有的就可以了!!  

這是近幾年我慢慢看開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更加珍惜可以和潘潘在一起的時間!! 

加上!

這傢伙現在越來越不愛跟我拍照!!就因為他變胖了~(沒錯呀!!我就要講出來!) 

所以我們都沒有什麼照片可以放呀!!!

你們可以請他多跟我拍拍照嗎?!!!!!

 

因為我們出門的時候!!大概拍照~都是我要求他跟我拍幾張自拍!!! 他部份都是處於這樣~

你們看看他都沒有表情的呀~!!!就是這樣應付我幾張!! 

雖說我可以理解男生可能對於拍照真的就覺得!!拍一張有就好了!! 

但女生真的會想要多留幾張!!就算長的一樣的照片也沒關係呀! 

除了不愛照相外~!! 

出門都一直在看手機~~~看手機~~看手機!!! 

都不知道他的手機有什麼好看的(怒)

 

當然這一年內潘潘的工作變的好多好多!!

我一天能看到他的時間!!除了假日外~大概就是晚上睡覺的時間吧!! 

因為這樣我更加珍惜可以陪著他的時間!! 

其實打到這邊~回想了一下!

今年對我們來說真的過的太精彩?!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我可以保護潘潘~~~可以盡量陪在他身邊!

因為他就是一個這麼善良的人!!有時候善良到我真的很想打他巴掌叫他醒來! (搖醒!) 

所以我寧可當壞人也無所謂!!

或許是因為太多事情發生了~我慢慢的變的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獨立吧!

以前很多事情就很容易覺得自己也無所謂了! 

而且我隨時隨地只要有時間可以黏著潘潘~我就不想放手呀!! 

因為我太珍惜可以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了!! 

或許連我們以前熱戀前都沒有這樣子! 

畢竟

我們也曾經有過遠距離戀愛的時期呀!! 就是台灣頭到台灣尾這樣子的遠!

加上潘潘的工作常常都會到處跑!!

所以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其實也真的很短!! 

 

我們的相處本來就是屬於一個!! 

就算是吵架!!!不管是誰的錯~我都一定是先道歉的那一個!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吵架~覺得非常浪費時間!! 

所以就算當下在路邊大吵!!大概10分鐘~一小時!我就可以調整好情緒和好了~! 

畢竟

男生也是屬於比較愛面子的那種~!!

要他們主動道歉似乎嘴巴被縫死講不出來! 

其實有時候也不用那麼計較誰先!! 

反正目地都只是要吵架後有結論的感覺而已!!

以前潘潘很容易臭臉很久~~~~((雖然現在也是!)) 但是已經有好一些些了!! 

反正面子不用錢~!!他要多少都給他好了!!! (覺得自己大方XD) 

 

現在每個人都要問我們!! 

妳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呢?!!!

對呀!!對呀!!我的朋友都慢慢的一個個的嫁掉了!!孩子也都一個個的跑出來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

就算我和潘潘結婚我們的生活還是會長的一模一樣!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但是請大家給潘潘一點時間準備喔!!不要催他好嗎?!

因為他已經口頭求婚100多次了!!!還是沒有成功喔!! 

請加油好嗎?!! 

我沒有想要夢幻的婚禮,也沒有想要什麼很厲害的婚紗或出國拍!但求婚不可以少~!!!!因為潘潘真的很不浪漫!!

除了他偶爾會手寫紙條或卡片給我之外~! 就是這樣了!!哈哈~雖然我真的很容易因為他寫了個紙條給我就哭了!!

但說回來~~~就像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都不用偷偷的打~因為他在睡覺!!!XDXDXD 

但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太務實了!覺得婚禮還是聽爸媽的話做就好!!盡量能簡就簡單!! 婚紗也是簡單找一些喜歡的風格拍拍就好! 

把錢省下來可以做其他事情比較實在!! 

當然也會覺得朋友們的婚禮都很棒!!!但我真的也提不起勁什麼想要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要很厲害!! 

就覺得有個很愛自己!!及自己很愛的人!!! 有朋友及家人的祝福就夠了!!

對!! 講完這些~~我們還沒有要結婚喔!!

只是這樣子的共識!!我們兩個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就是這樣子!!

 

寫到這我想要跟你說: 

今年對你我來說都是一個很難過及很辛苦的一個年份! 

雖說你每年都說: 今年我們一定要結婚!! 

然後我們現在還是一直在談戀愛!!

我常常跟你說: 我真的很開心當初有選擇你!!就算第一次出門我真的很想回家! 

但也或許真的太有緣份也不得不讓我們在一起!!!!

這7年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似乎更不離開對方了! 

一段愛情裡可以有你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都有你的支持! 

說什麼你都會不顧一切的守護我!! 

有時間能接送我就盡量不要讓我自己行動! 

有時間可以陪我就盡量不在外出~

就算有避不掉的應酬知道我會等門還是會盡量早回來!

雖然你對我的好不是物質上的享受!! 

但是你還是給了我一個有安心感的家!!!

 

我會給你一個充滿愛的晚餐!!!!

每次在煮飯的時候!!都會想你愛吃的菜~看著你滿足的笑容!我也就會很快樂~~ 

為了你!

我也開始收收收自己的脾氣了!!!

知道你為了這個家及工作!一直非常努力的在打拼! 

所以我都很驕傲我交到一個好優秀的男朋友!

看著你那麼努力的想要堅持著!!要從完全陌生到把農場經營好!!雖然還有好長好長一段路~

但你也從來不跟我喊苦!也從沒有想要放棄! 

每天都累的要命的回來!!!早早又要出門!!!除了農場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

這樣子的堅持工作著!!是我完全覺得可以將自己交給你,因為你值得信賴的人! 

常常在想!

我怎麼可以遇到這樣的你! 

或許是相處越久!!我們的感情已經越來越穩定! 

到本來是喜歡是愛,這都沒有什麼!!

就算常常有人說:在一起久會變家人!!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嗯....或許我也是這麼理解的!! 是會變家人那種熟悉習慣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是崇拜!!!

就像是你是我的偶像的感覺!!我常常會盯著你看!!是因為我覺得你好厲害! 

你常說:這也沒有什麼呀!大家都會呀! 

對!!!!我知道!!但你的認真對待任何一件事都很讓我敬佩!!! 

也許我再也遇不到這樣子的人了!!我覺得可以從家人的感覺變到崇拜也是蠻神奇的改變!!

我們沒有富有!!但我們的心靈是富足且知足的!不要貪心的想要更多!!因為最後也是兩頭空!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是緊緊地把握著就好!! 

也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所以更擁有了這樣的心得! 

 

然後這輩子除了你還有我最愛的貓爸了! 

貓爸在我心中是從小無人能敵的超人!! 是發明家!! 從以前到現在都那麼辛苦的在照顧家裡~! 

做任何事都好認真!!!又好聰明!! 

不管我有什麼麻煩他都會幫我解決!!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就算現在不住在家裡!!!我們還天天打電話!!!有時候聽到他的聲音還是會想到哭! 

晚上睡覺還是會太想他到想到哭!!!

每次坐高鐵要下高雄~~到現在還是會在車上偷哭邊打給他!!!

或許我上輩子真的是貓爸的情人!!但我這輩子還是如此的愛他!! 

OHOHOH~不能講~!!我又在痛哭了!!!將貓爸也可以寫一篇長長的更長的一篇!!

但貓爸現在非常熱愛土豆~~~(我完全失寵了XDXD)

也許是因為我愛太我爸這樣!

我發現你跟貓爸也好多一樣的地方!!

我一直很開心可以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 

每年都還是想要說

謝謝你一直對我很好!對我的家人~對我的朋友都一直好好! 

謝謝你讓我一直這麼愛你~

謝謝你一直在我眼中越來越優秀

謝謝你一直想讓我幸福努力著

謝謝你不讓我有任何壓力自己每天很早出門工作

謝謝你從不抱怨自己生活有多辛苦

謝謝你每次吃完我的菜都很滿足的給笑臉

謝謝你陪我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

謝謝你跟我出國工作為了是要保護我!

謝謝你~謝謝我的第七年!!我們一直很好~~越來越好!!

 

 

你快謝謝我這篇很給你面子!!!!!! (巫婆笑) 

 

 

貓兒碎碎唸 : 

 

 看到這邊是潘潘這2.3年來最多照片的一篇! 

我可以用這篇的紀念文!來交換可以放照片不用被罵XDXD 

也是一年最閃的文章!!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會閃!!哈哈哈哈~~~但一年就只有這一篇!妳們就放了我吧! 

謝謝妳們看完到這邊!!!! 

我們要破除7年~~往第8年前進囉!!!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