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呦~~ 你們知道我真的很少很少寫保養或彩妝!! 

因為我真的已經有很固定使用的品牌~用來用去都是那些牌子加商品! 

我也不愛亂換牌子!!因為我覺得如果換來換去~根本就無法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商品了!

加上~保養品這種東西!本身就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知道效果的東西!!! 

不是3天2頭就可以試出來的!!所以我真的要用到好用的才會跟大家分享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看好多人都很推的+ONE%歐恩伊呦!

 

 

要分享的是歐恩伊的黑鑽逆齡抗痕眼霜+歐恩伊 黑鑽逆齡抗痕面膜!!! 

首先對於自己已經要邁入輕熟的年紀!我倒是已經看的很開了XDXD 

我是屬於懶的保養~~但該擦的還是會擦的那種!!! 

但是眼霜類的商品!我一直都不敢碰呀!!因為說真的我覺得我不到用這種商品的年紀!! 

但發現不想被看出來年紀~還是要顧一下眼周的肌膚!!! 

 

 

黑鑽逆齡抗痕眼霜小小瓶的樣子!!其實一瓶可以用超級久的久~~~~!!!

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所以已經有點減少!! 

但我用的使用量~大概就是一顆小米粒的2顆那樣~!(兩隻眼睛) 

 

質地是屬於有點濃的質地~但非常滑順~一下就可以抹開!!不會覺得很黏喔!! 

 

因為之前看過很多人說用眼霜會很容易長肉芽~或保養品太滋潤也會讓皮膚受不了就長東西!! 

我其實也非常的害怕會這樣~! 

雖說我平常也沒有怎麼在顧!!!但也不希望會擦到長東西呀!!

我在擦眼霜的方法就是會使用 【無名指】因為無名指是最沒有力氣的手指!

因為怕自己的太大力會有眼紋跑出來!!! 所以還是養成好習慣這樣子!! 

用輕點點點的方式加往上拉~~希望可以讓眼睛不要下垂呀! 

立刻就吸收囉~不會覺得黏膩喔~~~

 接著我要分享我非常愛非常愛的面膜呀!!

 
---> 歐恩伊 黑鑽逆齡抗痕面膜(((5片) 

 

光看到包裝就已經覺得有點高級的感覺!!! 

而且是黑面膜~~~~黑面膜~!! 

我以前有用過類似的黑面膜了!!覺得蠻有好感的~~~ 

 

面膜我一打開的時候!!!就發現非常薄耶~~~裡面的精華液也很多喔!! 

所以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然一不小心就滴的桌子都是了!! 

加上這片面膜真的非常薄呀!!所以我非常期待~~~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好用~~非常的貼臉!!!而且他們選擇的布膜是有彈性的那種!! 

有些面膜如果比較厚一點!!下巴那邊都沒有辦法貼合!! 

但是歐恩伊黑鑽逆齡抗痕面膜非常的服貼呀! 

而且裡面也沒有那種香料的味道!!所以不會覺得感覺敷完臉都是香料的味道! 

 

 

我大就是等個15分鐘左右~

因為他非常的服貼~~~所以不用擔心去做別的事情~會讓面膜很容易掉下來喔!!! 

其實自己也可以看一下面膜有一點點要變乾了就可以拿下來了! 

 

慢慢的捲起來意外覺得自己好像俠女呀!!!!!!!! 

 

每次敷完臉都會感覺緊緊緊繃喔!! 

所以緊緻度非常的高呀!!實在是隔天有重要約會一定要敷一下的呀!! 

因為我覺得價錢蠻高的!!所以我都很省著用~~~但是真的用完就蠻有感覺的呀!!!!!

所以真的可以趁有打折時~可以入手呀!!! 

眼霜的部份!!我也是大概一星期用2-3次喔!!不會天天使用喔!! 

就是看自己的年紀而定喔~~

真的是還蠻推薦的溜~~~~~~~~~~~~~~ 因為我自己平常也是AVIVA 和歐恩伊這2個品牌的保養分不同狀況下使用!! 

最近天氣在變~!!我怕皮膚會變很乾~!所以我都會加強保濕!!這樣上妝才不會看起來很乾!!! 

總之給大家參考啦啦~~~我打算也買一瓶來送貓媽耶!!覺得媽媽應該可以天天擦才是~!哈哈哈XDXD 

大家自己可以上網去搜尋耶!!!!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8648/10307715 號

貓兒碎碎唸 : 

1.耶呼!天氣終於變涼涼的了耶!真開心~~~~可以開始穿秋裝了!

可以開始運動不會汗流的全身都不舒服了! 

實在是想說萬歲呀~~!!!!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