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實在覺得!!高雄真的知名景點就是那些!!也都去過了覺得有點膩了!! 

某日潘潘說要帶我去避暑!!!! 我們就跑到了屏東的山地門 

其實我對於山地門沒什麼印象!大概覺得就是烤乳豬???原住民風格很強列的地方吧!! 

我本身對於原住民是很有好感的!!因為我很喜歡原住民~~~~哈哈哈~!!覺得他們都長的好帥又好美!!小孩也都超可愛的!! 

((那都不是重點!!) 

因為潘潘帶我來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很不賴耶~~其實山地門本身還有一間很有名的餐廳是居高風味!! 

他是屬於吃合菜快炒類的!!但假日沒有訂位根本就吃不到呀!! 我們就是屬於吃不到的那種人!! 

所以我們只好跑來秋月的店!!!! 

一進門就覺得!!!原住民風格很強烈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個空間蠻大的露天餐廳呀!!!

其實我們都沒有來過!!所以一切都很新鮮呀!!! 只要不用排隊就好~!!說真的我也是沒什麼耐心要排隊吃飯的人耶! 

 

 

 

 

 

整個建築就蠻有特色的了!! 

主要也是感覺比較原住民式的石板的建築感覺! 

有小池塘!!!也有綠樹感覺很愜意呀 

 

 

裡面感覺也很像小型的藝術村呀!!!也似乎有藝術家會在這邊創作?! 

 

山上的天氣非常的涼爽喔!!!餐廳內是沒有冷氣的喔!! 

不過因為海拔比較高一點點的關係!!9月份的天氣倒是蠻剛好的喔!! 還有山景可以遠眺!!心情整個都會變的很好呦! 

 

這邊都是採套餐式的!! 

好險有來這秋月的店呀!!因為我們人少~還是吃套餐比較划算了! 

套餐都是390+10%喔!! 

 

 

非常熱愛吃鍋的我~~當然要選鍋類呀!!

我選的是蒙古安答鍋~!!店員跟我說會蠻辣的!!!

害我有點小緊張!!殊不知其實我覺得還好~~XDXDXD因為我平常就有吃辣的習慣了!!

我覺得非常好吃耶~~完全是我喜歡的感覺!!

料也不會很少~~算是一人吃可以非常飽的量喔!!也不會浪費吃不完喔!!  

 

雖然山上很涼!!但吃鍋還是很容易就流汗了啦!!哈哈

 接著是潘潘點的! 

看起來有點厲害的--排灣烤肉套餐$390+10% 

我是問店員推薦哪一個~!!!!她推我們可以吃這個套餐!!!! 

原住民就是很愛烤肉或鹹豬肉這種的感覺!!!! 

 

我是不吃這種肉的啦!! 

但潘潘非常非常喜歡!!!他說吃起來肥和瘦肉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多肥肉感覺吃了會很膩!! 

外皮有點焦酥的感覺!!!口感也很好喔!! 

 

配菜的部份也很好吃耶~!!不是隨便的那種喔!! 算是蠻加分的一個套餐!

雖然我覺得我的火鍋比較超值呀!XDXD 

 

接著就來去上廁所!!?!! 

一下來就看到很多壁畫呀!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那個男女生的標誌!!!只注意別的地方~XDXD 

 

 真的非常有創意的廁所呀!!

實在是很可以讓人會心一笑!!連上廁所都可以感覺很抒壓呀~! 

 

 

 

 

 

 

 

 

 

 

嗯哼~!!這是廁所看出去的樣子!!沒有窗戶的喔!! 

直接看出去就是風景呀!!是否會點害羞呢~XDXD 

 

我不說的話~~~也沒有人會發現我在廁所前拍照吧!!! 

 

 

好喜歡身上穿搭的這件上衣喔!!

我覺得秋冬就是要有點這種咖啡系列的衣服呀!! 

配上後面有點小精彩的背後!!隨性搭配一款褲子或裙子就很OK了!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旅遊文呀!! 

我覺得這邊離高雄也不會很遠!!

現在這種秋天來旅遊剛剛好呀!!很推薦大家來這邊玩阿! 

我們已經打算還要再找時間去山地門玩玩!! 

也看到很多重機族都騎車來耶~~~因為不算離市區很遠!!可以方便的遠離市區放空找空氣!!

真心覺得現代人就真的很適合這種旅遊地方呀! 

 

 店址: 

901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50號

電話:08 799 1524

 

 

 貓兒碎碎唸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