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篇大女孩的改造文了啦! 首先還是要說給不知道簡說的P女孩

P女孩= 就是厚片的大女孩們的簡稱呀!!這是我們在KATZE開會跟大家討論出來的XDXD 

其實之前在店裡都可以幫大家改造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呀!! 

關於女孩胖瘦的問題!!一直都是會被大家拿出來討論的話題呀! 

但說真的!!不管是不是肉肉女孩!只要穿搭出自己的風格就好了!!

也真的不用因為有點肉肉的身材就覺得沒有自信!!我也曾經肉肉過的!!!>////<

只要身體健康!!不管瘦不瘦都可以做自己!!不需要為別人改變~~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健康就好!!

這是我最近對健康的心得!!!!(點頭) 

好的~~~~今天這篇是要講穿搭穿搭文!!首位讓我改造的女孩登場!!將將將將~~~~~ 

 

改造前的女孩是這樣的!!其實我們都是KT迷呀!XDXD

那時候她常常去店內找我聊天~~偶爾也會當小幫手呀!!就是這樣我們才熟起來的!! 

平常是服務業的她!!都沒有什麼妝容或特別的打扮~~~ 

所以我就先幫他改妝容的部份!! 

 

這是今天使用的妝品!!!哈哈~其實我使用的東西都很簡單~!! 

因為我一年到頭幾乎也都是愛用這些東西~!!除了假睫毛會換來換去外!!其他就是好用就不會想換!!就只怕停產了這樣子!

 

因為沒有想要把他的妝容畫的很濃!!只想要有點精神~~~所以通翁都是淡淡的就好!! 

以免改變太多!!她可能會被自己給嚇到這樣~XDXD 

主要妝容都淡淡的!!用口紅去提亮整體的氣色! 

LOOK1 

 

限量小馬口袋背心洋裝

P雪紡簡約素色綁帶襯衫

 

第一套就想要用一個比較簡單的可以出遊的穿搭來打扮呀! 

這款小馬仔的背心洋裝中間有伸縮腰喔!

所以可以自己拉腰身!!!這樣把後面抓皺皺的~看起來就可以比較顯瘦喔!

 

內搭就用很簡約的黑色雪紡上衣!!當做內搭~~

有時候!!這種簡單的上衣都覺得不用買!!但偏偏你要穿的時候就找不到一件可以搭配了!!哈哈哈~XD 

這款還可以插口袋喔!!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隨性的出遊感覺! 

話說內搭的內搭褲也是非常的厲害喔!! 

是超級好穿的好穿好穿的內搭呀!!!完全彈性到穿起來不會讓下面卡卡的這樣子!! 

秋冬穿真的超方便的耶!! 

這樣內搭起來也很好看~不會很害羞穿裙子還要露腿很害羞呀! 

LOOK 2 

 P橫條寬版口袋連帽上衣

KATZE自訂款細肩彈性百搭長洋裝

多WAY背法肩背包

這款也是我最愛的連帽T洋裝呀!!!!!!

有點小斗蓬的設計感覺!!穿起來就感覺很甜美呀! 

這款的質料也是很有彈性的那種喔!! 

 

因為這款的版型是有一點飛鼠袖的設計!加上寬鬆的版型~~

所以可以很自然地把肉肉都藏起來喔!!

完全不會顯胖喔!!!! 加上又有口袋的設計~~所以感覺又多了一點小設計呀! 

內搭的部份!!我又幫他加了一件KATZE自訂款的長洋裝! 

那時候!!大家都把黑色給搶完了吼!!!!畢竟大家都覺得那是安全色呀!

但其實白色在秋冬反而更是好搭配耶!!因為秋冬很多都是深色的外搭或上衣!!

所以可以運用內搭白色洋裝!!這樣可以把衣服的對比色跳出來喔! 

 

因為這樣的LOOK可以感覺很甜美!!!加上這件有連帽的設計!!感覺又很休閒~~

所以就可以配上多WAY的背包!!所以這樣搭配起來就很好看了!

LOOK 3 

 

P點點小飛鼠上衣2色

限量質感超輕實背托特包

 

接著最後一套!!!我想要再幫她穿搭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有點個性的感覺!!! 

所以就搭配了飛鼠袖的點點上衣! 

因為不規則的袖子可以不用怕肉肉的手臂被抓包呀!! 

這種是最最最最最可以修飾的! 

而且!!非常有個性不會到處撞衫呀! 

下身就搭配了一件黑紗裙!!! 內搭褲我就一樣沒有換了喔!!!

運用上身的個性風感覺!混搭了一點點的甜美的紗裙在裡面!!增加一點多層次的穿搭LOOK 

為什麼我說這款真的很特別!!!袖子那邊的剪裁是有點不規則!

所以很可以修飾手臂的感覺!!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會粗粗的喔!!

既然都已經有黑白的感覺了!!包包就用大容量的來搭配就可以了! 

這款包包的容量本身就是A4很大很大!!所以非常的方便!!

加上包包本身就很輕!!所以不用擔心會加上包包的重量~~重的要命!!!完全加分這系列的包包呀!

髮型 

 

這篇穿搭3套不同的LOOK我就換了3種不同的髮型呀!! 

因為女孩本身的髮量不多!!中長髮~~所以其實蠻好造型的喔!! 

 

第一套我就用了繞瀏海綁了花花髮髻!!!

這樣看起來就很有造型了~!!本來要把黑夾藏起來!!但我只有帶一支小黑夾啦!所以就無法藏起來了啦!!

第二套想說要衣服有帽子~所以還是綁一個馬尾歪歪的這樣就可以很有精神的感覺!!

 

最後一套就直接戴了有點法式風格的小圓帽來完成個性風!!

這樣就不會覺得頭頂看起來素素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改造單元 !!完成的3套LOOK喔! 這是第一次寫文章耶!! 

改造完後~!!女孩也已經預約跟我要照片了!!!

我每次幫大家改造完!!只要大家滿意都會非常的有成就感呀!! 

雖然也都很緊張~~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但只要大家告訴我~~我都會很開心耶~~ 

其實!!KATZE本來就不是那種主流的衣服呀!!一定有人喜歡!!一定也有人不喜歡!!

就像美醜的界線都是在自己的心中呀!!我們只要尋找喜歡的人就可以了呀!!這樣才可以活的比較快樂不是嗎?!

不知道大家喜歡不喜歡這種改造的單元呢?!! 

希望可以讓更多女孩來玩玩穿搭呀!! 

抽獎題目: 請推推+加再此篇留言告知喜歡哪套穿搭呢?!為什麼呢! 

我會抽出1位可以獲得KATZE購物金60元喔!!!

 

 

 

 貓兒碎碎唸: 

 

 附上我當天的穿搭耶!! 

就是從曼谷買回來的戰利品可以分開穿搭的套裝們呀!! 

這樣穿一整套很方便都不用想穿搭!!!也是褲裙不用怕會曝光喔!! 

配上我最近愛的包包~~~~~超方便的!!!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