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太久沒有打文章!!我居然連密碼都忘了啦!!! 笑死我了!!

這次的KATZE新品想要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吼!

不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因為我好累喔!!(哈欠) 

 P日系碎花口袋細絨洋裝2色

 

 

 這件我們不約而同都好喜歡的喜歡!! 

因為寬寬的細絨毛洋裝!穿起來真的很日系風格阿! 

 

質料是細絨的那種喔!!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也非常可愛!

 

其實日本也很多森林系女孩會這樣穿!!!穿一件這種寬寬大大的花樣長洋!!!

 

可以像波比那樣有點俏皮!!

可以像貓在那樣有點可愛!!

 

還有口袋也做工很好的那樣可愛喔!!妳們到時候!!去看官網商品圖就可以囉!!

 

很難得可以找到這麼好看的版型啦!!

 

 

 

 


P必敗超可愛雙面穿格子斗蓬

 

 OHOH~這件我真的太喜歡了!!其實我覺得要划算的推薦給大家!

這件可是斗蓬耶!! 

重點是!!這款是兩面都可以穿搭的喔!! 

一面大格~一面是小格! 

也不用擔心手臂會卡卡的問題呀!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飛鼠袖的設計呀!

兩個顏色都很基本的好搭配喔!

外面也可以在搭配一件針織衣!!無敵好搭配呀~~~~


P 寬版基本百搭口袋長版厚針外套

這款太堆!!! 

我知道針外真的是秋冬必備款呀!!買多也不會膩呀! 

但是要找到一件寬寬大大的版!!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溜!

這款的3個顏色~~~硬要選的話~我一定會選綠色呀!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這顏色很難找到的特殊色呀!!秋冬穿搭也會非常的好配喔! 

大家有發現!!背後的領上有的小V嗎!

那就是整件版型的重點喔!! 

這樣穿上去就不會卡卡的!!覺得怎麼樣都不順喔!!(疑!!我月經怎麼還沒有來XDXD) 

這款還有大大的口袋喔!! 

其實看起來很簡單的外套~~~只要設計有點不一樣!!感覺就完全地不同囉! 

學院氣質針織背心

百搭花邊領襯衫2款

接著

就是雜誌一直出現的學院風呀!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因為從小貓媽就很愛幫我打扮看起來很會讀書的樣子!((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讀書又愛玩))

但長大發現自己也慢慢覺得乖乖的穿搭蠻好看的!哈哈哈!

我的內搭襯衫的領口都有點小心機呀!! 

短襯衫內搭配的是有方格~和花領邊的小襯衫!!!我非常的喜歡!!!有一種簡單又好好搭配的感覺!!!

只要外搭毛衣就沒有問題囉!!又不會像素面的襯衫那麼單調呀! 

 小氣質荷葉甜美洋裝 +針織背心

 然後!!!這套是我自己直接幫大家搭整套的穿搭!!

完全不用想的好好搭配喔! 

內搭襯衫看起來無聊的感覺就是白白的那樣子!!其實人家也很認真的在領口有個荷葉邊~~下擺也有耶~!

妳們眼睛有睜大看看嘛!!XDXD 

所以外搭那件長版的針織背心!!完全好看又不用想穿搭~~

如果要要再加個外套什麼的!!!都還可以在各自拆開穿搭呀!!是不是很方便~~

 


P自留大T連帽刷毛口袋洋裝2色

只能說這款是我自己超愛的~~~

因為我真的蠻愛找連帽的衣服!!!!但是要找到P女孩可以穿的~或是比較款版的很難找呀 

但有時候!!就會想要一些這種懶人的穿搭衣服呀! 

這次挑的所有系列的運動感覺的款式!!內都有刷毛喔~~~所以單穿就可以很暖很方便喔! 

搭配一些外套!!!可以當做領子!!這款帽子也非常挺喔! 

也有口袋增加一點休閒的感覺喔! 

★P英文H寬版刷毛縮口袖T

這款雖然比較短版!!但搭配一些長洋也會非常的好看!!

加上它的袖子和下擺都有縮口!所以穿起來並不會顯胖喔!

因為他的版型也一樣是飛鼠的款式喔!!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顯的很大隻喔!!! 這樣感覺也非常的美式感覺耶~ 

 

 

P立領雙面穿口袋徽章厚羔毛外套

 

這款外套就是划算~~~~~

外面就是鋪棉的材質喔!!!一樣也有很帥的徽章!!這對這種大外套~可能會看起來很厚重的感覺!!就非常的加分喔!! 口袋也是深深的那種喔!

 因為內裡是羔羊毛! 也看起來很有質感呦!!!

所以這樣翻領起來也會有一個層次在喔!

 OVERSIZE的版型!!穿起來都會很隨性好看!!搭配裙子也很不賴呦!

加上真的非常非常暖!!兩面都可以穿~真的超划算的!

上面的英文字~故意有點舊舊感覺!增加一點隨性的帥氣感覺喔!

總之!!【本周的風衣+大外套真的可以購入呀!! 】

 因為就怕以後找不太大P女孩可以穿的大外套了!! 因為去年我就找不到P女孩可以穿的~!被大家問翻了!!XDXDXD

 大外套和風衣!!波比都是可以拉起來的喔!!只不過拍照要好看就沒有拉起來拍給大家看了啦!!

因為這種外套還是要開開的比較帥呀!!!

買了也可以跟另一半一起穿!!! 騎車穿也一定不會冷呀!!!

 P挺挺徽章顯瘦抽繩軍外套

 

話說這款風衣就大家點餐的款!!!有點菜的自己舉手喔!!!

那時候看到店員穿著就覺得好好看!!但因為價錢有點高~我有點猶豫就是了!!

但波波說: 因為P女孩們很難找到風衣外套!

不然版型都不挺!這款厚度很剛好~你一定要買!!!

嗯~~~~我心一狠就拿下了!!回來拍照後~發現好險真的有拿下呀!!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也很挺的版型!!

中間有縮腰喔!所以不管是不是P女孩都可以運用抽繩來穿做腰身喔!!

不會整身素素的!!還有加上徽章的設計就完全超好看的~!!帥的勒~~

加上後面有一點斗蓬的設計!!超級優雅的!! 長度也是很OK的那種長度!我覺得真的太好看了!!!

murmur一下說真的~要找P女孩的外套真的很難找!!!!!!!

因為版要大!袖子!袖口~腋下圍!下擺!!!還要好看的版型~

不能亂買一通!!加上比較大件布料比較多~又會比較貴!!!!又怕買了大家不買!!!

所以真的很難找到耶!!!

 

風衣外套真的太好搭配了啦!!

我們拍照就是隨意加在外面拍幾張!!每套拍照起來~我們都非常的滿意耶~XDXD 

實在太值得入手了啦!!!!好喜歡喔!! 

 

以上就是KATZE 11月的唯一一次的新品呀!所以大家要把握時間來下標喔!! 

也不要錯過!!滿千免運的優惠喔!!! 

KATZE: http://katze.meepshop.com/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久沒有跟大家聊聊天喔!(這邊都荒廢了!誰跟你聊天!)

以為有了KATZE可以更認真的寫文耶!!但是反而更沒有時間!!

潘潘最近也是一樣持續的忙碌當中呀!

有天!我們兩個在客廳各抱著一台電腦!!! 討論起工作的事~~~結論就是!為什麼我們兩個那麼忙! 

嗯~~~~然後又繼續樂在工作中了!!XDXD果然是閒不下來的人呀!

每次都要把自己弄到很緊繃!!然後又大哭大吃一場!又繼續了啦!! 

等過陣子~~KATZE找到新夥伴時~我就好好的放鬆一下了!!!!因為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喔! 

但不知道!!會找到什麼新同事來玩樂一下呢!!! 

我認真的~一定要寫一篇聊天的文章來抒發一下~!!希望有人會想看我整篇的碎唸呀!XDXD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