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下巴了溜!! 

話說~我真的也很想要一個有點立體一點的下巴耶!

因為我的臉本身就是屬於圓臉!!!就是那種兩邊也沒有任何肌肉可以打什麼肉毒的臉頰!!! 

所以我只能用下巴來補強整個臉的比例!!! 

我覺得可以給一些跟我有一樣問題的女孩來參考呀~~~~ 

對於醫美~我也只試過~下巴+小腿肉毒+除毛這樣~~~~

其他的我目前也不需要這樣子~~XDXDXD還有一個打失敗的抬頭紋!!還真奉勸大家不要嘗試呀!!

固定會想要補打的就是下巴+小腿肌的肉毒這樣子!!

選擇對自己真的想要有需要的才是對的選擇呀~~~~~~~ 

我這次又回來慈美了對付我的下巴了!! 

我不是那種會屬於一直要補補補打的那種人!!

就是會忍到那種已經完全被自己吸收完了~打回原型後~~我就會來報到了!XDXD 

這次是來找陳咸伸醫師來幫我諮詢喔!!! 

醫師會先幫我看看有哪邊需要調整的~~~ 

 

我本身就下巴就是平平的那種喔!!!也有蘋果下巴!!!就是會有一條線的那種!! 

現在很流行那種很尖的錐子下巴~~~!! 嗯~~就是美人尖變到下巴的那種!XDXD 

但是!!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那樣子~~!!!我不希望下巴太尖~~!!因為我覺得那樣不好看~而且到時候被叫去鎖螺絲怎辦~XD(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哈~

我只希望可以有點【立體的弧度】就好了!

有時候真的會很貪心的想要尖一點!!但只要一想到那樣真的不太適合我的臉型~!!我就會打消這念頭!

所以就是那種有弧度就好~很重要!!!!!

上圖就是我打前和打後的比較圖!!!放上比較圖就真的蠻明顯的~XDXD 但是如果不說~可能大家也不會發現!!

 

慈美有超多讓我很療鬱的KITTY們呀~~喔吼吼吼~!

光在裡面就覺得放鬆呀!!! 

首先就是先來上個麻藥~~大概等個20-30分鐘這樣子~~~~

 

雖說我已經蠻有經驗了!!

但其實還是有點緊張~~XDXD就算有冷氣了~我還是有點在冒汗的感覺呀!XDXD 

陳醫師還是會在很認真的跟我解說一下~等下我們要調整的部份!!!

他是很細心的那種醫師喔~~不會讓你很緊張!!

或者~~一直很趕時間幹嘛的那種~!!也蠻會開完笑的冷面笑匠那種型的!! 

所以完全可以放鬆心情喔!!! 

 

我之前的下巴已經消了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還是會再把弧度調回來就可以囉~~~ 

過程我就沒有拍了啦!!!! 

其實打的過程就是很快呀!!!就大概是被針紮到玻玻玻的感覺!!

大概比較以感覺的部份!!其實是醫生在幫你塑型的時候喔~~~因為他要捏捏捏捏形狀!!

所以會比較痛一點點!!不過我都是深呼吸這樣~~就會比較好喔~~

 

本來以為隔天或過幾天會有瘀青的狀況!!!因為以往都會有這樣子的狀況!

不過~這次完全沒有耶~!!!

所以我還是都不用遮暇什麼的!!完全沒有瘀青喔~~

隔天一樣化妝出門這~~!不過我下巴會沒有什麼上妝~~~((因為才剛打完!!我怕卸妝太大力~會弄歪他~!!))哈哈~

不過其實不會啦!!!因為剛打完會有點腫腫的!!太大力會痛這樣~所以都要小力一點!! 

 

 

也很開心的去參加佩G的婚禮呀!!!!沒有被發現有偷打下巴真是有點想偷笑XDXD 

 

其實不明顯的對照就真的不會發現!! 

但真的一比對下來就蠻明顯的~~~下巴的部份比較立體!沒有平平的那樣子了!! 

臉型也會看起來比較好看!! 看起來就會比較長一點點! 

 

 

這樣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 

 

大家可以來慈美找陳醫師喔!!

連潘潘都跟我說~~~那個醫師怎麼都沒有魚尾紋呀~XDXDXDXD((原來潘潘知道魚尾紋是什麼!!!!XDXD)))

慈美我已經來過3次了啦!!價錢大家可以自己去詢問喔!!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喔!!

但慈美的價格我覺得蠻公道的喔!!有時候有優惠也非常划算呀~! 

 

再給大家看一次我的下巴呀~!!

如果真的無法打肉毒瘦小臉的女孩~~就只能跟我一樣打下巴拉線條是最快的呀!

我大概都可以忍一年吧!XDXD最後就是又要受不了時~!就又會回去報到了這樣~!! 

因為我真的還是無法動刀這個動作呀!!!還是偶爾打打就好~比較放心也比較不會花很多錢錢呀~! 

 

這樣不管露左邊的臉~~還是右邊的臉都沒有問題呀!! 

不用擔心哪邊臉大的問題呀!!

我個人是很滿意現在的下巴啦~~~因為沒有尖到可以鎖螺絲!!又很自然~~~

非常喜歡溜~~~~~~!!

下次回去應該就是要去跟小腿肌肉見面了一下了!! 

我覺得大家可以自行去---->>>> 慈美粉絲團  自行去詢問喔!

因為想要變漂亮還是要找讓自己放心的地方才會安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