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KATZE的自定款設計第2款終於出生了!!! (歡呼~歡呼!! )) 

我本來就打算KATZE冬季就應該就要推出3款自訂款的單品! 

拖了好久~來都不知道要推出什麼版型!

我一直都有再想~~但都不知道要挑什麼版來設計!!因為想不出來~想不出來!!! 

然後也因為很忙~~~就時間好好處理了!!

總之!!!終於!!!我們KATZE的第二個孩子終於生出來了!! 

讓我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的自訂款單品囉!! 

首先!!我要先跟大家說明~~~

KATZE的自訂款的設計理念!! ((還是再說明一次好了!XDXD) 

會以簡單,好搭配,實穿,可多穿法的單品為主喔!! 

所以顏色都會以比較基本的色調為主!! 

大概就是這樣子很簡單的設計為主要的方向喔! 

所以這次~~~~~一樣依照著這樣子的概念!!!!生出了這樣子的單品 

((((((((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 

 

首先這次會有2個顏色喔!!! 

基於每次大家都很保守的只選黑色較多!!!我本來只想推出黑色的! 

但是!!!!!!!!!!!!!我跟波波還是覺得只有黑色還是很單調~!!所以還是推出來灰系的顏色來給大家選擇!! 

不過!這兩色也真的不會踩雷啦!因為都是很基本的實搭色囉! 

 

基本上要設計給大女孩們的設計!!!我大概都會注意一些大家最在意的地方喔!! 

這款的設計!! 

首先~~~~ 

袖子:

我一定會給大家飛鼠袖的設計!!因為這樣穿起來最舒服~也不會覺得卡卡!!大家也比較好活動! 

這款的飛鼠~並沒有非常的低喔!!所以可以撇除掉,大家會擔心如果要加外套的話,可能會覺得卡卡的的問題喔!! 

下擺: 

這次的下擺有加入一個低調的KATZE LOGO了!! 我覺得這樣才比較有KATZE的元素嘛!哈哈哈~

覺得如果在胸前什麼的!!會有點太俗了~~大家一定也不喜歡穿有那麼明顯的LOGO!!!

但如果什麼都不加!又會很素!!所以覺得就在下擺來一個低調的LOGO!!

下擺的部份也有特地設計前短後長喔~~~~

因為如果沒有裁剪前短後長的話~P女孩們穿上去的話~就會往上縮!!這樣後面就會縮上去~看起來就會壯~

所以這次就用前短後長來設計!!這樣後面看起來就會比較修飾囉!!! 

後面: 

因為整件衣服都很素~~所以在後面加了一條看起來很沒有用~但其實有加有修身的中線喔!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很寬喔!!

領子: 

領子的部份!!!因為知道大家會很在意領口的高低!!所以這次的領口有比較寬!

加上質料是比較軟的!!!! 所以不會很緊喔!!! 

 

袖口: 

袖口的部份!!!因為質料很軟的關係!!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很卡喔!!!大家可以放心~

或者大家看到縮口袖~~~也不用怕喔!!因為如果不做縮口的話~會看起來很睡衣喔!! 

質料: 

這次的洋裝內裡是有點刷毛的質料!!穿起來非常的舒服!也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不會穿起來因為質料太軟~!怕會很貼喔!!

因為有刷毛~這種天氣穿就會蠻舒服的!!! 也不用擔心太薄的問題喔~!!! 

 

接著來看看穿搭吧!........................................................

我身高167喔!!穿起來是這樣子的感覺!

特地拍了三方面給大家看!!我本來就很愛穿寬鬆的衣服!!所以一穿上面只要加上內搭褲就完全OK沒問題呀! 

如果沒有那麼冷的時候!!!這樣單穿就可以出門了喔!! 

 

將將將!!立馬來個加一些單品的穿搭~! 

配上風衣外套就很簡單了!!! 

或者加一下圍巾~~~~圍巾的搭配可以很多種~! 

中間的穿搭就是直接披一條很長的圍巾就可以完成了!!

或者是短版一點的圍脖也非常的方便呀!! 

 

大家最愛的黑色來了喔!!! 

兩色其實都是大家衣櫃中一定會有很無數中的顏色!

但說真的~也就是這種色才會一直穿得到的顏色呀!! 

 

如果喜歡有點性感的感覺!!也可以拉拉拉一下領口這樣子!>///< 

是不是這樣感覺也很不賴吼! 

 

黑色洋裝也是很多的穿搭法呀!! 

其實我也不用特別多教大家~~~因為你們一定會呀!! 

但我就是一個穿著自己的孩子~就是會特別的歡喜!!就一連串拍了一下!! 

 

這次的新品我跟波波都很愛這款襯衫溜!! 

因為他有是有一點厚度的款式喔!! 加上兩色的拼接色塊~~~所以非常的特別喔! (改天再來介紹!!) 

 

素面洋裝的好處就是不管外面有多花俏~~都可以非常的出色呀! 

這款點點外套~好可愛好可愛喔!!!版型也穿起來很修身喔!!推呀~推呀`~! 

 

 

其實如果不喜歡黑黑的~~灰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只要運用配件來穿搭~就會讓冬天的顏色變的更亮眼

黑色~~VS 灰色~~~ 

 

簡單來說!!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不過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洋裝呀!!講成這樣~~~

嗯~~是這麼說也沒有錯~(點頭認同) 

但是有很多小細節的地方是我和波波討論過後的小設計呀!

就是想要給大家一點專屬的感覺呀!! 

因為實搭的東西就是不用太花俏~又可以一直想要穿他出門的感覺!! 

每次要找新品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如果這邊這樣會更好!!或者~就只差一件內搭就很好了!

所以!!我們這次才會有這次的自訂款誕生呀~!

從質料~到版型~到小細節的設計!!! 

我全部都有挑過~~再試版~再改~~~再跟波波討論!!!

所以就誕生了這次的新品囉!!! 

 

覺得可以看到成本時!!還是非常的開心及感動耶! 

我相信這也是一直都有陪著KATZE成長的女孩們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呀!! 

 

希望你們會喜歡KATZE的第二個孩子的誕生!

謝謝妳們陪著我們一起成長喔!!! 

我們會更加努力的!!!!(淚) 

 

最後!!!!! 

大家票選出來的第二版的袋子!!!就是~~~~~~TIFFANY綠啦! 

其實最多人選的顏色是黑/白兩色啦!! 

但是因為白色~之前那一版已經是白色了~!!所以就先選沒有用過的色啦! 

黑色~~~~我本來也是跟廠商說黑色的呀!!!!!!因為我覺得黑色非常好看又很有質感耶~

但是!

廠商跟我說!!黑色的袋子要印刷出來會不好看~不建議我要用黑袋去印刷!!怕印出來會有暇疵~~~~><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了啦~~(淚) 

 

最後就選出tiffany綠啦!!這次的袋子也有加厚一咪咪囉!!

之前有女孩抱怨!!沒有收到KATZE的袋子啦!! 

搜哩~搜哩!! 因為袋子沒有到嘛!!第一版的又用完了啦!! 

所以只好我先在外面買來用啦!!之後就會開始使用第二版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耶!!!! 

努力使用~~我們就可以換第三版囉~XDXDXD 

 

這次除了~~~~~~`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 

我們還有第三款自訂款喔!!!!! 下篇來分享吧~XDXD (幹嘛賣關子!!) 

因為我覺得要一人一篇才公平啦!!XDXD

本次新品將於12/8 開始販售連線喔!!!! 

❤❤❤❤❤❤❤❤❤❤❤❤❤❤❤❤❤❤留言獎品 ❤❤❤❤❤❤❤❤❤❤❤❤❤❤❤❤❤❤❤❤❤❤❤❤❤❤❤❤❤❤❤

1.請到 KATZE 粉絲團 留言按讚 並回答  本次的新品`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 

▶▶我愛KATZE專屬自訂款 

+請說明((((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 的特色))有什麼喔?!
簡單說明及可喔!!!▊

我就會抽出一位可以獲得小禮物喔!!(((((是曼谷帶回來的包包包包包喔!!))))) 

((詳細規則!!請KATZE 粉絲團  的規則為主喔!!! ))))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 

 

今日不碎唸!!!!!因為再碎就沒完沒了了!!哈哈~

請期待第3個孩子的設計故事呀!!覺得好感人~~~~~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