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有點普通~但其實認真要講起來又細節滿滿的~~KATZE的自訂款第三款設計來囉!!! 

(穿搭) KATZE專屬- 終於!第二款設計誕生囉-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穿搭分享!

我覺得每次再想說要怎麼跟大家解說設計的想法,都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因為很怕大家會不喜歡!!!

但只要能收到一則留言說很喜歡!覺得很實穿~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每次再跟大家解說的時候!!可以用比較能大家直接就可以看到重點的方式來說明呀!

這次第三款的自訂款單品就是---內搭褲! 

好的~~~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是路邊攤一件100或99元可以買到的東西!! 

我以前也是那種買99元的人!XDXDXD 

因為我覺得這種就是很容易替換~穿破也不心疼的東西阿!!

但因為現在開始接觸P女孩們的衣服!!!所以開始比較在乎的細節太多了! 

因為便宜的單品就是-不耐穿!不然就是旁邊的車縫很容易就裂開了!!不然就是看起來可以穿~結果買回家發現卡在大腿!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過來人經驗!!!XDXD 

加上我本來就不愛穿褲襪~~~~所以我非常愛買內搭褲!!!也開始會比較挑了啦!!

自從上次穿過超好穿的內搭褲後~~((其實他應該可以算是內搭褲襪!!!只不過穿起來比褲襪好穿很多這樣))) 

因為這款內搭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穿!!!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要來一款【真正的內搭褲】~~~!!

但真的要找可以讓P女孩好穿又很耐穿的內搭褲很難找耶!! 

不是彈性不夠!!就是質料是那種很貼很薄的~~~通通都NONONONO!!!! 

所以我想還是來自己幫大家處理一款好了(挽袖子))) 

所以就又誕生了這一款 ----(((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2 色))) 

 

一開始大家這樣看!感覺會很像那種運動穿的棉褲有沒有!XXDXD 

因為褲頭真的很像呀!!XDXD 

讓我來好好跟大家說一下設計的想法呀!!!

褲頭: 

但其實好險大家有這樣覺得像運動褲的那種褲頭耶!!哈哈~因為就表示真的做的很像褲子呀~!

因為就是有要讓大家好穿很耐拉~所以要加寬加鬆緊的寬度喔! 

質料: 

因為秋冬想要加厚一點點的棉料穿起來會比較暖,比較不透風這樣!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內裡都有做刷毛的那種!當然也會更暖和囉! 

但是!!!! 

那種P女孩就是碰不得呀!!因為穿起來會非常的胖呀!!

因為刷毛的那種厚度本身就會很厚~~~~所以穿起來就會很膨脹呀!! 

我覺得那種內裡有刷毛的內搭褲就是瘦瘦鳥阿咖的福利呀! 

所以~~~我們在布料上就有加厚喔!!!當然你要跟內裡有刷毛的那種比較是無法的啦!'但至少不會是那種薄薄的質料喔!

厚度大家看照片就應該蠻明顯的這樣子!!! 

有時候我穿長版或那種比較短版到大腿的上衣!!也是直接穿就可以了!!! 內褲痕跡也不會很明顯喔!!((當然這是要依個人而定!!) 

至少真的是有一點厚度的內搭褲喔! 加上彈力也有加強~~布料都是有特別挑過的喔! 

 

因為彈力真的很好呀!!所以我一隻腳也可以裝的進去一邊的褲管!!

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樣拍很好笑!!XDXD但其實就是想試給大家看看啦!!哈哈哈哈! 

潘潘都一直笑我到底在幹嘛!!以為我是要跳布袋嗎!! 

就算兩隻腳這樣套進去~也還有空間喔!!!所以真的彈力很厲害呀!! 

非常得意挑選到對的布料了啦! 

褲管: 

褲管也是有雙層的縮口呀~!!大家細看照片就可以看出來吧!!

是有一點厚度的材質呀!!所以穿起來會很好看喔!! 

檔長: 

忘了~跟大家說!!!!! 

因為這次的內搭褲的檔有加長喔!! 

考慮到肚肚的關係!!如果檔做的太短!!這樣褲子拉起來~就只能拉到大腿一半就卡住了!

所以一定要加強!!這樣大家才會穿起來很舒服喔!!! 

所以如果是孕婦媽咪們也可以穿的喔!!!!!!! 

 

這次會有黑/灰色2 色喔!!

也是大家最能接受的顏色呀!! 

波比穿起來也是說~很舒服!!!很舒服這樣~2色都打包走了啦~~~~

這種內搭褲就是多準備一點好替換呀!! 

 

 

 我真的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一收到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有厚度的質料!!褲管的縮口也很完美!

 

 

 

關於顏色!!

我還是會以最基本的黑/灰兩色來做啦!

這點很現實啦!!因為一做就要一定有量這樣子!

所以我如果多做了其他色~大家還是只會買黑色~~XDXD 

這樣我就會囤庫存卡在那邊~!!最後我就會非常的有壓力呀!!! 

很現實的只好先做基本色讓大家挑選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有其他顏色啦!!!!但也希望大家的接受度慢慢可以變高呀! 

但這兩色也最不容出錯的呀!

 

 所以我直接把他跟自訂款2號搭配再一起!XDXD

我本意真的沒有想說可以配成一套耶~!!哇哈哈~

是後來做號2號後~~~才想到~!!疑!!!阿怎麼剛好~~XDXD 嘟嘟好~~

穿黑色的長洋就可以搭配灰內搭褲~!

穿灰色的長洋就可以搭配黑內搭褲!!!!

整個方便又簡單耶~~~~!!!!

整傲穿搭就是~~~~舒服!!沒有什麼好說的呀! 

 

 意外地的發現!

這次的設計都是黑灰搭配呀! 

這應該也是最安全最實搭不出錯的單品!!!

雖說是大家都會有的~~~但小細節的地方也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真的好好穿!!!!不會穿一次就要回收的那種了! 

當然!!

不只P女孩!!其實連孕婦媽咪~也可以當孕婦褲呀!!! 

最主要是內搭褲的這種單品~永遠都不嫌多嘛!!

 

12月份終於可以推出兩款KATZE的自訂商品給大家耶!

覺得非常的開心也很得意耶!

希望大家會很喜歡這次KATZE的小設計呀!

 最後!

再幫大家複習一下這次的-(((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2 色))) 的特色喔!!! 

還是要跟大家說說真心話呀!!

KATZE還是很迷你呀!沒辦法像一般的品牌可以量產所以把價錢壓很低什麼的!!!

但商品都是賣完就沒有了喔!!!不是我故意的~~是因為我沒辦法有那麼多錢可以量產啦~((好誠實>/////<))

如果真的要可能都要1000以上才有辦法把價錢壓的更低呀~~~但就是我口袋不夠深呀!!如果是這樣~我可能會被內搭褲也壓死了~XDXD(好誇張) 

但自訂款的商品的布料版型~我們都會有在細節上的設計!!加上用的布料都會比一般的版型的布料還要多!

如果有一些特殊的剪裁~~就又會更貴這樣子!!所以我都會盡量想辦法多問問~多研究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替代呀!!

其實KATZE會想要設計一些大女孩可以穿的衣服!!!但不見得是一定是要真的很肉的女孩可以穿!

其實也有很多喜歡穿寬寬鬆鬆的女孩呀!或者很小隻的日系少女!

當然我們還在盡力挑選及調整!!但可以讓更多肉肉女孩們穿的很有自信~挑到對的版型穿的美美~我都很開心!

畢竟!我本來就很愛穿寬寬鬆鬆的那種!!

就不是辣妹型的那種嘛!!!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努力加油的~~只要有收到任何一個鼓勵的留言!我都會很開心~

有任何意見我也會接受改進的!!

希望KATZE可以慢慢地成長啦!!!!

當然我也一直都有強調~~~~~並不一定要大家買什麼的!!

有時候!我知道大家的預算有限~~~但是大家也可以在KATZE參考穿搭!或者分享~~多多跟我們互動留言~

KATZE的女孩們!就很像一個討論會!!我覺得這樣大家互相討論分享穿搭~都很開心耶~

最愛看大家互相討論了啦!!!

KATZE專屬自訂款-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

(穿搭) KATZE專屬- 終於!第二款設計誕生囉-無敵實穿基本百搭洋裝穿搭分享!

 

KATZE專屬自訂款- 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12月新品將會於 12/08 於 KATZE官網上架囉! 

 

奉上--- 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的穿搭照呀! 

 

❤❤❤❤❤❤❤❤❤❤❤❤❤❤❤❤❤❤留言獎品 ❤❤❤❤❤❤❤❤❤❤❤❤❤❤❤❤❤❤❤❤❤❤❤❤❤❤❤❤❤❤❤

 

1.請到 KATZE 粉絲團 留言按讚 並回答  本次的新品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我愛KATZE專屬自訂款 +TAG一位好友 

 

+請說明((((彈力無比好好穿真心內搭褲 的特色))有什麼喔?!
簡單說明及可喔!!!▊

 

我就會抽出一位可以獲得小禮物喔!!(((((是曼谷帶回來的包包包包包喔!!))))) 

 

((詳細規則!!請KATZE 粉絲團  的規則為主喔!!! ))))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