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怎麼可以心血來潮寫了妝文!!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我是有點不爽~我本來要寫一篇穿搭!!結果!!居然寫到已經要完了~!!只差那種句號的意思~!!

就不知道幹嘛了~不見了!!沒存到檔~~~~~~整個超不爽的!!!!!!!!!我寫了那麼多耶!!(摔滑鼠!!!)

然後!!我也就放棄了那篇~~~因為在生氣中呀!!說什麼不想寫就不想寫了!!!(攤!!)) 

但今天一早起來~!就因為喉嚨太痛睡不著了!所幸~~~就不得不起床!!! 

看著看著!想說來拍個最近發現可以這樣畫的新妝容呀!! 

反正呢~~~妝文不是我拿手的!!! 

寫著寫著!!發現我根本就在開自己玩笑呀!!大家就輕輕鬆鬆的看這篇沒什麼重點的妝文吧!! 

(((那人家幹嘛要看~~~~)))) 

(((阿你都看到這了~~~就順便看完呀!!我覺得蠻好笑的!)) 

就因為我的妝容沒什麼好講的~也化不出什麼仿妝那種!!(覺得那種太強了!!)

但我今天就想要寫呀~~~就是非常想寫!!!!(推眼鏡) 但後來發現~自己根本在搞笑呀~~~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臥蠶眼妝呀~~~~!!

隨手上網找了一下!!!發現宋慧喬還是好美喔!!! 

我覺得他真的越來越美麗了~~從以前的藍色生死戀~就害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耶!!

到現在還是可以哼上那時候的主題曲!!

到底有多麼的悲情~~還有順風婦產科也超好笑的呀!!! 

還有他跟那個RAIN演的浪漫滿屋~~~~

天呀~我根本就老派呀~~~哈哈~完全講不出什麼新的韓劇!!倒是對以前的韓劇記得那麼清楚耶!!

好的~~~重點也不是那些~~~~重點來看我怎麼畫的吼!!

 登愣~~~~

.

.

.

.

.

.

.

.

.

 

 哈哈~我到底有多數蠢!!!大家有去廟那種旁邊的攤位會有很多那種點痣的~~差點打成痔!!((喂!!!! )) 

我就用我自己的臉來一下了!!XDXDXD為什麼要這樣!! 

就找不到什麼那種美美的素顏照!!就想說~~乾脆把缺點都弄出來這樣!XDXD 

我這張就是完全素顏~還是一大早的那種!!!!看我的眼鏡痕跡!!!!!有看到嗎!!夭壽!! 

除了戒不掉的放大片外~!!其它就是裸體給大看了!!! ((好險有放大片這種時下產物呀!!) 

 

 

說到素顏~我實在無法理解!!就像世間情~有一集~黃茵離不是燒傷~就是她現在臉一直貼著一塊人工皮的那時!

她不是住院~~!!!為什麼他還可以畫大濃妝~~還有假睫毛耶!!!!好吧~~~我認真了!!

 

 大家都很驚訝我怎麼會看世間情!XDXD就因為沒有什麼可以看呀!

但也就不小心撩下去的追上去了!!我都把他當喜劇片在看呀!!真的推薦平時壓力太大的人可以看一下啦!真的非常的舒壓耶~

尤其!!!會發現~~~8點~~~~疑!!怎麼一轉眼就到了10:30了!!!!然後就要準備去睡覺了XDXDXD

 好了~!!!撇開阿離了~~~~~~!!!不細哇~不細哇~~~~~!

 

現在換哇了~換哇了~~~~~ 

 

好的!!首先就是我最愛的BB霜登場了!! 

說真的~我找不到比他好用的了!! 我已經說過兩萬次的好用了!! 

我的化妝品就是那些東西!!!!都是好用我會一直囤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什麼妝文!

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哈哈哈~~數年來都是如此呀!!

所以我又馬上囤貨了~~~覺得這種東西!!如果沒有了~會非常的阿榨呀!! 

一條真的蠻省的~!!大概都可以用個半年~8個月那邊!!

我是可以算天天化妝的那種喔!!!!!所以真的蠻划算的~~~遮暇超好的呀~! 又很便宜!!

貴的東西!!我也真的用不下去~~也會很不甘~~所以這種便宜又好用又可以很很久的!!一定要囤貨!! 

我臉馬上就黑白了~!!!所以我真的是黑肉底的~~~~~~~!!!((幹嘛強調~XDXD)) 

一開始會愛上這個~!!好像是貓媽~以前去韓國亂買一堆化妝品回來給剛上五專的女兒!XDXD然後誤打誤撞覺得好好用~

連潘潘去韓國工作!!也外帶回來親愛的女朋友這樣子~((親愛的~?!!))

反正我自己愛用就是這個!!!去韓國買好像還比較貴!!! 我是台灣買的吼~~~360的樣子!! 

其實本來沒有這一趴的~!!!但純粹就是想說~看得蠻明顯的~!

點痣圖都有了!!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2筆!!!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完成的夥伴們!!

沒想到只想試試的說~~但煙這樣畫後~我就一直離不開他們!!XDXD 你們也可以用自己家中有的來試試啦~

嗯~重點是我的手很黑!!!哈哈~~好了~不要討論!

我就是黑~又不愛保養!XDXD 

重點是這兩色啦~~~~~就降子~簡單交代完畢!! 


 

首先~我用的是膚金色的眼線筆~~~

我承認!一開始我看這色~想說要怎麼畫呀~有點要亮不亮的~我們這種那麼誇張的人!!就覺得會不夠力呀!! 

後來!!就慢慢的喜歡上了!!

總之~就先在~眼下的邊邊~~靠近睫毛該邊那邊~~畫上來~~~~~~ 

 

下面的就在用一下~金色的!!

我個人本身就非常喜歡金~~銀~~白系的顏色來打下眼線~~~

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臥蠶~!!!!我看人家畫的都有點陰影~~~~

我們就自己來打陰影!!!哈哈哈哈哈!!((有夠假會的) 

因為我買了臥蠶筆~~卻怎麼也化不出來~~~都只有白白的兩條呀!!!!(低頭)

那天想到~~就是陰影呀~~我想要陰影呀!! 

就發現~~好像用金色的可以耶~~~~~~

就在偷偷的加在膚金的下面喔!! 

 

好了~~自己以為的臥蠶來了!!!我們就是畫淺淺的就好!!不要貪心~~~

阿你們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哈哈哈~

 

我覺得我沒有瀏海真的很醜耶!!

總之~我是瀏海人~!!抬頭紋都會跑出來~~~~~~~

好了~~~好了!!這樣比較像人了啦~! 

沒辦法!!我們沒有臥蠶~~自己動手來製作!!哈哈~ 

我說~我有沒有瀏海真的很有差耶!!! 

好羨慕可以ALL BACK的人喔!!!!(閃爍!) 

化好妝~~~~就出門了!!!!!!! 我覺得化妝就是一個魔力呀~!!有化有差呀~~~~~

然後!!!就不會想要很素顏了XD

就這樣兩筆就完成了耶!!

其實我發現我自己的妝容真的進步很多~(怎麼可以自己講的那麼不要臉XD) 

(((反正現在BLOG也沒有什麼人看~!我可以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嘆!) 

阿因為以前的流行就要假睫毛呀!!

我還是不敢去弄植睫毛啦!!所以我現在都只戴半付~發現這樣比較不會掉~~

妝也會比較自然一點啦!!

來張少女那種做作的自拍吧!!

就是手一定要躲在袖子內的那種~~~~哈哈~明明就很卡!!!(扭扭) 

好的~~

 

以上就是自己來的臥蠶眼妝呀~~

根本就超簡單的呀!!

但其實也沒有教到什麼!根本就是看我練笑話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是遮暇效果太好嗎~!!

化好妝~出個門!! 

我的眼鏡痕跡不見了呀~~~

(((為什麼要一直在乎那個!!!!!!))))

 

好耶!!完畢!! 

大家喜歡這種蠻好笑的文章嗎?!!

根本整篇都是我自己在自言自語呀~(覺得很孤單) 

如果大家有笑一下~我就覺得功德圓滿呀!! 阿們~~~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