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呦呼!!我得快點寫完這一篇呀!!XDXDXD 畢竟已經要聖誕節了啦!!!

 每年12月必定要去曼谷過聖誕節呀!這已經是我們連續3年的必定 

今天剛好就可以遇到有史奴比來一起鬥熱鬧耶! 

話說!!真的非常的推行來曼谷玩耶!!雖說我今年已經來太多次了!!! 

但是每次來還是都會遇到不一樣的東西!!!覺得蠻神奇的~~~哈哈!

雖然!!每次真的走到腳都要炸開了~~~真的也是沒有在誇張的!!

曼谷雖然交通真的都非常的方便!!但是如果你光到一個站要逛一下!!要再走第二站就真的會累死了!! 

再加上~我們幾乎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一直拿東西!!!

所以真的腳都超累到酸死了~~~~~~!!!

 其他的一些現在曼谷的聖誕節花絮~我都有跟大家實況報導在fb了喔!!!

這次的史奴比軍團就是在 Central World 

我們每次去逛Central World 沒有一次逛的完的!!因為真的太大太大了!!!每次去感覺都不太一樣~

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櫃位都很大~隨便走都會非常好拍!!!

每個櫃位的設計!!!都太美了呀~!且都非常有設計感~~~~~~ 

 

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大家如果可以安排一年之中要來曼谷~最好的月份就是11-1月了啦!

因為完全可以體驗到!!!夏天的聖誕節感覺!!XDXDXD 大家穿著短袖~~但還是有很多聖誕造景!! 

完全比在台灣還要熱鬧太多了!!!

且曼谷畢竟是旅遊之都呀~~~~所以他們會有很多很特別的聖誕活動喔! 

譬如每次聖誕前夕到跨年~Central World外圍都會有這個啦~!!露天脾酒吧!!!!!

就是會有各大酒商~~會在Central World的外面擺設可以聽歌~又可以喝脾酒~

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聊天!!享受很特別的晚上!!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象脾酒啦~~~他們家每次都好HIGH喔!! 而且你們有發現他們的脾酒都是用那種裝的嗎!!!!

而且他們的露天吧~跟本就是很像小型的演唱會的等級呀~~~

音樂也都超好聽的!!!每次人都超多的~想要進去也是還要排隊的喔!!

我這次只有跟潘潘兩個人啦~!!!人太少了~不好玩~不好玩啦~所以我們就沒有排隊了!

不過~~我們真想下次找多一點人來去享受一下呀!!! 

 

 

然後~~接著就開始在外面大拍特拍了啦~!!

可是人真的超多的~~

不管怎麼拍都還是會拍的路邊的朋友!!哈哈哈哈~

但沒關係啦~~~反正就是熱鬧嘛!!!!

不然就是要很快的卡位這樣~~~~~~

 

為了可以曝光呀!!很多大品牌也會做了很多聖誕的造景來讓人家拍照!!

反正~~~不管看到什麼就是要拍~~~要拍~~~~

人多就排隊拍一下呀!!!管他拍出來的照片是不是很醜~還是要快點卡位來拍~!XDXD 

 

 

 

 

其實這邊的史奴比~都不會有圍紅線喔!!

所以不會感覺很有距離感什麼的!!!也沒有看到史奴比有斷手斷腳的狀況喔!!

只是有點髒髒的這樣子!!!!這樣大家也都是照的很開心喔!!!

 

 如果不喜歡人擠人~也可以到樓上去往下看看這些太空軍團!!

是不是真的蠻壯觀的呢!!

史奴比會在11/14-1/12都在central world 等大家來拍照喔!! 

 

 正當大家在台灣跟寒流在一起的時候!!!!

我在泰國穿短袖過聖誕節的前夕~XDXDXD 

人真的非常多~也很熱鬧喔!!!非常適合大家來曼谷玩樂喔~~~

但也一定要記得要小心皮包喔!!!不要拍的太開心~~~~然後東西都被偷走了喔!!

2015的聖誕節我們又要來曼谷了!!哈哈哈~(自以為已經預約好了!!)

好啦~我是已經在訂明年的機票沒有錯!!XDXDXD 

不知道明年會是什麼呢~?!!!

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安排一次來曼谷過一個很不一樣的聖誕節喔!!! 

 

 

給大家看一下現場的轉播呀!!!!!!

完全超多人的呀~要不拍到人也真的很難耶XDXDXD 

 

 

交通資訊: 

請搭BTS 到 Chit Lom 站 (奇隆站 ) 6號出口 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囉!! 

 

貓兒碎碎唸: 

這次還有拍了一些在曼谷的拉哩拉紮喔!!!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曼谷一些小地方!!雖然我都在逛街比較多啦!!哈阿哈~

其實我覺得直接錄影給大家看~~~比跟拍照片還來的方便耶~!!

這樣都可以不用打字~XDXD`(到底有多懶惰!!!) 

期待下篇的遊記呦~~~~~!! 其實好想在去一次喔!!每次一直把天數往上加~都還是覺得不夠呀!!

雖然最後我的行李又被寄丟了~!!這次的回程又被改了班機!!!好險我有提早去機場~!!

但後來我們兩個整個在機場大奔跑~~~~~!!有夠喘的!!!連機場的免稅也沒辦法好好逛!!!然後!!回到台灣時~~我的行李又被寄丟了!!!!

又是港龍航空~~~~~~他們已經丟兩次我的行李了!!

一次是我在曼谷~~

一次是我回台灣了!!!

有沒有那麼幸運的吼~每次這種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他們都會幫你把行李送到家或飯店~~但不管怎樣~自己的行李被寄丟~還是會讓人很驚慌呀!!!!!!總之~!!這是這次的插曲呀!!!

anyay~~歡迎大家去曼谷玩喔~~~!!! 

 

期待下篇吧!!!!!! 

喜歡這次寫的遊記嘛?!!!來推一下吧~不然留言給我也可以嘛!!!!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