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又要到尾聲了耶!! 

回想2014也實在有點太精彩又好混亂!!!因為要回想好像太困難了!!XDXD

所以乾脆把不好的回憶都忘光光!!展望未來~迎向陽光的每一天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吧!)

我就是屬於比較樂觀的那種人!!!

或許有些事情還沒有發生前~我就會想到不好的!!但通常我都還是會想一下其他解決方法來讓自己開心一點!! 

畢竟!!快樂過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呀!!! 

我本身就沒有過節的習慣!!!因為我就很不愛人擠人~但喜歡看那種過節的氣氛什麼的!! (非常矛盾!XD)

想說來寫一篇雜記好了!!!!!(莫名的要切入主題) 

那天一大早又被潘潘攜帶出門了!!!

但為了還是要有一點過節的感覺!!!我就決定要來紅通通一下!!! 

那個上衣就是之前KATZE的我和波的愛款!! 

因為我很這款的版型呀!!覺得前短後長的寬版質料又好挺的針織!!!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呀!

加上圖案真的有夠花八李ㄋ一ㄠ的!! 

穿起來就很有熱鬧的感覺呀!!

上次不知道是哪個福星說~~那個前面的圖案~感覺好像有人在抱胸部的感覺!!XDXD 

什麼啦~~~人家明明就是花的樹枝那類的吧!!多有意境的圖案呀~!!

(但被這樣講完~卻也覺得蠻像的~XDXDXD ) 

你們自己說有嗎~~有嗎~~~(((X!!好像有~~!XDXD)

可以不要注意那個樹枝的事了嗎!!XDXD 

然後因為我想要單穿~不想要搭外套了~~畢竟你知道高雄屏東就是一個熱~溫暖~

加上我本身就有不怕冷的身體!!!所以這樣對我來說已經穿很多了!!! 

所以要單穿的話~~又怕前短的短~會很害羞!!!! 

我就內搭一件櫬衫呀~~~~~~

這樣穿上去就可以蓋屁屁~~也可以不會讓該邊那樣很羞羞的跑出來!!!>//< 

上次有個福星在問我~!!!!阿內我就順便穿給妳看了喔!!

希望這樣你可以更明了喔~~~(推眼鏡) 

 

 

因為潘潘最近好忙~好忙!!

就是那種用第三眼去看他~會發現他有20隻手不停的在那邊揮來揮去那樣!!! 

所以!!

我盡量不要去吵他~~因為我如果去吵他~~他大概就會把我叫進去一起揮來揮去(扶著臉><)

然後!!我就自己自拍穿搭這樣子!!

但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哈哈~果然很樂觀~!

話說~那是我家陽台種的花~~~~~

我非常愛買盆栽!!!我們的樂趣就是有空就會去逛花市~~買一些花草來讓自己心情開心一點!!! 

我們連出國~都在擔心這些花草沒有喝水~回去會不會剩下枯木!!(歪腰腰)

但他們很爭氣喔~~~~~回來還有這麼多小花耶~!超開心的呀~

但我真的忘了這個叫什麼名字了~!!

純粹覺得他很可愛~~就買了它~~因為買的時候!!是連花苞都還沒有開的!!

老闆就說~他開花會有一個香味喔!!!!但我沒有覺得他香香耶~~~但是也不臭啦!!算是一盆10元的很實在的小花~~哈哈哈~

 

 

後來~晚上我們就去交換禮物了啦!!!!!!

這是我們的HEHEHAHA嘻嘻哈哈團!!!大概就是在高雄吃吃喝喝~假日有空都會出來吃個飯什麼的!! 

實在是太歡樂的交換禮物了~~~覺得在高雄可以有這麼歡樂的好朋友們真是幸福無比呀!!!

我抽到的是~~~KITTY袋子耶!!果然是命中注定的禮物呀!!! 真開心~~~ 

 

最近潘潘瘦了好多!!

他的大肚子已經快要消失了~~~~

除了有進步一點點要跟我拍照外!!!但其實還是偷看到我放照片~他會非常不爽!!哈哈哈! 

不過~

他最近太忙了~!!我想應該不會管我太多才是呀!! 

眼看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已經7年多了~~~~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耶~雖然偶爾會吵到不行!!但我們很快就會和好了!!

真是感謝上帝給我一個這麼優秀的好男人呀!! 

潘潘已經為了我~頭髮花白~~~(快要整頭花白了XDXDXD)

也把我的家人們按耐的非常好!!連土豆都只愛他~~不愛我了!!!!!(泣)

真是感謝你這個很會找我麻煩的男人(疑!!!!) 

請你少碎唸又囉嗦又愛管我一點!!!!

我就會想辦法!!讓你的頭髮少白幾戳喔!!XDXDXD 

 

2015年!!!我們都要加油了呦~~~~~~~~~~

 

放上一張~我忘了寫的在曼谷一個很美的燈海走道的照片啦!!XDXD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