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要出貨的時間外!

我幾乎天天都會跟潘潘去工地待到師傅收工耶!

本來真的覺得應該會很快就完成了!!但每天看著看著~~總覺得好像沒有什麼進度的感覺!XDXD

但其實每一道手續真的都需要很多工夫在裡面呀!! 

師傅很愛我聊天~~~我都會用破破的台語(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台語沒很弱,但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很會講的!立刻變不輪轉的那種XD) 

感覺好像待在那邊會很無聊!!??? 

但其實時間過的有夠快的~~一轉眼居然就已經要5點下班了耶!! 

好啦~~~我今天要火速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火速穿搭!!! 

沒辦法~廠商都不停的在威脅我呀!!都一直說~~要不能追加了喔!所以要快~要快喔~!!這樣耶~是想逼死我~~~~所以我也只好快一點~快一點!!XD

 

 

 

我幹嘛要遮臉!!XD

因為臉真的太白痴~~~我就不想要露臉了啦!!!

這款有兩個顏色喔!!  兩色都很好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了啦!!XDXD 

 我很愛穿有傘狀的設計!!(就像為什麼自訂款也會有傘狀的設計!!) 

因為穿傘狀很能遮肉呀什麼的~都可以藏的很好!!

所以我真的很好買傘狀的洋裝那類的~!! 

 只要單穿一件內搭褲或牛仔褲就沒有問題囉!!!!!

上面的圖案不是印刷!!!不是印刷喔!!!他是有拼布下去做線條的喔!! 

這樣就會變的很有質感了啦~!

這款的酒紅~~其實有點偏紫色喔!!是比較少見的那種紫紅色~~~~

 

 當然!!!!因為這種藍色就是大家最喜歡的那種款式了!! 

我覺得穿起來跟紫紅系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呀~!!!藍色穿起來有種知性的感覺耶! 

加上這款都是比較挺的質料~所以穿起來都非常的挺!!!不會那種看起來軟軟的樣子喔!! 

 

 這是我自己也留了一件的上衣款!!

我自認很愛很多種不同風格的穿搭款式!! 但這種屬於比較輕便款的感覺!

 

 

只要一件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加上正反面都不一樣的配色!

這樣穿起來就不會顯的那麼單調了! 

然後!!不好意思的發現~~他又是傘狀啦~XDXDXD 

這種質料穿起來也非常舒服!!不會刺刺的喔~~~

我下身是搭配了一件哈倫褲~~~~!!這是最帥的感覺了~~~

我那時是真的在講電話啦!!!我在等客服幫我對帳~XDXD等的時間也要自拍~~~自拍~!!YOYOYO~~MISS KO 

搭配一雙球鞋就很好看啦~~~ 

 

 

身為懶人一族~我覺得可以直接搭配內搭褲的穿搭是最方便的!! 

長版襯衫就是不會退流行的那種!

即使我的格子類的單品已經多到不行了!我還是會好愛買格子類的款式~

因為不管怎樣穿都會覺得很好穿~~~

簡單就很好看的那種~~~

這款有兩色~~~兩色都是基本的色系~但藍黑色是比較少見的那種~!!

我喜歡各種襯衫!!

但前提是一定要過大腿以下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單穿才會好看喔~! 也比較可以修飾~~~ 

 

我其實也是要替那時候沒買到長版襯衫孩子們!!找到也可以單穿的款啦~!!

因為真的要找到那麼長板襯衫~單穿也會很好看~!加上旁邊都有開叉~~~這樣穿起來才不會卡卡的喔!! 

搭配背心洋裝就很簡單又好看了~! 

 

 

 

黑白就是基本不用多什麼了!!

用來搭配自訂款洋裝也很好看喔!有時候多一件真的穿搭感覺就會不一樣喔! 

加上這款款的格子的紋路是屬於大方格!!!所以穿起來會看起來更顯瘦喔!!

接著就是我最愛外套了啦!!!!

我真的很愛穿這種看起來就很暖的外套~!雖然南部真的穿不到呀~(泣)

但有時候還是會比較冷啦~!(硬要穿) 

我之前就有買過類似的版型了~~~但之前的袖子沒有這個那麼好看~~~

因為這次的袖子有加寬寬的飛鼠袖!!加上袖口有縮袖~這樣穿起來就會比較不會那麼蓬喔! 

這點真的會差非常多~~~非常多喔!!!真的很重要耶~~~

 

 

而且穿搭的方式就可以有很都種的搭配了!!!!!

實在是太另我心喜了~~~~~!!加上有大大的帽子~這樣看起來就會很挺~~~

摸起來也非常的舒服!!!!!!(感覺土豆也會喜歡才是XD) 

KATZE官網

貓兒碎碎唸: 

1. 最近天天都在工作室待著~~~~可能我還沒有那麼習慣要天天那麼早起!!每次到下午就會好想睡覺!!

感覺這邊真的想要弄張床耶~~~!!!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預算買床了!哈哈~!

還是趴在桌上睡比較實在~~~!XDXD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