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不得不來紀念一下我的第一次呀!! 

我向來對所有的排隊沒什麼興趣呀,因為我就很討厭在那邊等呀~等呀!!!(當然網拍不算啦) 

應該是說~對限量品比較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搶不到XDXD 

但上次看到香港有推出這款Alice + Olivia 和星巴克聯名合作的杯子後~!我就超喜歡的!!

但台灣就是買不到呀~~~~就放在心上的某一小塊位置!!

但昨天~~~看到這款杯子居然要在台灣開賣了!!!!!

那個心中的小位置~~~~瞬間放大到3人沙發那樣那麼大的位置了!!!!!!!!!!!!!加長型的~~~~

要買~要買~要買~~要買~~~要買!!!!!! 

看到網路有開賣~~~00:00 我就開始F5 !!!好的~~果然買不到呀~~~我就知道!!

這時候我就想起~一堆人在搶江惠票的感覺!!!!!!!

好吧~~~我這人就是跟限量和搶~~很沒辦法!!我就是很容易買不到呀~~~~~然後我就放棄了!!

這時候!!有在想說~~是不是要早起去買~~~~~~~~~

嗯......心中就已經是加長型的沙發那麼大的位置了!!!!

但是要早起耶~~~~

爬得起來嗎?!

就為了個杯子??? 

要嗎??! 

會不會被潘潘罵死~~

萬一排不到又早起不是很虧!!

綜合內心那麼多的聲音後~~~~~~~~~~

我就默默的查了一下離我家很近的星巴克是幾點開!!((結果還是有想要去嘛!XDXD) 

但是!!

我家這邊的星巴克就是那種生意很好~~就算沒有買一送一~~生意也是好到不行的那種!!!

我們當然不能選那種店!!!

作戰計畫~~

要就要選冷門的店家~~~~~~~~~~~!!!!(筆記) 

我就找了一間~離我家遠一點點~騎我的小飆仔125 加停紅燈什麼!(還有待轉的時間) <--不好意思~我學不會高雄式左轉XDXD 

大概8分鐘的星巴克~!!!!!(精算) 

因為遠的那間6:30就開了!!!! 

如果買不到還可以騎回來生意好的那間!!!!那間是7:30 開!! 

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就是這樣!!!

-------------------一大早5點多------------------

潘潘一大早出門後!!!!我心想~要起來嗎?!!要嗎?!!睡不著了(因為內心有個位置在那邊動來動!!) 

但如果我現在起床~~跟潘潘一起出門!!一定會被他罵~~~~

所以假會的~送他出門後~!!: 小心喔~~工作加油喔!!!早點回來喔~~(啾咪) 

我就偷偷地~~~騎了車出門了!!! 

天阿!!邊騎車邊覺得自己好瘋狂喔!!路上好暗~~都不會塞車耶~~~

到了的時候!!!!!

已經有兩個人在排隊了!!!好險~好險~~我是第3個耶~~~~

但是!!第一個是歐八桑~~~~我心想: 不妙!!他會不會是黃牛部隊!!)畢竟電視都有在播~我都有在看!!黃牛大概都是長那樣~~!!

心想~!!他最好不要給我全買光!!!!!!!!!!!!!!!!!!!!!!!!!!!!!!!!!!!!!!!!!!

我前面的小姐!看起來就蠻好的~~應該跟我一樣~~只是想要買自己的~!!頂多幫同事買吧!!!! 

我後面大概已經排了8.9人吧!((天呀!!大家也都早起了吧!!!)) 

 

6點半一到~~~~~~門開了!!!!!!!!!!!!!!!!!!! 

那個歐八桑 : 那個總共有幾個杯子?! 有限量嘛? 

店員: 沒有限量 

歐八桑: 那我要10個杯子~~20張隨行卡  袋子10個 

店員: 袋子只有8個耶~

歐八桑: 那都給我~~~ 

我前面的小姐: 你可以留一個給我嗎?!!! 

歐八桑: 不行 

店員: 你要不要留一些給後面排隊的人買呢!( 天使店員) 

歐八桑: 不要~~他說要我買那麼多耶~(是鬼跟你說嗎?!) 

最後~這位歐八桑就刷了1萬多元~~~買走了!!!!!

氣死~~~~~我了!!! 

雖然我本身沒有想要袋子~~~~但是本來想說!!如果有的話~就順便來一個!我都排隊了耶~~~~

最後居然被買光!!!!!!!!!!!!

大家都很乖巧的~~買個2組這樣子!!!!就她一人都買光了袋子~~~~真是自私的人耶~

我覺得星巴克應該要把限量的東西!!限購多少~~~這樣比較有意義吧!!!!

不然都讓黃牛買去賣~~這樣有比較好嗎?!!!

好的~~~~總之~!!我就買到了~~順利完成了我安排一夜的計劃XDXD 

來個開箱吧!!!! 

 星巴克Starbucks找來紐約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設計師Stacey Bendet,

首度在亞洲推出獨家的限量聯名系列商品,包括星巴克杯款、提袋與隨行卡,

同時大量使用Alice + Olivia的經典元素,系列中穿插著經典頭像Stace Face與黑白色條紋,將Alice + Olivia復古玩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截取VOGUE) 

 

 

那時候!!看到這樣子的圖片我就好喜歡喔!!

我覺得非常的特別耶~~怎麼那麼可愛呀!! 

 杯子的材質是陶瓷的馬克杯!!

其實重量也真的有點份量喔!!

主打alice+olivia設計師Stacey Bendent共同設計馬克杯,

以Stace Face為主題,杯身採用黑白色調條紋,搭配富有少女風格的蝴蝶結,杯口有手繪真金,呈現出復古甜美的時尚風格。

杯子內部使用雙層陶瓷保溫。 

杯子近看真的蠻有質感的喔!!!!!

感覺真的很讓我很捨不得用耶~~上面的蝴蝶結是可以拿下來的喔!!! 

黑白加上金色的杯口!!質感超級加分的耶~~

杯蓋的部份!!!有加封條比較可以防漏喔!!!

 

 因為陶瓷的關係!!可能擔心會比較容易破掉或扣到~(但陶瓷本身比較厚一點點~所以不會那麼容易破啦!)

底部也有加上一個防撞的墊子喔!

 

從左到右

我平常在用的虎牌保溫杯是 360 ML (大概就是星巴克的中杯)

Alice Olivia紅唇杯 的容量是355 ML 

星巴克的水杯~~~我不知道可以裝多少!XDXD

我現在出門都很習慣要帶保溫杯了~!!因為比較環保!!如果自己帶杯子還可以省10元~~~這樣也是蠻划算的!!! 

 

 

另外~我有買了隨行卡!!!! 

因為沒有買到袋子~~XDXD 我覺得這個隨行卡蠻有收藏的感覺!!

上面是霧面的喔!!!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因為很搶手啦~~所以我有多買一張~~~~~~到時候要來送給你們的>//< 我想說都排隊了!!倒不如多買一張來送妳們!!!!!!

(我不敢買很多~~我想還是留給後面排隊的人啦)))) 

後來~~我回家看 星巴克的FB 有超多隊友(排隊的朋友XDXD) 大家也都在抱怨!!!!好像有的是店員自己去排隊!!!!!!!!!!

不然也是排前面的~都全部買光光了!!!!!

好險~~~我們這間的天使店員都沒有這樣子!!!!!除了第一個歐八桑搶完袋子外~~~~!!!

雖說如果都是乖乖排隊~是沒有辦法說人家什麼啦!!

但是!!!如果也一起排隊~~但前面的人一口氣買好多個!!真的會讓只是想要買1.2的人很傷心耶~~~~(都那麼早起了~)!

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博客來

總之~!!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為了限量而排隊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買到袋子~~~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呀!!!!!!!

我要拿我的紅唇杯來裝檸檬汁~~XDXDXD因為如果帶玻璃杯出門~太容易被我摔破了~~~陶瓷也是可以裝檸檬的!!!!

終於可以找到可以買這杯子~不會被潘潘唸的理由了XDXD

耶~(歡呼) 歡呼~ 

 

Stacey Bendet萬歲~

 

Alice Olivia紅唇杯 萬歲~~

 

檸檬汁可以被我帶出門了~~萬歲~

 

關於我排隊搶到的Alice+Olivia隨行卡要怎麼送大家!!!!我在想想想吼~~!!因為我現在都還捨不得用啦XDXD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owhat Huang
  • 這麼大手筆要拿出來送!!!!!!!
  • 我都早起排了!!當然不會忘了妳們!!!!!!!!
    我要戰勝歐八桑~~!!!!

    張小貓 於 2015/01/28 12:57 回覆

  • 寰兒&amp;麒兒
  • 非常可愛!!!!!你的內心戲真的好有畫面XD
  • yintzu
  • 那個歐巴桑好過份!!
    但也太大方了吧!要送啊!
  • 悄悄話
  • 訪客
  • 澳洲現在有有隨行卡
    很多 且 免費
  • maizi
  • 好好喔~我要買時已沒有了!網購的都提高價錢,我只想要隨行卡呀~~~
  • 訪客
  • 為您和毛小孩的健康與安全,您不能不知道和您所關心的事!

    系列之一



    台灣市售寵物食品中含有的T2毒素,為寮國、柬埔寨、兩伊戰爭、阿富汗的軍事衝突及聯合國禁止化武公約的生化武器,會經由【攝食、皮膚接觸、吸入】中毒!



    T2最早由蘇聯發展作為生化武器使用,冷戰時期曾於寮國、柬埔寨使用過,後來也在阿富汗戰爭、波斯灣戰爭曾備用為作戰武器,俗稱「黃雨(Yellow rain)」。通常在作戰時由飛機灑布,成黃色霧雨狀,為一種強烈的致命毒劑



    T2毒素可自然產出,須與芥氣等人造化學戰劑混合使用才能產生重大傷亡。用於實戰,首見於西元一九七九年到一九八八年的兩伊戰爭期間,伊拉克對伊朗的馬季農島使用T2化學戰劑,利用接觸、呼吸途徑造成伊朗重大傷亡。受害者皮膚灼傷、眼睛劇痛及呼吸困難,極少劑量就會致死,救治不易。 資料來源:【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資料】

    (1979-1981)年阿富汗的軍事衝突過程中就使用產生致命和非致命的傷亡﹝黃雨﹞T2毒素。



    聯合國《禁止發展、生產、儲存和使用化學武器及銷毀此種武器的公約》(Convention on the Prohibition of the Development, Production, Stockpiling and Use of Chemical Weapons and on Their Destruction),簡稱《禁止化學武器公約》(CWC),簽訂於1993年1月13日,1997年4月29日生效,是第一個全面禁止,且徹底銷毀一整類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具有嚴格核查機制的國際軍控條約,對維護世界和平、國際安全具有重要意義。共有130個國家簽定。



    中華民國也於89年簽署《禁止化學武器公約》宣示,絕不發展、不生產、不取得、不儲存、不保有及不使用化學武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