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不得不來紀念一下我的第一次呀!! 

我向來對所有的排隊沒什麼興趣呀,因為我就很討厭在那邊等呀~等呀!!!(當然網拍不算啦) 

應該是說~對限量品比較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搶不到XDXD 

但上次看到香港有推出這款Alice + Olivia 和星巴克聯名合作的杯子後~!我就超喜歡的!!

但台灣就是買不到呀~~~~就放在心上的某一小塊位置!!

但昨天~~~看到這款杯子居然要在台灣開賣了!!!!!

那個心中的小位置~~~~瞬間放大到3人沙發那樣那麼大的位置了!!!!!!!!!!!!!加長型的~~~~

要買~要買~要買~~要買~~~要買!!!!!! 

看到網路有開賣~~~00:00 我就開始F5 !!!好的~~果然買不到呀~~~我就知道!!

這時候我就想起~一堆人在搶江惠票的感覺!!!!!!!

好吧~~~我這人就是跟限量和搶~~很沒辦法!!我就是很容易買不到呀~~~~~然後我就放棄了!!

這時候!!有在想說~~是不是要早起去買~~~~~~~~~

嗯......心中就已經是加長型的沙發那麼大的位置了!!!!

但是要早起耶~~~~

爬得起來嗎?!

就為了個杯子??? 

要嗎??! 

會不會被潘潘罵死~~

萬一排不到又早起不是很虧!!

綜合內心那麼多的聲音後~~~~~~~~~~

我就默默的查了一下離我家很近的星巴克是幾點開!!((結果還是有想要去嘛!XDXD) 

但是!!

我家這邊的星巴克就是那種生意很好~~就算沒有買一送一~~生意也是好到不行的那種!!!

我們當然不能選那種店!!!

作戰計畫~~

要就要選冷門的店家~~~~~~~~~~~!!!!(筆記) 

我就找了一間~離我家遠一點點~騎我的小飆仔125 加停紅燈什麼!(還有待轉的時間) <--不好意思~我學不會高雄式左轉XDXD 

大概8分鐘的星巴克~!!!!!(精算) 

因為遠的那間6:30就開了!!!! 

如果買不到還可以騎回來生意好的那間!!!!那間是7:30 開!! 

太完美了~~太完美了~~~!!就是這樣!!!

-------------------一大早5點多------------------

潘潘一大早出門後!!!!我心想~要起來嗎?!!要嗎?!!睡不著了(因為內心有個位置在那邊動來動!!) 

但如果我現在起床~~跟潘潘一起出門!!一定會被他罵~~~~

所以假會的~送他出門後~!!: 小心喔~~工作加油喔!!!早點回來喔~~(啾咪) 

我就偷偷地~~~騎了車出門了!!! 

天阿!!邊騎車邊覺得自己好瘋狂喔!!路上好暗~~都不會塞車耶~~~

到了的時候!!!!!

已經有兩個人在排隊了!!!好險~好險~~我是第3個耶~~~~

但是!!第一個是歐八桑~~~~我心想: 不妙!!他會不會是黃牛部隊!!)畢竟電視都有在播~我都有在看!!黃牛大概都是長那樣~~!!

心想~!!他最好不要給我全買光!!!!!!!!!!!!!!!!!!!!!!!!!!!!!!!!!!!!!!!!!!

我前面的小姐!看起來就蠻好的~~應該跟我一樣~~只是想要買自己的~!!頂多幫同事買吧!!!! 

我後面大概已經排了8.9人吧!((天呀!!大家也都早起了吧!!!)) 

 

6點半一到~~~~~~門開了!!!!!!!!!!!!!!!!!!! 

那個歐八桑 : 那個總共有幾個杯子?! 有限量嘛? 

店員: 沒有限量 

歐八桑: 那我要10個杯子~~20張隨行卡  袋子10個 

店員: 袋子只有8個耶~

歐八桑: 那都給我~~~ 

我前面的小姐: 你可以留一個給我嗎?!!! 

歐八桑: 不行 

店員: 你要不要留一些給後面排隊的人買呢!( 天使店員) 

歐八桑: 不要~~他說要我買那麼多耶~(是鬼跟你說嗎?!) 

最後~這位歐八桑就刷了1萬多元~~~買走了!!!!!

氣死~~~~~我了!!! 

雖然我本身沒有想要袋子~~~~但是本來想說!!如果有的話~就順便來一個!我都排隊了耶~~~~

最後居然被買光!!!!!!!!!!!!

大家都很乖巧的~~買個2組這樣子!!!!就她一人都買光了袋子~~~~真是自私的人耶~

我覺得星巴克應該要把限量的東西!!限購多少~~~這樣比較有意義吧!!!!

不然都讓黃牛買去賣~~這樣有比較好嗎?!!!

好的~~~~總之~!!我就買到了~~順利完成了我安排一夜的計劃XDXD 

來個開箱吧!!!! 

 星巴克Starbucks找來紐約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設計師Stacey Bendet,

首度在亞洲推出獨家的限量聯名系列商品,包括星巴克杯款、提袋與隨行卡,

同時大量使用Alice + Olivia的經典元素,系列中穿插著經典頭像Stace Face與黑白色條紋,將Alice + Olivia復古玩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截取VOGUE) 

 

 

那時候!!看到這樣子的圖片我就好喜歡喔!!

我覺得非常的特別耶~~怎麼那麼可愛呀!! 

 杯子的材質是陶瓷的馬克杯!!

其實重量也真的有點份量喔!!

主打alice+olivia設計師Stacey Bendent共同設計馬克杯,

以Stace Face為主題,杯身採用黑白色調條紋,搭配富有少女風格的蝴蝶結,杯口有手繪真金,呈現出復古甜美的時尚風格。

杯子內部使用雙層陶瓷保溫。 

杯子近看真的蠻有質感的喔!!!!!

感覺真的很讓我很捨不得用耶~~上面的蝴蝶結是可以拿下來的喔!!! 

黑白加上金色的杯口!!質感超級加分的耶~~

杯蓋的部份!!!有加封條比較可以防漏喔!!!

 

 因為陶瓷的關係!!可能擔心會比較容易破掉或扣到~(但陶瓷本身比較厚一點點~所以不會那麼容易破啦!)

底部也有加上一個防撞的墊子喔!

 

從左到右

我平常在用的虎牌保溫杯是 360 ML (大概就是星巴克的中杯)

Alice Olivia紅唇杯 的容量是355 ML 

星巴克的水杯~~~我不知道可以裝多少!XDXD

我現在出門都很習慣要帶保溫杯了~!!因為比較環保!!如果自己帶杯子還可以省10元~~~這樣也是蠻划算的!!! 

 

 

另外~我有買了隨行卡!!!! 

因為沒有買到袋子~~XDXD 我覺得這個隨行卡蠻有收藏的感覺!!

上面是霧面的喔!!!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因為很搶手啦~~所以我有多買一張~~~~~~到時候要來送給你們的>//< 我想說都排隊了!!倒不如多買一張來送妳們!!!!!!

(我不敢買很多~~我想還是留給後面排隊的人啦)))) 

後來~~我回家看 星巴克的FB 有超多隊友(排隊的朋友XDXD) 大家也都在抱怨!!!!好像有的是店員自己去排隊!!!!!!!!!!

不然也是排前面的~都全部買光光了!!!!!

好險~~~我們這間的天使店員都沒有這樣子!!!!!除了第一個歐八桑搶完袋子外~~~~!!!

雖說如果都是乖乖排隊~是沒有辦法說人家什麼啦!!

但是!!!如果也一起排隊~~但前面的人一口氣買好多個!!真的會讓只是想要買1.2的人很傷心耶~~~~(都那麼早起了~)!

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博客來

總之~!!我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為了限量而排隊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買到袋子~~~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呀!!!!!!!

我要拿我的紅唇杯來裝檸檬汁~~XDXDXD因為如果帶玻璃杯出門~太容易被我摔破了~~~陶瓷也是可以裝檸檬的!!!!

終於可以找到可以買這杯子~不會被潘潘唸的理由了XDXD

耶~(歡呼) 歡呼~ 

 

Stacey Bendet萬歲~

 

Alice Olivia紅唇杯 萬歲~~

 

檸檬汁可以被我帶出門了~~萬歲~

 

關於我排隊搶到的Alice+Olivia隨行卡要怎麼送大家!!!!我在想想想吼~~!!因為我現在都還捨不得用啦XDXD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