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將!! 上次跟大家玩個小猜謎遊戲要來公告答案囉!! 

對於我們等這扇門等到都已經大部份的工程要完工才開始做!! 

實在是很驚險~XDXD 

因為很怕東西被偷走~~不然就是會被一堆蚊蟲給侵略了!!! 

目前在這邊我什麼都遇到了吧~~哈哈~(連莫名的狗~貓更不用說一些小小的昆蟲!!還有我最害怕的畢府!!清哇可能不到季節他們還沒有出現!) 

不過~~~~~!!! 我是現在才知道原來蜘蛛也會用跳的!!!!!(驚人)

我想!我要在這邊生存~~我應該要學會跟他們相處!! 亦或者我改天會不會變昆蟲專家 (戴斗笠+昆蟲網的LOOK) 

總之~我希望我不要學會!!!!!他們也盡量不要出現就對了(抖) 

 

大家猜顏色真的太有趣了耶~~~

我以為一下下就會被猜對了!!殊不知到好下面才看到有類似的答案~XDXD 

看來真的蠻難猜想的吼!!

 

我們本來不是想要弄鐵門這樣的感覺!!

是想要弄穀倉門這種滑軌的FU~~~但因為考慮到要當大門的實用性問題!!

才決定要換成鐵風格感覺的大門~~

就在要過年前的2天!!!!!!!大門終於來了~~~~~~

師傅邊裝邊說: 到底是怎麼設計這個門的!!有夠重的 !!

潘潘前後畫圖畫了3天吧~~修修改改一星期左右!!!看到成品完全開心呀~~

 

 

 

 

前面那個小藍子是有特殊小功能的~~~

不過師傅在裝的時候,真的也花了蠻久的時間~

等到我都睡著了~XDXD(明明就是想睡吧!) 

因為可能都還會再調過尺寸~他們就又要修改什麼的!!

強烈建議大家~門都要先想好!!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最後才設計好喔!! 

因為那個電焊的火花~~都有噴到我的地板了啦!!!雖說是一點點啦~~~

但但~我還是會有點小心痛呀!!!!!!!!

裝好之後~~~就是我們設定好的顏色啦~~~~~~~~~

登愣~登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紅色系的~~~有點偏橘紅的感覺!!!大方向來說就是紅色系的啦!!! 

其實本來有很多想選的顏色啦!!

潘潘很想要黃色的!! 

我很想要紅色的!! 

最後~就是選了我的紅色系啦~~~哩拉拉哩拉~~~

其實我也蠻愛黃色啦!!但因為考慮到如果用黃色系的話,可能會跟露台木頭色有點太類似的色系!

所以!!!我們才決定選了紅色啦~~~

最後調了這個有點偏橘紅的顏色!!!! 

 

嗯哼!!!一開始擦完就是這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好後悔喔!!!不對呀~跟我想的不一樣的配色呀!!!怎麼會這樣!!!!!!!

潘潘還一直安慰我~沒關係!!!我們以後要換可以換色呀!!!!

阿~~~是這種落漆的顏色~是怎樣啦!!!!!!!!!

總之~~第一層就是這樣!害我完全想不起來之後會是怎樣的顏色!!!!!

後來~擦了第二層~~~登愣~~

好一點了~好一點了!!!好像蠻有樣子的~~~

這樣的2面門~也刷了潘潘好幾天!!!!!!因為很怕會刷不好!!!

 

 

 

_ 

 

 

 

將將將~就在我們過完年的時候!!潘潘快速的補上顏色呀!

本來以為一桶顏色可以塗滿的說!!殊不知要再去補買一桶才可以刷滿色呀!!

是不是真的跟一開始真的差很多~~~~那個落漆的顏色吼!!!!

這個才是我們想要的感覺呀!!!

旁邊的木頭也是有上了一層的護木漆!選了松木色喔~~~~因為我比較喜歡深一點的木頭色!

這樣配上白色的字體就會比較跳一點!!!!

 

 

 

 前面的這個小欄杆!!

就是潘潘設計要當花臺的!!因為我們蠻喜歡去逛花市的!(我喜歡買花!!但潘潘喜歡買樹!!) 

所以想說設計一個可以放盆栽的地方!!隨時都可以更換當季會盛開的花朵~

心情也會很好呦!!

那天去逛花市~~~現在是波斯菊、瑪格麗特的花季~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個盆栽!!

 

 

 這樣門就會不時有不同感覺!!!在開門的當下~~~

心情也就跟著開花花花了XDXD 

但其實!!!

我們的大門也還沒有完成啦~~~~~~~~~~~~~(是要加鑽石膩!!!)

因為還有一些工業風的元素還沒有加上去啦XDXD 

然後也還得再加上一個紗門~~嗯哼~嗯哼!!就是要防蚊蟲的~~~~~~(握拳) 

這樣也才可以比較通風一點~

 還沒有完成!!我們就已經拍照拍的很開心~~~~哈哈哈~

完全好好拍溜~!!!! XDXD 

另外~~插曲跟大家分享!!!

那天我們才把地版擦完護木漆就回家了!!

隔天~~~~

我就發現我的露台地板上面多了狗狗的腳印~~~~~!!笑死我了!!!

看來我應該會隨時都有什麼新的發現吧!!!!(緊張~)

 

辛苦我們偉大的潘設計師~~~~~

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我們一起設計的禮物!!

每一個小地方都有我們一起努力的回憶耶!!!

現在我只要看到房子有一點點受傷~我就非常的捨不得!!!!

然後如果是我自己括到牆壁~~~我就會說: 唉呦!!工業風就是要有點暇疵呀XDXD (差那麼多) 

 

那天嘻哈團隊來參觀~~~~我們也非常的開心溜!!

雖然潘潘一直很在乎還沒有完全弄好,就要請朋友來看看很不好意思!!!

但我們跨年也想要在這邊跨年啦!!大聲唱歌也沒有人會抗議耶~還是來個烤肉PA~哈哈哈!! 

朋友們都說~~待在這兒~都不想離開耶!!!!!

(貓: 難怪畢腐永遠存在不想走~))) ((大哭)

 

好耶~~以上就是關於門的小故事了~!!明明就是要弄個開獎搞那麼久~~~哈哈~

我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囉唆!!

因為真的每個階段都有一個它的故事!!!如果可以~我都很願意跟大家分享啦!!!!

 

 

然後得獎的是這位 陳思伶小福星兒~~~~~~

麻煩3/5私訊到KATZE給我囉~!!!!

雖然大家都有留言~我也有看到很不錯的顏色耶!!墨綠色我也覺得蠻好看的感覺!!

其實原色的顏色就蠻好看的!!!

但是我們是想要有點色彩~~所以才放棄了原本的顏色啦!!

以上!!!!

報告完畢溜~~~~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潘潘設計的門勒~~~~~~

 

好吧!!

其實我還有話想說耶~~~~

但是這篇不適合!!!!!!!下次再說~~~~~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