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沒有來一個心裡面的話了!

就說這種事還要在深夜才能打的出來XDXD

妳們相不相信吸引力法則嗎??曾經看過一本暢銷書【秘密】作者是 朗達·拜恩 

大概書的內容就是類似 如果你今天想的是很正面的事情,發生的將會是很正面的結果!! 

如果妳想的是很負面的,出現的就會是很負面的!! 

我記得那時候!

我是看到大家說這本書很好看,我就跑去買來看了!!到現在書本還在我家書櫃中!!沒有把他回收掉XD 

其實 

對很多我的朋友來說,我是個非常正面的人!! 

很都事情我都可以很大而化之的就想過去了,也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 

我的反應很快,很急,也可以說是沒什麼耐心 

因為不喜歡拐彎抹角,所以我很能果斷的做一些結論!!

當然有好有壞啦!!!! 也很容易無心的傷害到一些人!!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就是有時候會忘了留話在心裡!!

我就真的是超級典型的牡羊座呀!!!!

譬如~我很多朋友遇到很多問題!!都是要拖到最後才會跟我訴說~~~

一方面是很害怕會直接被我說中

一方面是很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說回來!!!

幹嘛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是說!!我覺得有時候什麼吸引力法則是騙人的呀!!

根本沒有這件事!!!!!!!!!!!!!!!!!!!!!

好比說!! 

明明你就記得你的相機是放在背包內!!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你心中希望想著:快吧~快吧~!!應該是在這個包包內的某處!結果就是沒有!! 

好吧~~你看吸引力根本沒有用阿~~~~ 

譬如~!!刮刮樂的時候!!! 

心中想著一百萬~一百萬~! 一百萬~!!

結果連一百塊都沒有呀~!!!!!!!!!!

((好吧!!我想有時候不能亂舉這種例子))))) XDXD 

所以!!我通常想任何事~~都會先想最壞的那一面~~~至少知道萬一發生了該怎麼解決才對!!!

人生有太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新的事物發生~~~有時候會打亂我應該要做的一切!!!

但我還是會盡量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全部都吃進肚子內~~~~不輕易顯露出來!!也不表現出來!! 

我想最辛苦就是潘潘了!!

從我認識他到現在!!! 

我們兩個真的經歷太多我們從沒有想過的事情!!!

那些大概跟世間情有得拼~~如果改天編劇缺題材~~或許我可以提供參考喔!XDXD 

這男人真的變的跟我以前認識的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互相鼓勵對方~互相面對問題,互相陪伴對方!!

有時候我想~如果今天沒有遇到潘潘我會在哪裡!XDXDXD

我想應該還在台北的某間公司當要加班的上班族吧!! 雖然我也很蠻懷念以前的工作及老闆們!!!

有時候人希望的很多!

能實現的好少~~

那就不要想那種太遠的希望~~~

譬如!我很羨慕那種可以放下一切出國到處去玩的人!! 

但是!!羨慕和想要是兩件事情呀!

又好比說,有些人很羨慕孫芸芸的臉很美!!想要整的跟他一樣!!

但實際上覺得漂亮!!和真的要整的跟他一樣又是兩件事呀!!! 

我也很常常羨慕別人很多很多事情!!

但認真想想自己擁有的條件,能做到的就是這些!! 不需要去輕易的想那些看起來好遠的事情!!

有點距離又不會太遠的目標!! 

或許近一些也比較容易達成!!!!

但還是會很羨慕!XDXDXD沒關係嘛!!人生就是會有很多很讓人羨慕的事呀!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還會發生有多少奇妙的事情!! 

我只希望都可以很平順的渡過!! 

我向來不喜歡把一些自己不開心的事跟朋友們說著!!

除非我真的要垮了!!已經到達一個境界的時候!!我就會受不了~~就崩塌~~搭拉~~搭拉~~~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看到我很沮喪的時候!!!有時候說出來人家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所以我就寧可自己消化~~逼波逼波逼波吃下去了!!!

過幾天~自體修復完畢!!就又活過來了~~~~

但過沒幾天~又會發現新的問題又來了~~~~然後!就一直重覆~重覆~~重覆發生同樣的交替作用!! 

好吧!! 

我想能看到這邊的人~真的蠻厲害的!!

因為現在那麼晚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一些什麼!!

沒有喝醉也可以打一些明明是國字~卻看不懂到底想說什麼的文章!XDXD 

或許就是有時候積壓太久要得內傷了!!!! 

也可能太久沒有打字~想要練練一下打字的手感!!XD

 

 

 

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打什麼心情文!!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招術!!XDXD

我想我還是繼續處於練練消話比較適合我吧!(眨眼) 

下篇來寫個穿搭什麼好了!!!!哈哈哈哈~~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