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就在前一篇有的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的文章!!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穿搭~穿搭!!! 

我覺得打這種簡單的一天穿搭比較有趣呀! 

比較不會覺得打的落落長~~(好吧~!!我承認是因為懶~!!打這種分享比較快一點XD) 

話說這次跟屁蟲的跟班旅行其實也跟的蠻開心的!

因為腦袋放空空的!!人負責吃吃吃吃這樣子!!我覺得我很容易生存耶!!到哪裡都可以很融入這樣子!! 當然中國人的某些習慣我還是無法認同就是了!!

但出去玩的話~~真希望以後多有這種機會!哈哈哈!! 

 

虧我這次帶了很多新品要去拍照的說!!!!

阿沒有幾件拿的起來穿是怎樣啦!!!可惡耶~~~~~~~ 我最厚的衣服就是KATZE傘洋外套了!! 

但7度實在是有夠冷的!!冷到我們兩個的頭都痛了!XDXD 最後我們就是去買了外套來穿這樣!!!! 

 

從秋冬到春夏還是會流行這種長長長的大外套喔!! 

只是差在材質和顏色的差別!!

我找到一件很好看的墨綠色兒!!我覺得綠色穿起來很顯白~也算是很特別的顏色!! 

只要簡單搭配一件內搭褲就沒有問題囉!!! 

 

其實小隻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只要掌握下身是合的的法則,就會看起來自身比例變的比較長囉!!!

 

 

如果說是春夏的話~我希望可以找到很多長版一點外套~!

除了!可以穿起來很瞎趴外~

還可以修飾一下身材的感覺呦~搭配牛仔褲+休閒鞋也好好看喔!!真是蠻好搭配的一種單品呀! 

 

 

 所以我覺得找到這件綠色的長西外真的很歡喜耶!! 

穿起來非常顯瘦也很大器呀!!!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不知道在幹嘛的樣子XDXD) 好吧~可能大部份我都是這個德性~~

 

 

來分享一下我的長版T呦!!

這件真的很可愛耶~~~重點質料也好好穿喔~好好穿喔!!大推薦呀

長度也是很OK喔!!我穿剛好可以遮屁屁~~

所以我只要單穿一件內搭褲+長版T就OK出門回家!XDXD

滿版的唐老鴨鴨叫先生真的很俏皮耶~~~~

重點~質料!!!!!推薦~~~ 

 然後背上我的戰利品酒紅復古小包包~!!!

看起來很簡單~!但就是很好搭配呀!!重點看起來小規小~~卻是可以裝很多東西溜! 

我裡面放了TR.錢包+手機+4本護照耶~!!!是不是很驚人的容量!XD

然後新的書呆子眼鏡心頭好好好朋友呀!! 

框是金邊的喔!!!戴起來完全呆呆可愛呀~(對我自己說~XD) 太喜歡了啦!! 

 

 最後!! 

本來想要炫耀一張張的新品~!!!

((你騙人吧!!一開始你不是說喜歡打這種短短一篇的文章嗎!XDXD) 

最後~就來奉上一件讓我瘋狂想當公主的裙仔呀!!

你知道要找到好蓬的裙子好難找喔!!!!!!!!這件真的好可愛喔!!還有雙層莎莎喔!!!

好吧~~我自認這次新品非常值得你們好好期待一下喔!!!(眨眼)))))))))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