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潘潘先生!!!

這已經是我們在一起渡過的7年的生日了耶!今年一樣也要來個生日祝福文耶! 

每次我都是在我生日的這一天!寫文章要給明天生日的潘潘! 

然後!!我都會在12點的時候開文!! 

我就會偷偷觀察潘潘有沒有看文章~~~~

想說他會不會感動大哭跑來抱我那種喔~~~(幻想)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耶~~~~~~~

他都是等到隔天早上 

貓: 你看了嗎~你看了嗎?!

潘:看什麼!?!

貓:文章呀~~~(偷笑) 

潘: 恩~~看了呀!!

貓:就這樣?!!就這樣~~你沒有想要哭喔~~

潘:沒有耶!!謝謝你耶~

真是有夠冷淡無情的~~!!!(轉頭跑走) 

那我幹嘛還要寫呀~~~好吧!!反正我就是覺得有始有終每年都有話可以說XDXD 

 

今年我們有了一間工作室~~~

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地完工啦XDXDXD

為了這間工作室我們真的是使盡全力~花了好多心血在照顧他們阿!

謝謝潘潘那麼用心用力的建造這個小地方呀!! 

每次待在這邊!!總會有很放鬆的感覺呀~~~~

 

說真的我們在ˋ一起這麼久了!!

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啦

但是我有自動修復系統~我很快就可以恢復理智的!!

畢竟潘潘的EQ比較不好!!(是講壞話的意思XDXD) 

我常常問潘潘說: 

我們這樣一直在一起~~老了會不會覺得好膩!!!!

畢竟!!我們兩個回到家~~都是看著電視在發呆~也不太講話!!!

除了潘潘去切水果來給我吃的時候!!完全就像是老夫老妻的生活~XDXD

 

之前跟朋友聊天~~~大家都說我們兩個為什麼感情那麼好!!?

喔喔喔!!原來我在朋友面前看起來是感情很好喔!!XDXD 

明明我們就是吵來吵去的呀!! 

我想是我慢慢的學會欣賞及尊重這個男人吧!! 

還記得以前我在貓爸面前跟潘潘吵架~!!

那時候!!貓爸跟我說:你不要跟他吵~要當聰明的女生!

我發現我對我眼前這男人開始很欣賞!!覺得他做什麼都好認真~~久了!

哪個女生不想要當公主!!! 有男生可以喊上喊下的!!

什麼拿包包~拿重物~那些電影般那種很浪漫的場景!!

以前好像會很希望自己也有那樣子男友喔!!!

但我發現不要這樣子的期待!!

因為如果他本身不會~就不需要勉強!!因為真的強迫不來的~~哈哈!! (經驗談)

其實男生愛的就是有人可以在他需要說話的時候!在身邊聽他說話~摸摸他這樣子!

不管距離有多遠!我相信都可以克服的~~~只要有真心都沒有問題的! 

 

 

 

 

潘潘真的很笨!!應該說是老實的笨~~

他很不會察顏觀色!! 

人家不是說在一起久了!!都可以很了解對方這時候需要什麼嗎?!

潘潘從來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的一個眼神~潘潘也看不懂我要幹嘛!! 

也從來沒有記過我的經期什麼!!(好啦~這點我承認是我月經常不來!!XD) 

大概只記得我很愛吃火鍋吧!!!

但他只要一個眼神~一個表情!

或是他下一個東西要做什麼!!我都太了解了~~~~

完全完弄在我的股掌之間!! 

我不是要炫耀我有多了解他~~!!

我只是想說~~潘潘真的是很老實的笨~~~

我也常說~你為什麼都不知道我要幹嘛!!!!!!!!!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潘:我哪知道你要幹嘛!!你就直接說呀~~~

好吧~~~這男人是我自己選的!!我無法奢望他會有什麼出其不意的驚喜!! 

ㄟㄟ!!那個誰誰呀~~他男友對他超好的!!至少情人節都有送一個金莎+卡片在床頭!!一醒來就看到好浪漫喔!! 我勒?!我勒?

潘:你要吃那個嗎?那麼甜!!我去買呀~~~

XXXX!!!誰要吃~誰要吃金莎!!我不要呀~~!!(翻桌) 

吼~~有時候就真的很不甘心呀!!!((跺腳!!)怎麼都教不會~~土豆看到我都已經會自己翻過去~露肚皮要我癢癢了!!!!!

潘潘說:你要那種幹嘛!!我就不會呀!!

算了~~~~算了~!!就算不甘心也沒有用!

其實我們兩個個性真的很像~~~但畢竟男生真的比較愛面子!!!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一口氣吞不下!!我還是會逼自己吞下去了!! 

這就是為了避免在路上大吵~~然後自己還上不了車回家的窘境!!(決定以後自己要帶備份鑰匙)) 

我常說我們可以在一起~那緣份真的太奇妙太奇妙了啦!!!

明明兩個就一個在北~一個南的!!雖然潘潘那個騙人的臉!看起來可能跟我差不多!!

殊不知我才讀國小唸ㄅㄆㄇㄈ的時候,他已經在讀括號+-*/了耶! 

我讀大學時~他已經是在當老師還被誤認是同學XDXDXD 

 

謝謝你!!!

雖然每天都我都在跟你說~我愛你!

常常說到你說: 夠沒了啦~一天是要說幾次!!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現在!! 雖然你很厲害的抓到我家人的心~也非常的疼愛他們

這些我都一直很感謝你~~~

但我們還有眼前的那些困難要一直面對!

真的是非常地辛苦!!!

我可以用大哭來發洩~~~你卻還要來安慰我!! 

我覺得你真的是非常勇敢有肩膀的男人!

謝謝潘爸爸可以養你長大~讓一個這麼好的男人來照顧我!!!

也謝謝你的前女朋友們!把這麼好的男人送給我!!

雖然你真的不夠浪漫~不體貼~~不識相!!

但沒關係!!這些我都可以偶爾抱怨就吃到肚子裡了~~~

我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

不要再被紅螞蟻!還是奇怪的蜘蛛咬到去看醫生!! 

謝謝你!

我的肩膀

讓我知道就算受傷了~還有你會陪著我!!

就算難過了!!你也會告訴我要勇敢一起面對!!

 

感謝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今年你的禮物請好好的愛惜喔!!! 

對了~對了~~~你都看到這了~~

我想跟你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忘了求婚喔!!!!

不要忘了求婚喔!!!!

不要忘了求婚喔!!!!

戒指一直放在更衣間的第2個格抽替!!要記得去拿好嗎~~

不要讓我每次去看都還放在那!!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