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雖然我才剛從曼谷回來啦!!

但我覺得韓國的分享文章也應該要跟大家說說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首爾新沙洞的 LINE  STOR +LINE COFFE 

說真的~我對於新沙洞蠻陌生的呀!!因為以前都只會去東大門這樣~~

這次難得可以去逛逛新沙洞也是很新鮮呀~~~

我們蠻早就到了~~一到根本就還沒開呀!!但是後來要進去逛時~~~發現已經人滿滿滿滿~~ 

這棟LINE STOR 有4層樓喔!樓下是LINE COFFE 喔!

說真的~我沒有非常喜歡LINE啦!!因為太可愛了~我比較喜歡抓狂一族這種很OVER的貼圖!

但LINE也是蠻喜歡的啦!!只是要買貼圖~我是會抓狂一族.美美.就是這種醜的很可愛的~~

一到這邊~根本每個人都在拍拍拍照~~!!

所有東西大家都可以拿起來拍不停喔!沒人會管妳~~~你開心怎麼拍就怎麼拍呀~! 

說真的~!看到這麼多熊大和兔兔~

你真的不想拍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因為真的很可愛耶~

整間店滿滿的~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很用心在設計溜~

走上2樓~~~~連每個角落都可以拍不停呀~~ 

 

 

 

 

 

 

就是LINE 的衣服包包們~~

就是說~我沒有很愛的人~我居然也買了~~~(腦波完全弱翻)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還有打折耶~!! 

買了幾件短袖給潘潘換算下來才台幣300元喔!!

像那種比較厚的長T,大概也才500吧~~總之就是很便宜呀~~~~!!

要不是台灣是夏天~我也會買回來放著噫~!!因為真的蠻便宜的~

重點大家都在買~你如果不買好像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呀~XDXDXD 

因為我有逛過泰國的LINE +台灣的LINE展覽

韓國的東西真的比較多~~~也比較便宜喔!!

好險我之前都沒有下手喔!!所以建議!!如果是LINE迷的話~~一定要來這搶便宜喔! 

 

 

 

接著就是地下室呀~!!

也是另一個賣場+LINE COFFEE 

因為我們是才剛喝完早午餐的~所以就沒有特別再進去喝了啦~(嗝) 

但還有LINE系列的馬卡龍們耶~~好啦~我對甜點最無法了呀!!! 

所以就拍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有多可愛~!!捨得咬嘛妳!!!! 

 

 

 

地下室的空間也很大喔!!!!!! 賣的比較偏生活用品區之類的~!還有小朋友的包包什麼的~!

 

 

 

這些都是在台灣看不到餐具們呀~~

大概價格都是250-500那邊吧~~我覺得是不會貴啦!!

大家在裡面都是一直買一直買呀!!!

但也有些東西都沒有貨了啦~>< 

我除了買了T給潘潘外~~~我自己還買了這個熊大的手機袋喔!!

很難得可以有三星也可以放的耶~(開完笑~!!我是在誰的地盤呀XD) 

整個超可愛的~~~~$400元喔!!!

我們本來以為在這邊只會待個30分鐘吧~~

殊不知~~~我們居然逛了2小時~~歪夭~~整個覺得連不愛LINE的人都可以逛成這樣了!!

因為都好愛~都很想再多摸摸一下這樣子XDXD 

推薦大家可以這邊逛逛拍拍照喔!!! 

LINE FRIENDS STORE 新沙洞
地址:首爾江南區新沙洞 535-15
營業時間:1200-21:00
交通︰可以搭乘地鐵至新沙站 8 號出口,走路大概10 分鐘就到囉~反正路直直的一直走就會看到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