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哈囉囉!!好久不見!終於有些時間可以來拍個新的髮型文章呀!!

我一直都是有劉海的那種!!因為我額頭和眉毛的距離很短!!所以就無法露額頭呀!

不是那種叩頭~~~~所以我羨慕那種很美的叩頭耶!!這樣可以弄超多造型的耶!! 

然後現在又很流行那種空氣劉海!! 

AIR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流行!!XDXD 因為我都會一直想到古裝劇呀!!!

我覺得也要適合就是那種額頭比較高的女生,比較適合!!這樣才會彎彎的!! 不然像我弄也弄不好看!! 

因為不夠鬆鬆的!!就不會飄呀!!什麼空氣都沒呀!XDXD 所以要跟流行前~還是要先看自己合不合適啦!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我平常自己怎麼整理瀏海的啦!!因為瀏海是我的命呀!!!檢一個太短!或那個型弄不好!!就真的會毀了一切呀!

而且真的不用很久很久!!很快就可以完工了啦!! 

03.jpg

我本來的瀏海是長這樣!! 是真的有點太長了!!!我又懶得剪!!哈哈~但我這幾天應該就會把它改剪了!!不允許他在唱邱下去了! 

18.JPG

首先就是拿出髮捲!! 

這個之前有人在問~~嗯!!!其實這個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耶!! 

我是在大創買的!!兩個39!! 他這樣就是一組喔!! 

我非常喜歡用!!!因為這個很好固定外!!上面的夾子還可以固定!!! 我覺得很方便喔! 

 

 

04.jpg

先把瀏海抓出來!!看看看真的有夠長了了啦!! 

如果瀏海短一點點弄起來會更好看啦!! 

 05.jpg

接著!!就夾上去!!! 

一大早起來就可以這樣夾著睡覺囉!! 

然後刷牙幹嘛!!化妝什麼的!!要出門時!!就在拿掉!

 

 

06.jpg

 

大概五分鐘就可以這樣子了啦!! 

拿下來就會這樣彎彎的!!很自然的蓬度感覺啦!! 根本不需要什麼技巧呀!

不要跟我說這樣很難喔!! 

超快速就可以有一個部會塌塌的瀏海的啊!! 

((請不要注意我的鼻孔!!))) 

 

07.jpg  

  因為我現在瀏海太長了!!所以我都只能旁分了啦!! 

這樣就很快就可以完工了!!非常簡單又快速又不用腦袋!! 

上班族趕時間!!這樣最快了啦!!! 

16.jpg

 

這樣感覺比沒弄時還有點造型!! 

 

 

進階版

 

08.jpg

用髮捲就是最最最簡單的!!!當然效果也有限啦!

如果想要再有造型一點點就要派上電棒啦!! 

我用的是加長的28mm 喔! 

因為我的頭髮現在太長了!!一定要用加長的版的才會快速一點!! 

 

09.jpg

請先抓出要捲的瀏海位置喔!!!!!! 

 

10.jpg

 

接著就一鼓作氣地捲上去這樣子!!! 

((os: 我弄加長的每次都會被自己燙到!!談起來這樣子耶!XXD 有人也會嗎??!) 

11.jpg

用電棒就更快了!!! 就利用刷牙前~~先熱電棒!! 

然後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用電棒的話會更持久喔! 不過夏天會流汗可能會垂下來啦!XDXD 

 

12.jpg  

搭配我的新歡歡歡草帽就非常的適合了呀!! 綁一個側邊的辮子!! 

這樣就可以出門啦!!根本就超級快的!! 

進階版2 

 

 DSC02579

好的!!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就是我個人也蠻愛弄的部數!! 

先把瀏海分成上下兩部分 

DSC02585

 

然後就先捲上面!!!再捲下面的就可以啦!! 

  

  DSC02589  

捲完就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捲呢!!!??????? 

因為這樣上面的瀏海才會更蓬一點點!!!這樣就會比較持久喔!!看起來也會比較可愛喔!  (請劃紅線!!) 

 

13.jpg

 

捲完後!! 再將瀏海分成三等份喔! 

左邊!!!右邊!!中間這樣卷完後~~~~((順序自己可以調啦!)) 

記得捲的時候!!!要稍微有點往上拉的感覺喔!!

這樣型才會比較好看喔!!

14.jpg

然後再稍微用手隨興撥一下!!!

就完成啦!! 

是不是跟剛剛完全都不一樣了吼!!

這種感覺就是可以變得比較可愛一點點的那種樣子!!

如果是短瀏海的女孩弄就更可愛了啦!!  

15.jpg

換上這頂可愛的BABY BLUE的粉藍蝴蝶結編織帽也很適合溜!!! 

這樣就部會覺得看起來很單調了!! 

明明都是很簡單的辮子髮型!!!換個帽子!!變個瀏海就感覺不同了!! 

 

 17.jpg  

 假掰的來一個花圈吧!!!喔喔喔喔喔!! 

我真的太久沒有寫文了啦!! 阿也久沒甚麼靈感就是了!!XDXD 

以上就是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整理瀏海的心得呀!! 

真的很簡單喔!!只要一些小小的技巧就可以完成了啦!! 

有沒有整理瀏海的髮型真的看起來就會差很多呀!! 

選擇用適合自己的髮型方式,比一昧地跟流行還來的好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啦!!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uan Yun
  • 這篇超實用的啦~
    學起來學起來
    不過貓你溫度都調幾度啊?
  • 我的溫度都會調最高喔!!因為調高一點就不用卷很久!!反而不傷髮質!!也比快就可以定型啦!!

    張小貓 於 2015/05/30 15: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