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ll]

嗨!! 

雖說我們已經默契十足了!! 

但每次連線還是要特別跟大家說明!!或者會有很多新加入的朋友!! 

寫文一次跟大家說明清楚就可以囉!! 

好的!!! 

我下標了!為什麼得標名單沒有我?

❤ 首先每次連線都不確定現貨的數量!! 有時候貨很快就會被買光光!或者廠商的貨本身就很少這樣子!! 

所以【不代表每次下標就得標】喔!! 

 

連線每次都會不定時!!不定期的上架! 

❤ 因為連線時間都會不停地找貨呀!! 所以找到喜歡的,找到時間就會立刻PO上網!! 所以一看到喜歡的就要快+1喔!!

因為貨量都不一定!! 會以先下標得為主喔! 

 

►下標後!!請不要刪除!!!

因為當你們+1後!!我們就會統計就會去追加!就會付款了!! 

所以請不要隨便棄標!!因為這會造成我們庫存上的增加!! 也請不要抱著,可以讓給下個得標人的心態呀!

❤ 買賣就是你情我願!!我們不會逼大家下標!!但請考慮清楚再購買喔!我會努力幫大家追加!!你們只要付錢就好!這是互相尊重喔! 

►請問有免運嗎?

每次的活動都會不太一樣!!要準備連線前都會跟大家說明清楚喔!! 

下標後!我想要換色!!收到後不喜歡!!收到後尺寸不合!

 連線商品都是會購買大家的購買的數量!!原則上不會多買多!!所以真的是考慮清楚再購買喔! 

下標時!我們都會有尺寸!!請自行平量自己的衣服量尺寸後((公分))過後再下標喔!!

若要退換!!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費!從收到商品後包裝完整7日內退回!

出貨時間? 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商品呀!?

連線商品到貨時間不一定喔!!所以要等到貨到才有辦法開始出貨!!

我們都會運用空運來運輸商品喔!!已經是最快的了!!

但有時候可能會有天氣或者海關查驗等等的問題!!貨可能會DELAY之類哦!!

然後出貨前會有整貨點數量拉哩拉紮的事前準備!!

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一定要隨時有空看到一下我們的FB喔!!有消息都會公告跟大家說明的!  

每件商品到貨時間不一定!!若是遇到要追加的商品!!有可能會等到20-30天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下標前!!請先確認自己能等待不會生氣沒耐性在下標喔!! 

但請放心!!沒到貨前!!我都比你們還要緊張!!我都會一直追廠商的!!!!這是我的工作責任!!

若真的要等很久或者斷貨之類的!! !!我也會公告大家看是否要換貨!或退款喔!!! 

 

►下標後!!我要如何知道我得標呢!?

01

我們將會統整好後公告再FB通知大家!!然後就可以點網址去看看自己得標名單囉!

請用ctrl +F 搜尋會比較快喔! 下個步驟~~~~~

02

匯完款後!! 

就請直接填寫已匯款表單系統喔!! 

填寫完畢後!!!!就等著出貨就可以囉!~~~

這樣應該很簡單了吧!! 

►我不知道後五碼在哪裡?! 

為什麼會說我後五碼是錯的???! 

 這問題實在是每次都會有福星填錯喔!!!這樣我就對不到帳,就出不了貨囉!

最簡單請直接看存摺!!拿出存摺看是最快的喔!! 

►我是去郵局/銀行給現金無摺存入的怎辦呢!! 

❤請記得請行員!!幫你填入匯款人的名字喔!! 有時候他們會忘了填入!!這樣就會查不到喔!

 

11150809_784057751701440_7342798712231426112_n

 

►全家服務編號?? 怎麼填? 怎麼查?? ((請點這)))  http://goo.gl/htgRmy

請填!!服務編號!!服務編號!!服務編號!!  

這個也超重要的!!!不要填店號!!是服務編號!!

請大家不要搞錯囉!!拜託!!也不要自己發明全家店名喔!!請填正確的全家店名喔! 

全省的全家會有很多間同名的!!有可能一個在台東!!一個在台中~~一個在高雄!! (就像全台灣都會有很多的中正路和中山路一樣)) 

只要填錯!就會送到不同地方!!!就要在等到物流退回後!!才能安排在寄出囉!!

11295576_784057765034772_5382795194724317455_n  

►我有問題為什麼FB發問都沒人回呢?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到---lovekatzekatze@gmail.com

因為FB有時候功能都怪怪的!!為了方便統一都使用信箱比較不會漏信!! 

任何問題請寄信到客服信箱!! 

另外~連線時間!!是無法回復任何問題的喔!等回國後才有辦法回覆喔! 

也請不用在留言下提醒說:我寄信囉,請回覆喔!!

只要工作時間!!我會開信箱!!都會回覆大家的問題!

問題有時候很多!!都會照順序回覆大家喔!! 所以請不用在留言提醒囉!

03

 

以上!! 

就是KTAZE連線問題整理啦!! 歡迎新朋友的加入喔! 

這樣應該大家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每次連線都不知道會找到甚麼好東西!! 這每次都是我最期待的呀! 

所以只要有連線時ˋ間!大家錯過就太可惜了!!

有時候前一秒可能有貨!!下一秒就可能賣光光了啦!! 

這很刺激我知道!!哈哈

謝謝大家每次的加入呀!!! 耶呼~~~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