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某些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蠻反骨的呀!!也可以說我真的沒有在在乎別人的眼光的!!!!!  

看今天首圖就會覺得

OS: 這人蠻誇張的吧!!XDXD 

對對對!!我再拍照的時候!!我也覺得我真的超級誇張的!!

我怎麼會有收集這種誇張衣服的喜好呀!! 

但說真的!!我也蠻不愛跟大家的穿搭都差不多差不多!!當然啦~~不免俗!!偶爾都會有眼光一樣的時候呀!!

但就會想辦法穿搭出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配件或幹嘛的!!XDXD 

講回來~~我從以前就好愛那種很誇張的袖子!!應該說~~我覺得衣服就是應該要有點不一樣!!可以搞怪的地方

那就是~~~~~~袖子或下擺可以作怪了!! 

重點!!也要覺得我這樣穿出去~~路人一定會有很多想法再偷偷說~~但你也要毫不畏懼的穿出去!! 

或者貼心一點替旁邊的朋友著想!!OS: 那女的是還好嗎??為什麼穿那麼誇張!!是剛做完秀吧!!(偷偷說樣) 

嗯嗯嗯!!以上我完全都可以克服!!!且我已經訓練我的朋友們!!也是要完全當個誇張人的朋友!!XDXD就是不能害怕被看!!

anyway(感覺要加個英文比較厲害!) 我真的完全無所畏懼呀!!XD 

因為~~我就真的不愛跟人家穿一樣的嘛!!!!!每次到曼谷!!我最愛就是找這種誇張的衣服!!((好~~對我來說我不覺得誇張!但我知道我需要為了你們而變動)#覺得貼心

畢竟你說在台灣是要去哪裡找這種啦!!XDXD 

 

好喔!!不管怎樣我就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你們就當作在看一位很浮誇少女??的穿搭!!XDXD 

 

0103

基本上這種已經很誇張的袖子!!也不用在想一些別得穿搭法!!只需要單穿就可以完成啦!! 

我覺得曼谷有很多很有設計的款式!!都很喜歡用一些動物去設計!!

所以都可以買到一些很特別的樣式!! 

這款大公主袖是外層一個紗!!在加上內裡的袖子這樣!!我覺得很特別耶!! 

衣長算是屬於比較長的那種喔!! 所以搭個安全褲就可以了喔!! 

0910  

 

接著我又看到這個下擺有小囂張的款式!!

但因為他的圖案太可愛了!!

你們有看到那隻貓咪的眼神有多麼的溫柔嘛!!!!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敢穿啦!!!但為了這隻貓咪!!我猛問潘潘說~~怎麼樣!!好看嘛!!還可以吧!!會很囂張嗎??((潘:恩~~不會啦!!可以呀!!可愛呀!!)) 

覺得好像被威脅了有沒有!XDXD 

搭配一件小短褲就可以了耶!!! 

16

11393147_792072157566666_1455223012055066934_n

有沒有越來越誇張的感覺!XDXD 

我一開始看到這款的時候呀! 那隻老虎看起來就超有氣勢的呀!! 

配上白紗的大大大袖子!!就真的變的好有氣場呀!! 

穿上去連老虎都變得溫柔了耶!!

 

0608

  吼!!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我後來又買了紫色的!!XDXD

因為我想說!大概沒幾個人敢真的穿呀((舉手)

所以我就沒有在放上FB了呀!!私藏起來這樣子!!

明明就兩色!!但感覺穿起來就不一樣耶!!

131415  

這套超級可愛的呀!!

屬於比起前面最不誇張的了啦!!XDXD 

因為我覺得比較長版的上衣!!剛好很可以遮大腿耶!!所以我每次都很愛挑長版的款式呀!! 

 

05

04

這款是我也超愛的款式呀!!

一樣袖子也是很OVER的款式呀!XDXD

但這款是因為我看到設計師很小一隻穿起來好好看!!我硬是要跟上的呀!!XDXD 

然後他的袖子穿起來跟前面的老虎比起來!!比較收斂一點點!!XD

但穿起來卻又是不同的感覺!!

配上不同這款的質料!是有點渲染的布料!!看起來是比較酷的款這樣!!

配上紗紗的袖子,穿起來就超級好看的呀!!! 

質料也是棉質的喔!!穿起來超級舒服的呀!!!!!!

 

17

就說我很愛曼谷的設計吧!!

明明就是一件看似普通的T!居然給我加了流蘇和星星!!!是縫上去的星星那種!!會不會變得太好看了!!

都變得不無聊呀!!!且質料是很舒服的棉質喔!!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耶!!! 說甚麼我都要空運回台灣呀!!!

181920  

最後!!就送上我自己私藏的款式吧!!

看到粉色的紗紗袖!!我都要瘋了耶!!XDXD 

你們應該看得出來跟上面的老鷹是一樣的吧!!

但換了布的顏色及袖子色!!完全又變得不一樣了!!!我超級愛的!!!

我很捨不得穿出門!!(居然布是不敢穿出門!XDXD) 

因為我覺得好美!!是要收藏用的!!XDXD 

 

 

好喔!!超久沒有打穿搭跟大家分享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曼谷設計師的浮誇款式們呀!! 

因為真的每款大概都只有2-3件而已!!!所以真的好少好少!!除非大量訂購啦!!XDXD 

這樣根本都不會撞衫呀!!!誰說要花大錢去買那些貴嵾嵾的設計款呢!!

今天一次給大家看了超多浮誇的設計!!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千萬不要覺得我是個很誇張的人呀!!((疑?!!!)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