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來喔!!! 我實在是忍耐功力超強的!! 

明明我的布丁頭已經長到有點誇張的那樣子! 但我就真的抽不出時間去找DOMI呀!! 

我現在頭髮已經長到過腰了!!是說一些鬚鬚超過了界限這樣子!! 

我染髮都只染髮根那邊而已!!!因為我只想染髮根比較不傷髮尾呀!!

但下面的顏色已經越來越淺了!!!XDXD 淺到我變成黃毛丫頭了!!XXD

這次想說要染個全頭來變髮色一下呀!! 

因為想說要拍婚紗了!!不能用的那麼黃這樣子!XD

跟DOMI討論了一下呀!!

你知道如果說要染整頭甚麼的!!染深又怕太深~~染淺又怕太淺!不然就怕黑頭長出來很明顯這樣子!!

總之!!就是個很囉唆的人~~

DOMI太了解我的髮性了!!XDXD 所以直接幫我挑了一個巧克力色~大概有60%的巧克力色吧!XDXD

 

0203

我本身就有自然捲喔!!但我是捲裡面的自然捲喔!XDXD很怪吧!!! 

頭髮真的看起來超黃的吧!!沒辦法!!我頭髮變色就會變成這種色呀!!XDXD 很沒用的頭髮!!

 

05

染完!!!!!!!!!!

將~將~~將~~~!! 

捲度是DOMI用 28mm幫我捲的喔!!人家捲的就是好看呀!XDXD 

捲完瞬間變了個人呀!!

頭髮變得很有質感的感覺壓~因為我現在頭髮是我人生的巔峰呀!!

說甚麼也捨不得剪!!! 自己捨不得~潘潘也不想要我剪短!!!!但只要每次吹頭髮時~~就很想拿把刀剪了!XXDD(意志真薄弱,剛剛不是還說忍功一流XD) 

 

0809

剛染完頭髮都會很深色的感覺!!!

但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且我一直都覺得我好像戴了頂假髮!!!哈哈!!!

因為我頭髮本身退到太淺了!!!所以要馬上吃到很深的顏色也很難!!XDXD但可以慢慢地調深就可以了!!

但突然變深色髮還蠻不習慣的!!!但卻意外的很喜歡耶~~~~ 

CIMG2818  

CIMG3281  

CIMG3138

CIMG2196

我出國前本來就想要去找DOMI染的!!!但我一直抽不出時間呀!!

我一直盡量用很多有的沒的東西來遮住我的黑頭呀!!!!

其實超在意的呀!!! 

CIMG1656        

現在頭髮超長的!!!去泰國真的太熱了!!!!我又一直跑來跑去~要搬東西幹嘛的!!! 

所以我連月光仙子頭都綁上了耶!!XDXD

不然頭髮放下來好黏~~綁馬尾或包頭又好重!!!

所以為了分擔重量~~我就只能綁開了~~~~(嘆)絕對不是故意裝可愛啦!! 這是有沉重的故事! 

10

染了新髮色後~~覺得深色看起來變得好成熟喔!!! XDXD

但很喜歡染深的感覺耶~~~~!!!

這種要深不深的的巧克力色~~很適合想染又不想要太誇張色的人呀!!

頭髮染深看起來也會很有質感耶~~~!!! 

04  

 

有沒有超有落差的!!!!!!!!!有沒有!!! 

 

07  

感謝DOMI每次都解救我的頭髮呀!!!

給DOMI弄頭髮應該也有4年了吧!!(驚) 如果換算成小孩應該也都4歲了吧!!!

DOMI真的很可愛耶~~超喜歡他的個性的!!還有PARIS這兩個我和潘潘認識好久了喔!!

超喜歡它們兩個很單純的個性呀!!

總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新髮色囉!! 

想要找DOMI的請記得去預約喔!! 

DOMI 在這邊 

 

貓兒碎碎念

吼!!結婚準備真的有夠囉嗦的耶!

實在很不適合我這種個性的人呀!!!但我覺得我當天一定會大哭的呀!!XDXD 

我雖然口中一直說不想弄不想弄!!但還是被時間逼著不得不準備呀!!

很感謝大家都會給我推薦給我點子甚麼的!!XD

我和潘潘也很認真的在準備(其實也是不得已)喂!! 

因為希望能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朋好友們!!能感受到我們很急的辦婚禮的準備呀!

ㄚㄚㄚㄚ啊!!要準備拍婚紗了!!我也太緊張了!!我最擔心的就是拍婚紗了啦!!!!(抱頭) 

CIMG0307    

貓兒碎碎唸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