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來囉!!!要來跟大家分享~等了好久好久的自訂款紗裙了!!

有別於之前的第一款的紗裙!!!這次完全是加強版的!!

我對於紗裙有個理想中的樣式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超愛買各種各樣紗裙!!但真的很難可以找到心目中的樣式的耶!!

因為都會覺得差一點點就可以到完美的階段呀!!

這次為了想要設計出完美的紗裙樣子!!我想了好久一陣子一直都想要再加強!!

 

 

000111

 

但想了好久!!都想不到要怎麼弄呀!直到有天晚上滿腦子很滿有沒有!!

就用NOTE3畫了一張這個稿子!!!一下下就畫完了~有靈感真的差很多耶~~一下下就畫完!!還畫得很開心

好啦!!不要笑我耶~~

啊我就不會畫畫的人~~只能大概把想法稍微畫一下!!

畫完就超開心的呀~~~ 也必須找到願意做的廠商

因為我要做出P女孩及一般身型的女孩也可以穿的紗裙!!真的好難拿捏耶!!

 

13

 

顏色的部分!!有別於之前的黑/白色

這次我選了還是很百搭的黑色/杏色!!!!

之前黑色一上架就賣光了!!!!

其實特別選了這兩色是因為我希望大家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很實穿!!很好用!!

夏天穿可以搭涼鞋呀!!

冬天可以搭短靴呀!!!這樣買了就會覺得好划算呀!!!不會覺得只能穿一次!!

內搭的背心紗裙!!要單穿要外搭都很OK呀!!

01

說實話~~要做P女孩的款式!!必須要把所有的布料加2~3倍!!因為有鬆緊的部分呀!!

還有蓬度!!!!這點我超在意的!!!因為我就很愛很蓬的莎!!最好有點小拖地板的!((但那有點不實穿!XD畢竟不是在掃地)

我加厚了紗裙的蓬度!!!為了救是有點小夢幻!!不要太貼~~這樣蓬度才會好看!!

P女孩穿才不會太貼喔!!

然後~~內裡是必須一定要的呀!!且蓬裙是有點A的感覺!!這樣才會散散的很好看喔!!

 11


為了滿足各個身高的女孩!!!

就選可調式的肩帶喔!!這樣就算是小隻女孩也可以穿喔!

布料的部分!!當然要選超好穿的莫代爾棉質呀!!!有點彈性穿起來又不會太緊!!穿起來又很透氣呀

譬如

搭配這種罩衫!!就完全的好搭配呀!!這款罩衫也是大家必備的呀!!

 

12

不管搭甚麼都非常好看呀!!現在的罩衫都小布拉雞的!!!我要找到有點可以烙肩的還真不好找耶!!

最後還是找到溜!!XDXD 兩色都還是很好搭配耶~~不管甚麼身型的女孩穿都好好看呀!!

 

06


或者跟高姬一樣搭配短牛仔背心也很配!!

夭壽這女的笑死起來真可愛溜!!

03

也可以像咱家的波波仔一樣搭配牛仔外套呀!!!

這樣也很好看耶!!

09  


或者你也可以跟把紗裙當作是在拍婚紗一樣!!

單穿也可以!((歹勢!!人家我是拍婚紗照前拍的喔!)

 05

04

 

IMG_2286

IMG_2301

IMG_2302

我真的必須要說!!這絕對不會再推出第二版了!!

因為這件我已經非常的滿意了!!!XDXD

那時候還問波波說~~覺得怎麼樣!!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看照片很美~~~~~~~~~~~~我就非常的開心了呀!!!(大笑)

08

 

IMG_2310\  

 這次為了這款旋轉木馬紗紗裙!!還特地做了專屬KATZE的購物袋呀!!! 

還請魚子醬小姐!幫我設計袋子的圖案呀!!!

人家就是想要有點夢幻的感覺呀!!這樣跟我的紗紗裙很搭配有沒有!!!

IMG_2317

IMG_2318

然後!!很雞婆的我!!!本來就只想要做一個購物袋就算了!!

覺得!!少了一個感覺!!!!

我就順便又做了內袋呀!!!就是平常包貨要用的袋子呀!!!!

因為我真的很看重這次的設計紗裙啊!!!

我寧可多花一點錢錢!!也想要搭配一整套弄得很完美這樣子呀!!! 

內袋子!!!我就想潘潘幫我設計了!!!!!XDXD 

最後還在FB請大家票選呀!(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

 

IMG_2322

 

最後大家票選出喜歡這款 never giveup 的款式!!

其實也是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精神小語!!

每個人的選擇都會有一定的困難!!

我從不後悔我做的任何決定!!就算常常遇到很多挫折!!或者被看不起被無視!!!

也請不要放棄!!never giveup !!

盡自己的努力做好該做的!!

這樣就夠了!!!!!!!


所以!!!!既然要做了!!!!那就灑手做一下吧!!XDXD

收到袋子們後!!完全開心心心心!!超可愛的吧!!!

立馬包裝一下!!就超好看的呀!!!

((完全滿意地笑))) 這只有我自己能懂的喜悅!!XDXD

所以只要有買旋轉木馬紗紗裙!!就可以獲得一整組啦!!這樣裝剛剛好耶!!

購物袋就是我最愛收集的呀!!因為去買菜超方便的!XDXD

我都會丟一些在家中的門口!還有車上!!機車內!!這樣比較方便呀!!

能看到大家很喜歡KATZE這麼小小的品牌!!!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所以袋子是只送不賣的啦!!!這就是想送給有購買的女孩們啦!!啦!!

004  

IMG_2319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KATZE設計款的新品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一樣售完為止就沒有囉囉囉!! 

只要購買這次的KATZE獨家設計款的旋轉木馬蓬蓬紗裙 (在fb下標喔) 

❤((8月份的曼谷連線即可享有免運優惠)))

❤即可已獲得KATZE的歡樂木馬小桃購物袋喔!

((曼谷連線就在FB登場喔))) 快點加入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0002

貓兒碎碎唸 

要寫這篇文章!!不知道為何如此的緊張!

明明就是打一篇文章呀!!但我就是很緊張~~改來改去!!

想了好久!!才敢打完呀!XDXD(搖頭)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期待大家穿上蓬蓬紗裙很喜歡的樣子吧!!

但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喜歡!!

所以才會一直加了很多本來沒有想那麼快做的東西呀!!

只希望可以讓作品變得更完美一點!!滿足自己心中所想的那個樣子!!

還是想要說!!或許大家買過很多家網拍了!!可能也很習慣一些贈品什麼的!!

但對於我來說!!KATZE的每一小小的成長!都是我很用心地想要完成!!

阿喔!!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呀~~~~雖然無法親眼看到大家收到喜歡的樣子!!但還是希望大家很喜歡穿著呀!!

這才是我最最滿意的且努力前進的動力呀!! 

謝謝你們每次留言給我的打氣喔!!(抱) 

 

c0001

   

  

貓兒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