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8

好耶!!我應該要來開始認真地分享一下有關於結婚的事了啦!!

求婚的事~~也完全沒弄!!XDXD其實求婚蠻好笑的耶!!XDXD雖然我還是哭得要命!!!沒辦法!!人家就天生感性魂呀!!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婚紗挑選的事吧!! 可以給南部的新娘一個參考囉!! 

先說明!! 我對我的婚禮就是簡單~~!!簡單就是沒有任何想法!XD就是想要快點結束這樣!!

感覺這樣對我的賓客很不禮貌吼!!但其實我就是沒有那種理想中的婚禮的畫面呀!!XDD我只有想要穿很蓬的婚紗呀!!所以我根本沒有甚麼要提前做功課!??

提前一年??!XDXDXD我是提前3個月!!對對對!!就是指提前3個月!!我現在已經頭冒著燒再準備了!!!! 

所以!!!關於一定要先拍的婚紗!!!!我就把問題丟給路比了~~他是個很認真的新娘!!因為他提前一年就在準備他的婚禮!!

人家都做好了試婚紗的功課!!!我當然順裡誠張撿來用啊!!! 

貓: 那個你上次不是穿好多間的婚紗工作室嗎?可以給我最推的前3間就好嗎?!

路比: 其實!!我覺得高雄就大概兩間吧!!!

貓: 好~~也可以!!快點給我名單!!陪我去試穿~~!! 

然後!!!我就預約好了!!!把nu bra帶著我就去試穿了呀!!! 

 

首先是來到愛美麗自助婚紗

 

愛美麗的婚紗很多很多很多款!!!大概有個3~4層樓可以挑選!!! 

光是白紗~~~啪啦啪啦啪啦!!就~~有~~~那~~~麼多!! 光看我就眼花撩亂了!!

很難從中挑選呀!!! 

第一次去可以試穿2~3件婚紗款式!! 大家要預約前可以先詢問大概可以先穿幾套!!可以拍照嗎?!!這些先問自己心中也有個底喔! 

因為白紗太難選了!!!!所以小姐推薦我穿這種魚尾的!!XDXD

12

我就是一個沒屁人!!!然後禮秘一直推薦我~~叫我穿呀!!叫我穿呀!!!

腦波很弱就想說~~穿穿看!!!然後~~~差點無法呼吸呀!!然後~~事實證明我真的很不適合穿這種啦!!

這種就是媽媽會喜歡的款式呀!!!

11

然後白色我選了一件又是有點合的!!我真的是瘋了才會一直想選合得來穿呀!!事實證明!!不穿不知道!!!但穿了就知道自己不要挑戰自己的身材!!!XDXD

 

0708

黑紗是我真的很想要穿的呀!!!因為我覺得拍照起來會很有氣勢呀!!應該也會蠻好看的!!

果不其然!!這件黑的我穿起來就很喜歡呀!! 

有點優雅的上身配上拖擺的蓬蓬紗!!看起來就很有氣勢也很大氣壓!!

穿起來也很顯瘦押~~~~對啦!!這種才是我的名字呀!!XDXD非常喜歡耶!! 

09

其實上身是有點透明的裸紗感覺!!!!!有露腰有沒有!!XDXD但其實黑色也很遮啦!!這我倒是不擔心這樣子!! 

這套放到FB就大獲好評!!!因為我自己也好喜歡呀!! 

好的!!問好了價格及包套內容~~~我就預約下一家啦!! 

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IMG_2486IMG_2489  

13

白色婚禮我當初找還有點小找不到!!因為有點太隱密了!!哈哈哈!!XDXD眼睛太大都看不到呀!!

這是路比後來選的婚紗工作室!!!他一直狂推我說白色婚禮的質感很好!!! 

阿我們就沒做功課的人呀!!當然~~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呀!!(聽話的孩子) 

白色婚禮的婚紗不會像是愛美麗那樣~~啪啦啪啦一看就覺得很多婚紗的那樣!!

是看起來很高級的那種感覺!!!每件婚紗的質感都很美~~~~~ 

有一到三樓的婚紗可以選!!!!有分包套區~~和加價區!!!(幾乎每間婚紗都是這樣子的!) 

14

 

1615

 

本來有拍一樓的環境啦!!但人很多呀~~我不忍幫客人打很多馬賽克!!我就不放照片了!XDXD

我從一樓參觀到三樓!!! 

然後就先挑選喜歡的婚紗開始試穿囉!! 

29

28

這款是很甜的禮服款呀!!!!其實我只是要先挑拍婚紗的禮服款呀!!

但遇到這件我就覺得~~我要穿去當婚禮當天端喜糖給客人吃的禮服呀!是否真的蠻合適的!!XDXD

前面是滿滿滿滿的小珠珠呀!!!!最喜歡後面有大大的蝴蝶結~有點少女心的感覺呀!!

因為試穿啦!!所以後面有個墊板這樣!!!但我覺得這件的蓬度都超級美的呀!!!

很適合喜歡很甜的少女們呀!!

 

34

 

31

30

 

白紗也是一定要挑的呀!!因為我想要拍的婚紗照是比較氣勢的!!我就想要選一個比較優雅!但還是要有長長的紗紗裙擺才會厲害呀!!

這款很優雅!!是現在比較多人會喜歡的那種韓式婚紗款式呀!!

我喜歡有袖子的那樣子!!穿起來不會很露!!又可以看起來很有氣質!! 

重點!!我穿起來也太修身行了!!根本看起來就很瘦呀!!!我自己也嚇到!!根本自以為穿了塑身衣的感覺啊!

上面的花花兒!也是立體的很精緻!!質感~~非常之好呀!! 

W Wedding 高級時尚婚紗

18

 

W Wedding 高級時尚婚紗 是白色婚禮的姊妹店呀!!

婚紗是走更高級精緻且幾乎都是還沒拍過的新款婚紗喔!!! 要踏進來前我還真是蠻緊張的呀!!

因為整間店的感覺完全好像走進一間精品店的感覺呀!! 

裡面的婚紗擺設和白色婚禮完全不同感覺了! 

17

 

201921

24

 

25

其實裡面的婚紗都很有質感!!且也有很多像現在很流行的那種時裝婚紗呀!! 就是很像一件很美的高級訂製款的婚紗!!!不那麼浮誇的那種!

喜歡簡單時尚感的新娘兒!!一定要來逛逛呀!! 

因為款式很多我都超想要試試呀!!!!!!

 

2223

這件是紫色的那種禮服!!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抗拒這個顏色的呀!!!

因為我好怕我穿起來會顯黑喔!!!!!!

但穿起來其實蠻柔和的!!! 胸前是有花辮圍繞在胸前的設計!!其實這樣不怕露的女孩應該會蠻喜歡的!! 

我也很喜歡這種露背的款式呀!! 因為露背穿起來比起平口的!我們這種大隻女才不會穿起來太壯了! 

2627  

這件也是精緻的呀!!!雖說是深紫色!!但上面的珠珠閃閃的很有低調的質感耶!! 

配上皮帶就是那種時尚的禮服款呀!!! W Wedding的婚紗就是很有時尚感覺呀!!且婚紗或禮服款都是比較不一樣的!!

所以我穿到非常歡樂呀!!!

 

  3536IMG_2602

接著這件!!!!!

舊式我看到MODEL穿在身上!!!!把它扒光~~~~弄下來的!!!

因為我當初被她的裙襬給燒到了呀!!!

我身上穿的就是有點偏米杏色的!!!穿起來超顯瘦的!!!

因為是要挑拍照的婚紗!!不能太蓬派的感覺!!我想要挑淡淡的但要有點特色的那種呀!! 

穿上去我就超喜歡的!!!! 

 

 

IMG_2603IMG_2605IMG_2607

 

IMG_2610

因為穿上去就非常的喜愛!!

我就完全不要臉的在那邊給人家拍起來了!!!還擺了POSE!!XDXD

到底是怎樣~~~~XDXD

因為拍照一定要有白紗呀!!!

對~~~~~~~~~~~~這款就白色的呀!!!

天呀!!阿就是注定要選這件的意思嘛!!!! !! 不會太裸露!!只露個背這樣~~~後面的紗托尾的很長且是有層次的那種!!

所以我想~~拍照起來應該會很美~~~~!! 

 

IMG_2611

整理以上的重點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我選擇婚紗工作室的重點及想法呀!

 

1 .愛美麗 : 婚紗款式非常的多呀!!很容易選到選不出來!!但覺得婚紗的質感比較沒有那麼精緻!!

有些紗也是感覺被穿過很多次了!!所以都有點脫紗了!!也許要拍照前他們會準備好啦!!但因為只穿了那幾件!無法穿很多款來比較!!後來也只喜歡黑色的那一套!!就沒有選擇了

 

2. 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 

款式雖沒有愛美麗那麼多!!但其實婚紗的精緻度質感都非常的好!! 禮祕小姐也都很好!!都會貼心提醒新娘子們要注意的事項!! 

3. W Wedding 高級時尚婚紗

就跟白色婚禮是姊妹店這樣子!!所以也會順便一起挑了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 W的婚紗款都是最新最新的款式!!因為老闆娘明華!!她同時也是新秘老師所以對婚紗的敏銳度很強!!

也都會跟國外訂製婚紗!!算是跑在很前面的婚紗款呀!!新款每月也都有很多!!!所以很值得去試試看呀!! 

 

最後!!我就是選擇了~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 W Wedding 高級時尚婚紗的婚紗款!!!

試穿的第一天!我就直接簽約包套了呀!!哈哈哈!!

畢竟有喜歡的!!我就不想要考慮了!!再比下去也是浪費時間呀!!

加上White wedding 有配合我之前就都有再發露他的攝影師!!嘿皮爸呀!!!

我都不知道他有跟White wedding有合作耶!! 實在太剛好了!! 

我們這種趕時間的新娘!!!如果還能請到黑皮爸幫我拍照!!!我還不快簽約!!還在等甚麼啦~~~

總之~~~以上就是給南部新娘參考的小資訊啦!!! 白色婚禮它們雖然在有點隱密的地方!!但生意真的很好耶!!

大家一定要先預約耶!!!!之後再來分享一下!!我最後挑選的拍照婚紗款式們吧!! 

之前很多女孩私訊我的!!大家可以自行去私訊詢問價錢喔!!我個人覺得非常划算!!!XXDXD

因為婚紗的質感都很好~~比起我之前看台北或台中的!!真的便宜很多!!!也不會跟那種婚紗店用那種下殺19999包套的質感能比的!

一分錢一分貨呀!!一生只有一次呀!!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喔!!婚紗問題直接去問白色婚禮她們喔!! 

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W Wedding 高級時尚婚紗

 

接下來~~~要分享甚麼好呢!!

光這篇我就分段寫了3天了耶~~~嗚~~~

我真的要忙慘了!!!

其實也想分享拍婚紗當天的趣事啦~~~~我們把婚紗團隊弄到大家都累得要命耶!!XDXD回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耶!!

 

IMG_2612  

 

貓兒碎碎念

距離婚禮當天已經在倒數了啦!!!我的進度真的超級慢的呀!XDXD

朋友聽到我甚麼都沒弄!!都在替我緊張呀!!其實我自己已經快崩潰了呀!!

阿~~~真想快點把婚禮完成呀!!!!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撐到那一天啦!

 

貓兒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