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TE5耶~~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幾乎再等IPHONE 6S 呀!!!包括我自己~~~(喂!!) 

我自己本身對於手機是沒有品牌迷失的那種!!!因為我覺得功能比較重要呀!!

以前我也是IPHONE的使用者呀!!後來從NOTE2出了大螢幕後!!我就變成三星的人!!哈哈

因為我手很大呀!!所以我覺得大螢幕比較適合我呀!!! 

後來~~NOTE2被偷走了後~~我就去辦了NOTE3了!!一直到現在了~~~

雖然我私心還是很想要辦IPHONE~~因為IPHONE的殼都很好看耶~~且款都超多的呀!! 對對對!!我就是很膚淺的為了殼就想要換手機呀!! 

那天只是看了網路隨便點開NOTE5的開箱~~喔喔喔!!NOTE5蠻美的耶!!!

然後!!只是要跟潘潘去兜個風~~經過了三星的門市!!進去看了一下照相功能!!XDXD 畢竟手機對女生來說就是大同小異呀!!照相最重要了!!!

就準備要走了!!店員就說~~~現在有舊機折新機的活動喔!!! NOTE3可以折6000!!! 

隔天!!我們就來帶走了~~~XDXDXD!!但這支是要給潘潘的!!! 

因為我們常出國呀!!想想還是辦不同廠牌的!!這樣萬一有問題的話~還可以互相COVER呀!

潘潘本來的手機光修理的錢就比手機本來還要貴了耶~~~~所以我勸說了好久!!他才願意換掉呀!!!! 畢竟三星我用得太拿手了!!他又是那種有更新不愛更新的人!!(搖頭) 

好耶~~總之!!簡單又不專業的開箱來記錄一下吧!! 

 

02

03

之前S6 出現時!我就覺得S6的金色很有質感呀!!! (對不起我家燈光太黃了!!感覺拍了變成純金的感覺!XDXD)

NOTE5是流沙金!!我覺得非常的美呀!! 還有白色及灰色~~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金色!!!(聽說是潘潘要用的吧!!) 

這次的背面曲線也很美耶!!!缺點是會指紋啦!!很在意的就可以去包膜!!但通常都會加上殼~~所以不是缺點的問題!! 

這次的HOME鍵!!比起之前的NOTE3好按很多喔!((不好意思!我跟NOTE4不熟) 比較凸一點點XDXD 會有種捨不得按的感覺XD

NOTE5這次跟之前很不一樣的是

雙卡雙待機  (可以插入兩張SIM卡,但亞太及威寶是不能的喔) 

內建電池 (就是跟IPHONE一樣) 不能換電池喔!!

很多人會擔心不能換電池很麻煩!!!但其實NOTE5很省電喔!!!

04

我很喜歡S PEN 一開始是覺得很多餘呀!!畢竟我就真的不會畫畫!!XDXD 

但至從換了NOTE3後!!就很習慣用筆在做事了!!

有時候突然有靈感!!!就可以記下來!!超級方便的呀!! 

NOTE5這次的筆是用按壓的方式喔!!跟之前的抽取是不一樣的喔!!!!按壓得更為方便囉!! 

000111

我很喜歡用S PEN 因為有時候想到甚麼新的靈感設計就會立刻畫下來!!!不然有時候都會忘記了!!

所以S PEN的設計我超喜歡的呀!! 

 

 

05

這次也是使用跟iphone一樣用指針插的方式就可以使用喔!!雖然每次到最後那個針都會不見!XDXD

06

我的note3用到最後都好容易沒電!!!!雖說我本身就是用電量很兇的那種人!!!

但是真的很容易沒電說!!好啦~~也有可能是我的充電線已經爛掉了啦!XDXD 

支援閃電快充這個充電快充技術,在配合NOTE5專用充電器的情況下,

只要 30 分鐘左右就可以快速充到50%的電量!!!這完全適合我呀!!

且這個有支援無線充電版耶!!!!!我超喜歡這個的設計的!!!放上去就可以充電了!! 

((但目前NOTE5的還沒出就是了!!應該過陣子就會出現了吧!) 

 

07

這次我買得贈品還不賴啦!!! 

除了舊機折抵新機 NOTE3折了6000 外

還送了 一個行動電源

一個100G 的OTG隨身碟喔! 也算是蠻划算的!!!

雖說6000元就已經很吸引我了啦!! XDD

08

我覺得琉光金真很美耶~~!

5.7吋 WQHD 2560 x 144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康寧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且是使用航太級鋁合金邊框設計!!所以質感真的蠻美的耶~~~~ 

 11

我覺得安卓系統好處還有可以自己替換喜歡的主題呀!!這也是很重要的!!對我們這種愛換桌布的女生來說!!XDXD

這就比起蘋果的好很多耶!!!!有時候換來換去就會覺得心情都不一樣呀!!!

這個恐龍的我就很喜歡耶!!是不是很可愛~~~~ 

10

NOTE 5擁有

1600 萬畫素、雙色溫 LED閃光燈、f1.9 大光圈 + OIS 光學防手震,即時自動 HDR 技術

500 萬素前相機,f1.9 大光圈

其實現在手機普谝的照相功能都蠻好的!!! 所以我覺得都不會差很多!! 

09'

女生最關心的自拍呀!!!NOTE3一點也都沒有不OK喔!! 反而很強大呀!!前面鏡頭雖然500畫素!但是有F1.9大光圈呀!! 

因為呀!!!我在同個空間拍的!!! 

我用自拍神氣拍是左圖!!完全暗的~~~~

但用我NOTE5拍!!完全就變亮了!!!!!自動補光的超好的!!光這點就很加分呀!! 

看不出來我在很昏暗的燈光下自拍的吧!!!

美機那種功能就不用說了!!一定要有的呀!!!當然不用講了好嘛!!!!

這次還有可以變大眼的!!!XDXD想要繼續騙下去就拍下去吧!!! 

三星的相機我一向都覺得很不錯呀!!只是這次還有加入廣角的鏡頭喔!!所以拍起來也不輸自拍神器耶!!! 

 

12

我在雨天的車上自拍照!!!! 

畫質也都是很不賴!!其實內建還有很多好玩的設計啦!!我沒時間一一拍照!!人家才剛買的說!!XD

 

IMG_2802  

 

火速分享完這次的開箱文呀!!!

其實還有很多功能呀!!譬如可以直接連接YOUTUBE直播!!!!這個好酷喔~~~改天我要再來玩玩看呀!! 

 我先試玩了短片拼貼呀!!!!就跟B612一樣的功能!!

 

我覺得這個蠻有趣的耶!!!內建也有音樂可以直接套用了!!! 

也可以選兩格!四格等等之類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沒有品牌迷失的人!!可以選擇NOTE5啦!!

因為有別於之前的NOTE學長姐們!!!NOTE5真的完全變得不一樣了耶!!

很值得購入耶!! 

 

以上是超級不專業但又想要勸敗的分享文啦!!!

謝謝大家

貓兒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