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 

今年也不例外的要打上一篇交往紀念日文章

今年我們身分就要變得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為何可以跟這個男生再一起了八年

有時候

我看著眼前的這個男生,常常在想: 我為什麼會喜歡你呢? 

因為我很欣賞潘潘做甚麼都很認真,也非常的有責任感!!

但是

不用想說這男的會有多貼心,有多體貼

但只要好好愛我就夠了!(雖然偶爾還是很愛抱怨)XD

今年不想要打好長好長的話了!! 

但親愛的潘潘先生: 

八年了!我們從認識到交往已經八年那麼久了!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避風港

每當我感受到任何困難及煩惱!

你永遠都會站在我身邊的支持我~

讓我知道不管怎樣都有你會存在!

我知道你很想要有家的感覺! 

我們家人會給你滿滿滿滿滿滿滿超級滿的家的愛!

有你在我旁邊我總都覺得滿滿的安心

接下來!! 

我們就要一起走向未來的每一天了! 

我想生活就是會有很多的煩惱的問題!!這才叫做生活對吧!! 

但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會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

我不需要有什麼承諾!

我們只要能夠每天都平凡度過每一天!!

只要有你在身邊的陪伴!!就是最好的日子了!


這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了! 

還是要說謝謝你

我找到最能依靠的肩膀了!! 

(愛情) 10 ♥ 09 七年了!!! 這不是愛情的分水嶺!因為我們的七年一點也不癢!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年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