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可以稍稍分享一下我們的KATZE見面會的花絮了耶!!

其實也沒有想過KATZE我們可以堅持到現在呀!!XDXD

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屬於KATZE的回憶!!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新的福星加入我們!! 

其實我蠻喜歡跟大家面對面的!!! 

說是你們來跟我們見面!!

但其實我反而更像在見你們XDXD因為會來參加見面會的你們大部分都是常常留言的你們!!

其實我真的很會記你們的名字!! 

如果不要常換大頭照! 基本上我都會記住的!!(這點我是蠻自豪的!)

畢竟人家以前服務業加起來也做了10幾年!!!XDXD絕對不是我太老!!是我很小時後就開始出來打工了!!

(但不是五歲的那個小時後!!是15~6歲那種!可能是中時候吧!)

但畢竟我們現在也沒有店面!!可以讓你們來找我!!看看我工作時臭臉的樣子!XDXD(ㄟ!!我真的認真工作就是會臉臭!!但一開口就是個瘋婆子) 

我喜歡你們每個人都認真地笑著!((也許是覺得我太蠢) 

也謝謝那些陪你們來的另一半們(金主?)!!! XDXD

能全程聽我們在勸說你們的女友們花錢!!也真的是蠻偉大的!!XDXD(如果是潘潘絕對不可能陪我來!)

謝謝你們的體貼呀!! 

還有很貼心的你們!!!居然都還穿著所有KATZE歷屆的衣服們XDXD

明明就沒有跟大家說要設定好!!XDXD

但你們居然都自己穿好了!!XDXD這是妳們的小貼心吧!XDXD

彷彿大家都說的,每個人都穿來了!!


謝謝你們每個來參加的你們!!! 

整場活動下來˙!!我的腦袋都鬧哄哄的!! 因為能跟你們這樣子亂聊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KATZE真的小小的!! 

我們很活在自己的圈圈內!! 其實我也常覺得有人不懂我在幹嘛!! 

但我也真的是無所謂!! 

因為我真的覺得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外貌都不該被多說什麼!! 

就像我也常廠商刁難說!! 

你不要每次都要做那麼大件!!量又那麼少~我們不好做!!

或者!!你又要做這種大件的根本賣不掉!! 

等等等等等等!!我已經是蠻習慣的!!XDXD因為我只能不要臉的一直求它們!!又要一直改稿子!!XDXD

我就是不想被瞧不起啦!!奇怪耶~~~氣死了!!!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你們!!

謝謝波比當我最堅強的後盾!!!我想你真的是最最最最能理解我的人了吧!!XDXD從頭到尾就是感謝KATZE乾媽!!!!

謝謝潘潘一直鼓勵我!!!每當我崩潰大哭時你總是會告訴我不要怕!!!!

謝謝毛毛及小萱萱!!你們都是陪KATZE好久的人到我們一起共事!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得力的小幫手!!我真的非常幸運!! 

謝謝那些瞧不起KATZE的你!!因為有你的瞧不起即無視!我會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謝謝那些常常幫我們回答問題的網路小幫手們!!!XDXD謝謝你們總是熱心幫我們回答問題!!!!感謝你們幫我們很多忙耶!! 

其實辦完見面會還是很開心耶!!!

我覺得可以更拉近跟你們的距離!!明年再來玩吧!!!!!!!!!!!!!!!!!!!!!!!!

KATZ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貓兒碎碎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